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扁桃體炎最徹底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時間 2022-10-13 08:00:06

1樓:灰機

本段摘自上海明珠醫院**低溫等離子射頻**扁桃體炎症是近年在國外開始使用的一種新技術,也是目前**扁桃體炎症、鼾症的一種微創手術方法。與雷射,微波,dnr**鼾症時使用150度以上的高溫不同,它是利用低溫等離子射頻的能量,以較低的溫度(40-70度左右)來消融軟顎的組織,並引起它的變形和疤痕化,從而有效的解決咽喉阻塞的問題,對舌根肥厚等以前沒有較好辦法解決的問題也能夠輕鬆的進行**,它沒有雷射或者手術那樣對組織的損傷大,一般在3-6週後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釋放能量的手柄上有乙個溫差電偶,可以在**時達到最好的**溫度,軟顎的三個區都可以一次性進行**,且在**一次後多能達到滿意的效果。滿意

2樓:棦神

扁桃體炎怎麼**好得快?低溫等離子微創術****扁桃體炎 在扁桃體炎的**方面,急性扁桃體炎患者需多喝水,多吃蔬菜,必要時可服用適當的藥物。如果是慢性扁桃體炎,需考慮進行手術。

低溫等離子微創技術是扁桃體炎患者的首選**方法。也是目前最先進的**扁桃體炎的方法。重慶華愛醫院率先採用低溫等離子**扁桃體炎效果好

**扁桃體炎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3樓:鴻易實業

現在比較好的一種是物理**,就是扁桃體貼。

4樓:

五官科疾病複雜多變,且耳鼻喉有相通的腔道,其中任何乙個器官組織有異常都可以蔓延牽涉至鄰近組織器官。

因此,需要根據每個人的不同體質因素及病情需要對症針對性**才好,盡早診治才是對健康的負責。祝您早日**!h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扁桃體炎一般的方法主要採用剝離手術,優點是徹底,但出現出血情況,另外一種方法是最好的,就是通過美國傑西等離子技術,進行剝離消融切除扁桃體,優點是不出血,痛苦小,徹底**。缺點是費用偏高。

扁桃體發炎用什麼辦法治最好最快

6樓:天津長庚

扁桃體發炎,可能會導致體溫公升高,所以目前還需要監測體溫的情況,一般還是考慮用抗生素藥物**,所以先觀察,如果體溫無法正常,咽喉部疼痛,無法好轉最好還是到醫院裡進行血常規檢查,需要耳鼻喉科進行**

7樓:喵喵美食小百科

當我們的扁桃體發炎的時候,一定不要急著切除扁桃體。我們可以進行口服消炎藥,或者口服消炎型別的漱口水進行清潔和消炎,症狀稍微嚴重的也可以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輸液消炎。

我們都知道扁桃體是人體的重要器官,保護我們的咽喉健康,就像是喉嚨的守門員一樣,來抵禦外來因素的侵襲。有的人經常因為自身免疫力下降或者身體裡面有炎症,而導致扁桃體發炎,發生吞嚥困難疼痛等症狀。有的醫生會建議割除扁桃體,其實盡量是不要這樣做的。

因為扁桃體會分泌一些抵禦外來細菌的消毒液體,能有效的殺菌和保護我們人體的器官免受細菌的感染。

如果是把扁桃體切除就等於失去了保護咽喉和防止細菌進入體內的乙個屏障,那麼細菌就會直接進入我們的體內,大大的增加了我們人體患病的機率。並且摘除扁桃體的手術也不是百分百的就沒有***的,做完手術後有極大一部分人的扁桃體 沒有清理乾淨,還會出現發炎的症狀。所以如果我們的扁桃體出現發炎的症狀時,盡量是保守**。

那麼在什麼情況下扁桃體容易發炎腫脹呢,比如我們在身體抵抗力下降或者是過於疲勞,在寒冷潮濕的環境裡呆的時間太久風邪入體的時候。我們的扁桃體就本身的免疫力下降,再加上侵入的病菌較多分泌的消毒液體不足以殺死這些細菌的時候就會容易扁桃體發炎。

