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桂林路為什麼叫南韓街

時間 2022-08-20 17: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納悶,這所謂的時尚也竟然會愚昧地出現在街名裡。南韓的流行元素不過是日本的劣質拷貝。

桂林路的東西還可以,不過叫什麼南韓街,我覺得確實是種鬱悶,希望某些領導反思,抹掉城市這些不該有的汙點。

長春作為乙個大城市,很多地方已經落伍了,看看瀋陽和大連吧,那些什麼南韓的東西已經被排擠到城市的一隅,成為朝鮮族聚集地的名片。再看看我們的城市,儼然那裡已經是城市最繁華的地帶......我想大家都該好好對某些東西的價值做出正確的判斷。

2樓:明月and輔政

本報訊 在長春最具南韓特色的街區———桂林路,你隨處可以看到穿著肥大的褲子、吃著烤肉的南韓留學生和打扮入時的年輕**連光顧此地。據統計,目前,桂林路上各色的南韓店鋪達100餘個。目前,長春市朝陽區**有意打造南韓街品牌,將以桂林路為中軸,把南至自由大路,北至同光路,西起新民大街,東至人民大街方圓1.064平方公里的區域確定為主營南韓特色的「長春南韓街」。

預期目標是3年內發展南韓商家500戶。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納悶的 有什麼鬱悶的

在南韓也有唐人街啊

長春為什麼叫長春,為什麼長春叫「長春」,長春的名字由來以及傳說都有哪些?

1 長春地處北方,冬天十分寒冷,春天十分暫短。2 長春人希望自己的城市春天永駐,故取名長春,長春的名字便由此得來。1 乾隆幾次在夏季到長白山祭祖路過這裡時都發現這裡的氣候比盛京涼爽很多,而且風景宜人,便順口說出 長白山下春常在。2 伊通河畔人人愛 的詩句,後來嘉慶登基後去長白山祭祖,來到這個驛站時也...

為什麼叫簋街,為什麼叫簋街而不叫鬼街呢?

丁點皮球黃哈達 簋街東起二環路東直門立交橋西端,西到交道口東大街東端。在這條全長1442米的東內大街上,沿街共有各種商業店鋪150多家,其中餐飲服務業100多家,約佔東內大街全部店鋪的60 以上。飯館密度如此之大,全北京恐怕再也找不出第二條來了。至於簋街名字的由來,據說是來自老北京的 鬼市 早年北京...

為什麼長春要叫「長春」,長春的名字由來,長春的傳說

長春市是中國吉林省的省會,位於東北的中部。地形平坦 土地肥沃,屬於世界著名的黑土壤帶,盛產大豆,曾有豆城之美稱。今天的長春占地兩萬多平方公里,有近700萬人口。是乙個以文化 教育為主要特色的現代化大都城市。1644年清軍入關以後,東北是它的龍興之地,是滿族的故鄉,所以在清朝當中處於特別重要的地位,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