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誤會 為題,寫小劇本表現校園生活

時間 2022-08-20 17: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為俗套的劇本反而能反應一些事情的根本!何不試試最簡單的朋友之間的小誤會,他們一起玩卻拋下了你,最終發現是為了給你驚喜呢!俗套的劇情,卻感人至深,加油哦!

請以誤會為題,寫乙個小劇本表現校園生活

2樓:熱情的歐陽小八

對你暗戀者真太多

自毀高手好叫座

而平日你凝望我

這慣常一眼可殺死我

你也許疏離到不能再疏

我竟多心想太多

像期待愛情路過

至義無反顧被你教唆

可到底寂寞過盛才謝絕冷靜

多麼想以眼淚換來同情

日日算命 連命中註定

一堆虛構溫馨

自我敏感誤會戀愛降臨

從未發生交不出初吻

從來沒有情人會行近

日落黃昏

誤會你有心日夜苦惱自尋

想得近卻遠得過份

無聊像我無聊當名份

亦是吸引

我也許孤獨到熄滅了燈

覺得彼此過得更親

戀愛妄想症錯覺還是吸引

你我的戀情也一場錯麼

擦出火花不算多

沉迷易惹人犯錯

我愛慕可愛又有錯麼

可到底寂寞過盛

才謝絕冷靜

多麼想以眼淚換來同情

日日算命連命中註定

一堆虛構溫馨

自我敏感誤會戀愛降臨

從未發生交不出初吻

從來沒有情人會行近

日落黃昏

誤會你有心日夜苦惱自尋

想得近 卻遠得過份

無聊像我 無聊當名份

亦是吸引

我也許孤獨到熄滅了燈

覺得彼此過得更親

戀愛妄想症錯覺還是吸引

《誤會》表現校園生活的劇本

3樓:上海市牙科

兩位釣魚高手相約來到魚池垂釣。兩人釣技相當了得,沒多久就大有收穫。而且兩人收穫旗鼓相當。

慢慢地,他們的垂釣引來了很多遊客。遊客看到兩位輕鬆就把魚釣上來,不免感到幾分羨慕,於是也去買了釣竿來試試運氣。沒想到,這些不擅此道的遊客,怎麼釣也是毫無成果。

兩位釣魚高手個性完全不同。其中一人孤僻而不愛搭理別人,單享獨釣之樂;而另一位卻是個熱心、豪放、愛交朋友的人。

愛交朋友的這位,看到遊客釣不到魚,就說:「這樣吧!我來教你們釣魚,如果你們學會了決竅,釣到的魚每十尾分給我一尾,不滿十尾就不必給我。

」雙方一拍即合。教完這一群人,他又去教另一群人,依然要求每釣十尾回饋給他一尾。

一天下來,熱心的高手,把所有時間都用於指導垂釣者,獲得的竟是滿滿一大簍魚,還認識了—大群新朋友,同時,左一聲「老師」,右一聲「老師」,備受尊崇。

而另一位高手,卻只是孤單地努力地去盡量多釣一條魚。一天下來簍裡的魚也遠遠沒有同伴的多。

啟示——當你幫助別人獲得成功——釣到大魚之後,自然在助人為樂之餘而得到回饋。工作生活中,其實我們可以在幫助別人成功的同時,也能幫助自己成就事業,還能獲得他人的尊崇,一舉數得。

校園劇本(校園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寫有關校園生活的劇本嗎?

請以誤會為題,寫乙個小劇本表現校園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比較難的

但是你可以想想

身邊發生了什麼誤會的事情

是怎麼解決的

心理劇本 貼近校園生活的以師生生活為主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考慮

根據實際情況

自己改編一下

寫一部與校園生活有關的微劇本

7樓:gfhn天蠍

寫關於乙個女生暗戀男生,但男生已經喜歡了其他女生

校園生活為題材的劇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極道鮮師 日本的一部電視,是以學生老師為題材的,蠻好看的,一共有三部!

以誤會為話題的記敘文左右,以誤會為話題的記敘文800字左右

我的妹妹有一盒非常漂亮的彩色筆共有18種彩色,我畫畫時曾經借用過,彩色確實鮮豔而且好用。有一天下午上學時,她發現這盒彩色筆不見了,便認為是我拿走了。我因為沒有拿,所以不理她,她就又叫又哭。爺爺知道後也信以為真,要我還給妹妹。我說沒有拿,爺爺就要我把書包開啟來一格一格的檢查,結果還是沒有,因為我確實沒...

以冬天為題寫小故事,以 冬天 為題寫一個小故事

韶關律師李朝陽 秋姑娘剛剛離去,害羞的冬姑娘便露出了頭,一小步一小步的靠近我們。當她挨在你身邊,那從天而降的棉花糖便一個接一個地掉在你身上,讓你覺得冷颼颼的。儘管你把衣服裹了又裹,站在野外也毫無作用,它好像學了 穿服術 那一刻不停的從天而降的棉花糖,給大地蓋上了一層白色的外套,你看 屋頂上 草地上 ...

請以“學會為題寫記敘文,不少於,我會採納的謝謝

我沒有時間去寫記敘文了,但我可以告訴樓主一些思路 學會 後面可以填上動詞,如 洗衣服 做飯 騎單車等,這時候的中心應突出你怎樣是學會的,最好可以突出一點學會的過程的艱辛與思想的鬥爭 如不想學了 但一定要寫終於學會時,要突出內心的喜悅。最後可以稍稍地寫一點是誰幫助 我 學會的,學會以後是怎樣做得熟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