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盜汗嘔吐胃出血

時間 2022-08-20 17:55:04

1樓:金枝玉葉

發燒證明有炎症,不知你發燒的同時伴有什麼其它症狀。

按你現在所說的,估計是消化系統疾病。可能是胃炎。

嘔吐物中有紅棕色液體,有可能是胃出血。

發燒只是吃退燒藥並不好,最好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發燒的原因,要針對**進行**。

如果你現在不發燒了,也沒有其它不舒服的症狀。可以先暫時按胃炎來注意身體。

平時吃東西一定要注意,三餐定時,少吃零食,速食麵等。食物要易消化,清淡。不能吃酸辣食品。

飯要軟。如果條件許可,當飯堂的飯太硬,可以用飯煲加水再煮一下

如果可以,吃粥更好。更多關於胃炎的養護可以自己上網看看。

如果再次有發燒症狀,先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確診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講為什麼發燒。退燒藥就是通過發汗降低體溫的,服用退燒藥後發汗是正常的,退燒藥的***是主要是胃腸道反應,象噁心嘔吐出血等等.如果有出血傾向或者胃病,盡量不要服用。

你的問題主要是1、要控制不要發燒。2、一旦發燒,用物理降溫的辦法,降低體溫。比如冷敷頭部,用溫水擦拭全身,用醫用酒精擦拭腋窩、腹股溝等處。

都可有效降溫。但體溫達到38.5攝氏度以上時,就必須服用退燒藥了,如有可能,你可事先諮詢醫生,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服用什麼樣的退燒藥,應該怎樣服用。

3樓:極灬地

你這麼嚴重,本就應該去大醫院就診,你不但只在學校的醫務室**,且只在網上求助,這有什麼用呢?再說,如果胃出血,不會是紅色的,應該是咖啡色的血。所以,你是不是胃出血還不好說呢。

發燒,盜汗,倒是很像是肺結核。你應該去醫院啊。看看是肺部毛病還是消化道的疾病。

判斷乙個病情需要做很多相關檢查的,比如透視、胃鏡、血象、細菌蛋白化驗,你在這裡救助有什麼用啊!趕緊去大醫院吧

請問胃出血 連續2天晚上發燒39度多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可能是由於胃潰瘍引起的消化道出血,出血的話容易引起腹部感染,炎症的表現為發熱,一般要及時的進行使用一點抗炎退燒藥物進行**,可以到消化內科診療。

5樓:淡水羅蔔

出血後感染,住院**,或者轉高一層的醫院**。

是不是食物中毒引起的發燒

6樓:楊尚達醫生

食物中毒引起發燒是怎麼回事?醫生坦言:或是腸道黏膜損傷所致

胃出血後的食譜

胃出血一星期後的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胃出血的症狀嗎,胃出血的症狀

出現黑便首先要排除飲食的原因,例如食用動物血等會導致大便發黑。如排除飲食因素後,黑便提示有上消化道出血。上消化道出血是指屈氏韌帶以上的消化道包括食管 胃 十二指腸或膽道病變引起的出血。大量出血時,若胃腔內有積血,則可引起噁心,經口吐出,即為嘔血。血液在胃內與胃酸接觸轉變為酸性血紅素,嘔出的血液便呈棕...

胃出血的症狀,胃出血有什麼徵兆

校椹風雲 當你發現自己存在下面這種情況時一定要注意了,因為這很有可能是胃出血所導致的。1.嘔血和 或 黑便 是上消化道出血的特徵性表現。出血部位在幽門以上者常有嘔血和黑便,在幽門以下者可僅表現為黑便。但是出血量少而速度慢的幽門以上病變可僅見黑便,而出血量大 速度快的幽門以下的病變可因血液反流入胃,引...

胃出血便血,胃出血,便血多怎麼辦

胃出血便血前有便意感,便後雙眼發黑 心慌,甚至暈厥,一般出血不超過500毫公升,多以嘔血為主,也有以便血為主。清晨養胃湯 紅棗50克,帶蠶蛹的蠶繭20個,適量白糖。湯甜味美,養胃健脾,潤肺生津。 胃出血便血後面色蒼白 口渴 脈快無力,血壓下降等,胃出血的危害,可猝死 吃對早餐護胃效果好,你知道護胃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