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施華洛世奇的貨號內地和香港一樣嗎?

時間 2023-01-12 09: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北京的價還是香港的價,北京是1250rmb,香港應該是北京價的折左右,下面有施家的大陸官方**!

香港的施華洛世奇和內地的施華洛世奇款式會有不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一樣,但是不排除個別款式限地區銷售,比如施華洛世奇出的髮飾系列就只有亞洲有而歐洲沒有,但這是個例而已。絕大部分都是一樣的。

3樓:牽豐

施華洛世奇,我以前代工過,假得很。

我現在是生產純銀首飾,工廠直銷。

施華洛世奇的產品在香港買會比內地便宜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施華洛世奇肯定比較國內便宜啦,你要知道國內有銷售稅的,另外,你要買更便宜的施華洛世奇貨品的話,你可以到北角的海景大廈,那裡是施華洛世奇辦公室,也有零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上週來香港就看到乙個跟在廣州看到一模一樣的。 價錢比廣州便宜了三百多,還沒算人民b跟港b的對匯價。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便宜一些的。

比如 fruity 櫻桃鍊墜。

香港 hk 460

內地 rmb 600

施華洛世奇 貨號1023712?有誰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此款為東京銀座限售款式,其他的地方買不到,官網上也沒有**這款淡粉色的的兩用耳飾(耳墜/耳釘)盡顯淑女氣質,獨一無二的款式,散發出高貴、清純的淑女氣息,必將使您成為眾人矚目的時尚焦點。

【產品編號】1023712

【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水晶產地】奧地利(austria)

【水晶型別】耳飾。

【水晶顏色】淡粉色。

【水晶材質】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

【水晶包裝】全套施華洛世奇專櫃包裝(天鵝絨軟袋包裝或紙盒包裝)和證書【水晶保修】享受施華洛世奇專櫃全球聯保服務【金屬材質】金屬部分銀色為鍍銠合金,金色為鍍金合金。

【日本專櫃**】¥ 17325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 商場專櫃確認這個型號。

要是在**上給的編號,很有可能是diy系列!並不是施華洛世奇飾品!

掛羊頭賣狗肉而已!小心上當!

9樓:網友

這個耳釘背後logo是數字正常嗎。

香港施華洛世奇官網 誰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施華洛。

世奇官專網屬。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施華洛世奇結緣套裝那個項鍊材質裡面含鐵麼?

施華洛世奇水晶是內地便宜還是香港

12樓:匿名使用者

餓!老兄啊!我告訴你啊!在香港的周生生啦!施華洛世奇賣到大跳水啊!只要折啦!我有幾個同學還去打搶購啦1!

還有那個 海闊天空 說錯啦!港幣到現在都沒貶值啦!

(*^嘻嘻……供你參考啊!謝謝給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較便宜一些。個別可便宜到六折,一般都到七折左右。具體可以比較施華洛世奇水晶香港****和內地****就知道了,加上港幣貶值,所以在香港買是較划算的。

請問施華洛世奇的項鍊同個款式不同國家會有區別嗎

14樓:only小河馬

我之前在國外專櫃買過乙個項鍊和朋友在國內專櫃買的細節就有些不太一樣,反正也不貴就無所謂了,反正款式一樣就行了。

15樓:木戲子

應該是各個國家**不同,但是款式應該不會有太大不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款都一樣的。就是國外**便宜。僅供參考。俄羅斯代。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會,但由於代工廠不同,細節可能會有差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上海虹橋站專櫃買的,鍊子掉色了我剛好人在北京就拿到北京當代**的施華洛世奇專櫃去看能否維修。 這邊的店員拿了一條同款比較後說我的這條鍊子跟她們專櫃的有很大差別。

哈哈我的施華洛世奇項鍊 香港**的才700多,大陸竟然要1100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了解過關稅嗎?

你了解過17%的營業稅嗎?

你了解過租金嗎?

以上三條,你肯定不了解,否則,你不會發這樣的問題。

20樓:鐵蛋vs寶寶

在歐洲買還要便宜,你買貴了!

施華洛世奇的手鐲扣怎麼開啟啊,有誰知道施華洛世奇這款手錶扣怎麼開啟嗎??

垂直於金屬扣的方向滑動。因為它的磁石不是正對手鍊的方向,而是在側面。直接拽是拽不開的。以切割工藝和設計而出名。這家古老而神祕的公司仍保持著家族經營方式,把水晶製作工藝作為商業祕密代代相傳,獨攬與水晶切割有關的專利和獎項。產品分類 施華洛世奇的diy水晶有自己的系列標誌和編號,每款水晶都有相應的編號。...

怎麼辨別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真偽,施華洛世奇水晶怎麼辨別真假?

swarovski公司的水晶尺寸大於18mm,產品編號為8字開頭的都擁有雷射標誌,可以從其其屋 的swarovski水晶吊墜的 中看到雷射梯形標誌 swarovski公司生產的大十字架除外 swarovski公司半成品和專櫃品有不同的防偽標誌,專櫃品是白天鵝標誌,半成品是梯形標誌或燈箱標誌,在世界各...

施華洛世奇手錶怎麼樣,施華洛世奇的表好嗎

都是時裝表品牌,質量還是不錯的,都是eta芯,差不多的。石英的表走時都還算準,不用擔心 石英機芯,用的是eta的基礎機芯,質量能跑15年以上,每月誤差1秒鐘 樓下的,不懂不要瞎說。你看過幾本手錶雜誌?你買過幾塊表? 深圳上士 外觀很漂亮,施華洛世奇是做水晶的世家,不是專業做手錶的,如果你想美觀做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