如果扁桃體發炎了,我們可以根據輕重程度來進行**。一般的炎症就可以口服消炎藥,區域性炎症的地方可以用漱口水進行清潔。如果症狀稍重的情況下就可以進行輸液**,這樣藥物會通過血液迴圈快速的進入人體達到消炎的作用。

8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扁桃體炎是一種黏膜炎症疾病,這種病一旦出現,是要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的。因為它會引起身體的其他部位受損,如中耳炎。鼻竇炎、風濕熱等多種疾病,因此需要盡早的對症**。

所以**扁桃體炎要到專業的口腔黏膜科,**扁桃體炎要利用自身免疫系統與本病的密切關係,且各臟腑經絡病變的相互傳變,對扁桃體炎進行辯證論治。中西醫結合免疫平衡**,將中醫中藥**跟口腔**儀物理**相結合,經過大量的臨床實踐,特色研製出集抗病毒、抗細菌感染、提高免疫功能三重作用於一體的系列中醫藥**方劑,辨病辨證論治,有效**扁桃體炎。

9樓:如夢亦杏

扁桃體發炎時,飲食變得尤為重要,若是飲食不當,還會加重發炎症狀。在發炎時期,需要多喝水,以免喉嚨過於乾燥。飲食最好清淡,禁止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和生冷類食品,例如冰西瓜、冰鎮飲料。

以及溫補類的食物也不能吃,例如狗肉。也最好避免吃過硬的食物,硬食的吞嚥會傷害到咽部。

水果可以多吃點梨子,清涼降火,還具有潤喉的效果。或者燉梨子湯,將梨子切成塊加水下去煮,煮出來的湯潤喉效果甚佳。金桔和甘草也可以緩解症狀,金桔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相比於其他水果,它的營養更為豐富且口感酸中帶甜,得到很多人的喜愛。

而甘草則是常見的**喉嚨疼痛的藥物,甘草根用於煎汁對於喉嚨消腫消炎都有著良好的效果。

10樓:營養師滷肉姐

割扁桃體我個人也是非常不贊同的,扁桃體不是長著玩兒的,對人體有防禦外邪的作用,算是一道門戶。門戶的圍牆有問題了,第一選擇是修補啊,怎麼能看著圍牆壞了,就索性搞拆遷,把門戶給撤銷呢

11樓:娛樂感情

一般發炎了就是吃一點消炎藥,打一點消炎針直到消下去腫為止,如果實在是反覆的腫大有炎症,那就只能去醫院切除,但是多少會有一點***,畢竟扁桃體是有免疫功能的。

12樓:輕安牙

一、急性的扁桃體炎,或慢性扁桃體炎急性發作的時候,首選抗生素來進行**。二、無發熱的情況,可以口服頭孢類的抗生素,和青黴素類的抗生素來進行**。三、對於慢性扁桃體炎,主要是以預防為主,可以加強鍛鍊,增強體質,減少慢性扁桃體炎的急性發作。

四、慢性扁桃體炎發作頻繁的話,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切除雙側扁桃體。

13樓:採七哥

1、扁桃體發炎,不用太擔心的,如果是一般的炎症,吃藥就會好的,扁桃體發炎,一般**是增強體質和免疫力,急性扁桃體炎尤其需要注意。要充分**。2、用慢嚴舒檸這種藥物顆粒**扁桃體炎尤其需要注意。

效果不錯,在加上阿莫西林等。3、平時多喝板藍根水,能起到預防作用。4、對於扁桃體反**炎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扁桃體切除手術,術後就不會再發。

5、扁桃體發炎,多為鏈球菌感染,扁桃體發炎可以使用抗生素首選青黴素,青黴素過敏者可選用紅黴素、林可黴素等。高熱頭痛及全身痠痛者可選用阿司匹林等解熱鎮痛劑

14樓:採十哥

中醫認為慢性扁桃體炎與體質虛弱、臟腑虛損有關,主要與肺腎陰虛有關。**多用滋補肺腎、生津利咽的方法,常用方藥:玄參12g、麥冬10g、生地12g、知母10g、黃柏6g、桔梗10g、生甘草6g。

