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了解華映視訊或者華映其他公司的待遇的請說下裡面的情況

時間 2022-08-20 1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待遇:本科試用1800,6月個月後約3k,自己權衡吧

,辦理社會保險並對優良者給予貢獻獎(3年3萬,5年5萬,10年10萬),提供免費工作餐和餐補,提供免費宿舍(2人1間,2室1廳,配備單獨衛浴設施和電視**空調及寬頻介面等)。

我明天再詳細告訴你

本科生待遇:本科試用1900(6個月),6月個月後約2.6k,一年後3k,半年一次調薪,

加班費:責任制的無加班費,裝置技術員(大專)有加班費,裝置工程師(本科/職員級)竟然是責任制,無加班費,常加班(上常白班)。

到職就籤勞動合同。

沒有住房公積金。

工作環境:無塵環境,跟生產相關的必須穿無塵服,只有眼睛是露在外的!!

好像是台資企業,不推薦,如果你真有技術的話還是去歐美的吧。台灣人都摳門到爆,而且在裡面的發展也不好,都是台灣人說了算。

2樓:

還有人敢進去?等著被騙吧,老實說這公司對新人尤其不公平,變相剋扣工資變相裁員,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總在招人的單位都不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目前的員工政策很不好,根本不重視員工利益。多方考慮多權衡吧老兄,建議不去。

有在蘇州吳江的朋友嗎,請問華映視訊廠乙個月多少錢,進廠需要什麼條件

4樓:皖北洛子

工資太少,尤其是本科生,乙個月稅後3000多塊錢,,,華映廠效益不好,都不怎麼招工,要不就招臨時作業員,不招正式工,,一月25天班(12小時),3000塊工資

5樓:張小千男士

請問華映視訊招工嗎,想進,大專

施華洛世奇的手鐲扣怎麼開啟啊,有誰知道施華洛世奇這款手錶扣怎麼開啟嗎??

垂直於金屬扣的方向滑動。因為它的磁石不是正對手鍊的方向,而是在側面。直接拽是拽不開的。以切割工藝和設計而出名。這家古老而神祕的公司仍保持著家族經營方式,把水晶製作工藝作為商業祕密代代相傳,獨攬與水晶切割有關的專利和獎項。產品分類 施華洛世奇的diy水晶有自己的系列標誌和編號,每款水晶都有相應的編號。...

華擎880gmh映泰870 這兩個主機板哪個好

這個肯定是華碩h61m lx3 plus主機板更好的,主機板是從這些方面說起,h61是晚出來的,二是h61最高可以支援i7處理器,三是晶元組更好,華擎880g主機板使用的最高cpu不如h61好,公升級能力也是h61更好,映泰a880g 6.x 華擎880gmh u3s3 銘ms a890gx4 請專...

磐正 華擎 捷波 映泰那個牌子的主機板質量上 售後上好

映泰是質量上比較好的 做工超頻都比較理想 當然 上也貴些 建議選擇此品牌的t系列產品 個人比較偏向磐正 質量不能依品牌來定,因為每乙個品牌都會根據自身的產品定位選擇不同的材料,做工也各有差別,所以不能單純的根據品牌來判斷質量 售後的話,個人偏向映泰 應該說是映泰主機板比較好,因為技術和售後很到位,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