頸部5,6根錯位導致頸部以下沒有知覺,怎麼治療,康復機率多少

時間 2022-05-03 13:25:29

1樓:神經損傷專家

只有神經功能恢復才能恢復運動及各種功能。診斷:此病是頸椎脊髓損傷合併高位截癱,發病早期西醫發病早期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已完成了他們的**使命,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而不能恢復。

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可以此方案進行**,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且會變症叢生發生痙攣性截癱和嚴重的肌萎縮。**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

3、採用神經再生之藥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時間有限,機會只有一次。

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2樓:咩木木

二樓的(神經損傷專家)你還是真有才,有知覺的和沒知覺的病情你都用這套答案!原字不變的複製上去!

3樓:**之窗

頸部以下能活動嗎?可能沒有完全矯正復位,

根號2是2的平方根是對還是錯?我認為正負根號2才是2的平方根

這句話是對的。你說的也對,但是若是判斷題是正確的。因為它沒有說只有根號2是2的平方根。若是這樣說就是錯的。注意語義 你是對的。2是2的算術平方根,而2的平方根有兩個,就是 2 兗礦興隆礦 2是2的算術平方根,2才是2的平方根. 正確2的平方根是正負根號2 根號2是2的算術平方根 錦雲翎 是的,根號2...

一戰二戰爆發是男人的錯嗎,一戰 ,二戰,爆發的根本原因?

是的第一次世界大戰是在19世紀末20世紀初,資本主義國家向其終極階段,即帝國主義過渡時產生的廣泛的不可調和矛盾 亞洲,非洲,拉丁美洲殖民地和半殖民地基本上被列強瓜分完畢,新舊殖民主義矛盾激化 各帝國主義經濟發展不平衡,秩序劃分不對等的背景下,為重新瓜分世界和爭奪全球霸權而爆發的一場世界級帝國主義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