有消化不良、不思飲食者加陳皮10g、砂仁6g、焦三仙各10g;四肢乏力,精神疲倦,大便溏洩者,應改服參苓白朮丸,每次六克,每日兩次。

慢性扁桃體炎病人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隨天氣變化及時增減衣物,要去除室內潮濕的空氣,這是非常重要的,要堅持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疾病的能力,不要過度勞累,及時的調整作息時間,要戒菸戒酒,是預防慢性扁桃體炎的重要措施。

**扁桃體發炎什麼方法最好

15樓:生活顧問

提公升免疫力就可以,我外甥就是扁桃體發炎很嚴重了,通過營養調理現在已經好了

最佳**扁桃體發炎的辦法是什麼?(指的是完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之前有和你類似的病症,每月犯一次甚至兩次,後來我爸爸從我麼鄉下得到乙個偏方:去鄉下種黃豆的地裡面採集「豆絲」一小把即可,纏繞在大豆上面的那種,黃豆收割前最佳,曬乾後熬湯半碗,加少許芝麻油服下,我之前只服用1次,到目前為止,扁桃體的毛病一次沒有犯!雖然沒有什麼科學根據,但是我目前的確**了!

希望你也一樣!

17樓:錦屏山

根據你的情況,可能屬於慢性扁桃體炎。慢性扁桃體炎如果頻繁發作,並且影響工作和學習的,或者成為全身性疾病的慢性病灶的,就應該進行手術**。所謂「頻繁發作」即指:

每年發作五次以上,病史超過一年以上;每年發作四次以上,病史超過兩年以上;每年發作三次以上,病史超過三年以上;所謂「全身性疾病的慢性病灶」即能夠確定扁桃體炎與風濕病,關節炎,腎病等發作有密切關係的。

最好的手術還是扁桃體摘除術。

18樓:僧白桃

摘除,吃一暖瓶冰棍!搞定

19樓:蘆葦過江

手術割除

經常發炎會糜爛,對身體有影響

請問治療扁桃體嚴的中藥,治療扁桃體炎的中藥有哪些?

這個方子你可以用。沒問題。西藥 大,少用。這不叫偏方。你可以試用。扁桃體炎的中藥有哪些?穿心蓮 性味歸經 味苦,性寒。歸心 肺 大腸 膀胱經。功效 清熱解毒,涼血,消腫,燥濕。主治 感冒發熱,咽喉腫痛,口舌生瘡,頓咳勞嗽,洩瀉痢疾,熱淋澀痛,癰腫瘡瘍,毒蛇咬傷。用法用量 內服 煎湯,9 15克,單味...

我的扁桃體炎,我的扁桃體經常發炎為什麼

最好別忙手術.最好先調節一下你的免疫力.具體可用 一.胸腺肽 二.球蛋白.三.黃芪 感覺脖子右邊有東西其實那是淋巴結,平時是不會發現的,它有解毒和過濾毒素的作用,在人體的頸部 耳後 腋下 大腿都有淋巴結,你的扁桃體炎症應該是由上火引起的,因為毒素太多無法及時排除就蔓延到了頸部,應該打消炎針吃消炎藥還...

扁桃體炎和慢性咽炎的區別是怎樣的?怎麼治療?求大神幫助

上面說了區別,我給你介紹方法吧,咽喉炎主要病理變化為粘膜慢性充血,肥厚,咽後壁淋巴濾泡增生或毗連成片,低溫等離子 咽喉炎,該 的基本原理是低溫消融,即利用低溫等離子射頻的能量,產生強烈的分子運動,形成特殊的內生熱效應,用較低溫度 40 70 使組織蛋白液化消融,使病變組織萎縮,平復,消失或壞死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