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腓總神經損害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5-03 13:30:14

1樓:桐閒華

西醫沒有好的**方法,中藥**這方面疾病效果還是不錯的。

2樓:free想你幸福

多長時間了,中藥可以調理過來的

腓總神經損傷保守**的方法是什麼?

3樓:

腓總神經損傷與其他神經損傷後**原則相同,具體方法如下:

1、明確神經損傷原因:包括壓迫、骨折等,針對損傷原因解除導致損傷的因素,如解除壓迫、進行神經縫合。若為骨折引起,需解除壓迫或牽拉因素;

2、採用合適的解決方法:神經不完全損傷或僅為一過性麻痺壓迫導致,可給予一系列營養神經的藥物,通過觀察及預防神經損傷帶來廢用功能鍛鍊進行**。若因斷裂傷或骨折引起,可進行骨折**及相應**和營養神經**。

腓總神經損傷最佳**方法

4樓:神經損傷專家

腓總神經損傷發病後嚴重時的主要症狀是足下垂和小腿外側區域性性麻木,病程過久會繼發缺血性小腿肌萎縮既本病致殘的開始,其病情如在**其內得不到正確**,神經繼發缺血性萎縮軟化,此時既是神經移植或肌腱移植其功能也未必能得到最佳恢復.故致殘率極高,能否恢復**的關鍵在於早期.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

中西復合辯證施治,增強改善神經受傷區域性血液迴圈血運,同時預防受累神經繼發粘連或或變性,並配伍神經再生丹興奮啟用術後的神經恢復神經才能以支配足踝功能獲得早日**、。因患者足下垂需專業設計鞋保護好踝關節免發生骨磨損畸形進行鍛鍊。如需幫助發來肌電圖和病歷為你指導。

5樓:求大大帶團

這個要看你自己適合還是不適合的,你可以去看看中醫。

6樓:桐閒華

用中藥五龍榮肌湯試試吧,效果很不錯的、

中藥**腓總神經損傷的原理是什麼?

7樓:陽光趙大地

腓神經損傷有兩種情況:1、腓神經出現挫傷,這種情況神經的連續性並沒有受到影響,經過石膏固定、臥床休息,讓腓神經充分的處於休息狀態,然後應用甘露醇、地塞公尺松進行脫水**,減輕神經根的炎性水腫,並且口服甲鈷胺片營養神經;口服非甾體類消炎止痛藥,減輕區域性的炎性水腫。經過1個月左右的**,症狀會得到明顯好轉。

2、腓神經的挫裂傷,出現這種情況之後,會導致神經功能嚴重的障礙,要採取手術的**措施,把損傷的腓神經進行吻合。吻合之後神經功能的恢復比較緩慢,除了採取上述保守**的方法之外,還應當進行針灸**,促進神經功能的恢復。經過3-6個月的時間,症狀能夠得到明顯好轉。

但是想恢復到未受傷之前的樣子,一般是非常困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腓總神經損傷與其他神經損傷後**原則相同,具體方法如下:1、明確神經損傷原因:包括壓迫、骨折等,針對損傷原因解除導致損傷的因素,如解除壓迫、進行神經縫合.

若為骨折引起,需解除壓迫或牽拉因素;2、採用合適的解決方法

9樓:唐登嶽

腓總神經損傷發病後的主要症狀是足下垂和小腿外側麻痺,病程過久會繼發缺血性小腿肌萎縮之症本病導致殘疾的開始

腓總神經損傷能**好嗎

10樓:神經損傷專家

你好:腓總神經也稱周圍神經, 本病診斷,腓總神經損傷, 發病後的主要症狀是足下垂和小腿外側麻痺,病程過久會繼發缺血性小腿肌萎縮之症既為本病導致殘疾的開始,其病情如在**其內得不到正確**,神經繼發缺血性萎縮軟化,此時既是神經移植其功能也未必能得到恢復.故致殘率極高,能否恢復**的關鍵在於早期.

**方案: 現**除神經營養藥外可採用中藥增強改善神經受傷區域性血液迴圈,並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啟用術後的神經細胞以支配下肢功能獲得恢復。鍛鍊時需採用校形鞋保護好踝關節預防磨損性足畸形發生骨性磨損併發足外翻致重殘。

如需幫助發來病歷再次聯絡。

11樓:谷萱盤香

神經的損傷後恢復較慢,一是自己要注意多做被動**訓練,二是吃一點營養神經的藥物。至於恢復到什麼程度,這要看初始的損傷程度和後期**的訓練。

如何**腓總神經損傷效果最好呢?

求腓總神經損傷的**方法?

12樓:唐登嶽

腓總神經損傷發病後的主要症狀是足下垂和小腿外側麻痺,病程過久會繼發缺血性小腿肌萎縮之症既為本病導致殘疾的開始

13樓:求大大帶團

你可以去看看中醫,試試中藥調理**

14樓:桐閒華

目前西醫針對這個疾病的**就是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效果不大,中醫**吧,效果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在吃生經益氣湯,感覺還不錯

腓總神經損傷的**方法有哪些?

一般**腓總神經損傷的方法就是吃甲鈷胺嗎? 5

治療失眠的最好方法,治療失眠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失眠的最好方法,一般不是專門使用藥物。可以先適當鍛鍊來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幫助入睡。在鍛鍊的同時可以配合上一些心理 緩解心理壓力。失眠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導致失眠原因有很多,建設去醫院檢查是否由疾病引起,醫生會根據情況做出方案給予 若不是,平時可吃以下食物與好生活習慣來緩解失眠症狀 一 食補 1 ...

治療憂鬱症的方法,抑鬱症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憂鬱症醫學上又稱為抑鬱症,有三個方面 一是抗抑鬱藥物 二是心理 這兩種都是由醫生來操作的 而自我調整包括有氧運動 曬曬太陽 改善飲食。這些可以幫助改善自信心,增強交流,緩解不良情緒。你描述的狀況主要是抑鬱症狀,抑鬱症的主要表現是情緒低 思維慢 活動少以及興趣下降 失眠和軀體不適等,嚴重者伴發消極意念...

治療神經性皮炎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金華 病防治院 神經性皮炎又叫慢性單純性苔蘚,是以陣發性的 瘙癢和 苔蘚化為特徵的慢性 病。本病主要見於成年人,兒童很少發病,目前認為本病的主要原因是精神因素,在教材上也把本病放在神經精神障礙類疾病。所以出現了神經性皮炎以後一定要自己調整工作生活狀態,避免緊張 焦慮等情緒。的時候,常用的藥物主要是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