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定投嘉實主題,現在的十幾天表現不好,怎麼辦啊,我還投不啊?還是等等,等啥時候

時間 2022-08-20 17: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是**的時候,因為****跌的很多,**淨值也很低,這時應該多投資,增加**份額。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若打算長期定投,至少五年以上,就選擇有後端收費的**。貨幣基**不適合定投。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2樓:

**屬於長期投資不能做短期投機,你要是那要的話還不如去**或者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定投,跟短期**影響不大,只要未來定投這幾年中是趨勢是好的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般是做中長線投資,才十幾天而已不要著急。建議新手做做定投吧

5樓:京滬快車

十幾天無法評判乙隻**的優劣,最少看三五年。

想做定投,從現在開始。

定投就是為了規避無規律的波動,基本不用擇時,況且現在指數又不高,是個比較不錯的時機。

連續十幾天夢見初中的女孩!為什麼?我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以前連續十幾天夢見家,那是那段時間

384221684楊 思春了,趕緊跑過去摁倒。 毋幻楣 蠻好啊,問問別人是不是單身 連續好幾天都夢到同一個女孩,有什麼意思嗎? 美x美 因為你經常看到她,所以會在你腦海中出現,而且可能你對她有好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越夢越想 越想越夢 如果不想再夢到 就讓自己不要再想 愛也好,不愛也罷,都別想 痴...

我和剛認識的女友才相處十幾天,我喜歡他,她也喜歡我,因為工作原因分開啦,之後一直電話聯絡,我給她

瑜明子 這麼輕浮的女孩子,你還珍惜什麼?才想出十幾天就能和你到那種程度,她對自己也太草率了吧。所以他能和你這麼樣,和別人一樣能。快刀斬亂麻,斷了吧。切記 這樣女孩不可娶。 海豚 會不會是有什麼誤會呢 如果不是 只是真的就不喜歡了 那麼 果斷放棄糾纏 繼續前行 對的人會在前面等著你 不是你的問題,是人...

大姨媽斷斷續續的,到現在十幾天也不乾淨

一點不靈 你得病了,去醫院吧。檢查一下吧。 小mm機器 內分泌失調,開點中藥 有哪位妹紙描述一下,來大姨媽是什麼感覺,是一值流個不停還是斷斷續續,還是連續流幾天,感覺是什麼樣子 枝清韻 大概28天乙個週期,3至5天斷斷續續的來,準備好衛生巾不會髒褲子,來之前一天左右會有腹脹的感覺,有部分人會有痛經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