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醫生們,快來幫我開個藥方幫幫我

時間 2022-08-20 17:50:07

1樓:狐湄兒

1、你既然是個學生,這樣是比較好的。

一是對對方,不會給別人造成太大的壓力,尤其是心靈年齡還比較小的女生,或是比較害羞的沒有準備的,這樣會讓別人很不自在。

二是對你而言,不管怎麼樣,這些情感都只是調試劑,主要的還是學習。如果被拒絕了,對心情等等都有影響,很可能有不好的後果,尤其在比較關鍵的幾年,要是以後後悔就慘了。為何不把它處在一種朦朧狀態?

感受單純的美好。

三是在年齡的角度上……這樣的表白還是早了點,因為很多東西還不明白。所以這樣做還是很好的。

2、那種女生的型別……一般都是心思細膩,比較內秀的。所以對身邊的男生應該比較敏感。只是我覺得,她應該會喜歡你。

他跟你很熟,愛學習,這樣的女生一般會喜歡開放一點的男生。而且他以前沒有男朋友,很純潔,噁心一點的說是沒有經驗,這樣的人比較值得你去喜歡。

你既然不想放棄,那麼看能不能和她是乙個班?不行的話呢就旁敲側擊一下。比如說寫一些小詩,隱含的意思是能不能一直做朋友等等。

在這樣的關鍵時刻,還是循序漸進的跟她一步一步發展關係比較好。如果她接受了當然很好,但如果不接受,你也沒必要難過。表示你會一直等她的,然後對他一直很好,適當的表示一下,但不要太親密,否則會讓別人討厭。

持之以恆,乖乖女是很容易動心的。

祝你成功!

2樓:水中花

tao chang le

有沒有醫生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治什麼的?有沒有問題?謝謝

一般來說超過10味藥就不好判斷藥性了何況這裡有25味藥所以實際藥效是什麼也沒人知道,從方子看來是想健脾補腎,滋陰補血,活血化痰,降火安神。用藥太複雜不會起到想象中的療效,很大的可能還會出現不良反應。此方想治百病所以什麼藥都用上了,可以說是在拿人試藥而已,碰不得。 清熱去火,健脾補腎,益精補氣通絡,溫...

能幫我把藥方的藥材名字寫出來嗎,醫生字太潦草看不清,我想知道

毗沙王 脂溢性皮炎 生石膏,知母,白芷,杷葉,大青葉,板蘭根,當歸,丹皮,生地,公英,薏仁,炒白朮,棉芪,香附,炒山藥 生石膏30g 知母15g 白芷15g 杷葉10g 二花30g 大青葉30g 板蘭根30g 當歸20g 丹皮10g 生地12g 公英30g 薏仁30g 炒白朮15g 棉芪30g 香附...

請醫生大夫們幫我看看我爸的化驗報告單

唐莉波 以上檢查不能找到便血原因。應查胃鏡,必要時查腸鏡。注意控制血糖。血脂及肝功中各有一項異常,與飲酒也有關。 林下惠風 從化驗單上看,你爸爸有高血脂和高血糖。肝功能的alt增高和glo的下降沒有臨床意義。不知道你爸爸今年多大年齡了?如果有70歲了,那血糖控制還是比較理想的,如果在60歲以下,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