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好象聽說施華洛世奇水晶是玻璃做的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swarovski的前身就是一家切割玻璃的作坊,2023年,丹尼爾-施華洛世奇改進了原來的切割工藝,正式註冊“swarovski”品牌,併成立了現在的swarovski公司。

所以,說“施華洛世奇水晶是玻璃做的”並不正確。首先有一個概念“施華洛世奇水晶”應該是“施華洛世奇*仿*水晶”。施華洛世奇仿水晶不是玻璃“做”的,因為其本身--就是玻璃。

不過,在這一點上,swarovski公司本身在其所有的宣傳上都是不避諱的,一百年來swarovski憑藉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完美的切割工藝,在國際上贏得了很高的評價。

很多國際,國內一線明星都是其擁護者。奧斯卡,金球,金馬各種頒獎典禮和派對,所處都有swarovski。

最後總結:施華洛世奇不是水晶-----但是,我喜歡。

2樓:大熱門

那玩意就是含鉛量比較高的玻璃,能產生較高折射率從而導致比一般玻璃的光澤要強很多。在珠寶檢測中心出證書,不出“水晶”,按“玻璃”定名。那個價值主要在工藝。

3樓:霧裡看不清

仿水晶,其實就是玻璃,工商部已經檢測,當場抽檢,100%玻璃製品。

4樓:江玉竹

施家的水晶是人工的,倒不能說是玻璃,不過...人工水晶和玻璃價值相差不大...

施家的水晶賣點是切割和設計,以及品牌...

5樓:鞠冬裂

知道最好的,最硬的,最通透的玻璃我們叫什麼嗎?鑽石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是真的水晶,還是玻璃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玻璃,不是天然水晶,連人造水晶都不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水晶 再外國 只有買不起鑽石的人才會去買 swarovski這個東西 在國外就是玩hiphop的黑人 才會去買的 bling bling 是進入國內才開始有點名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和玻璃的區

bai別就是是否du含有pbo2,人造水晶和天然zhi水晶的dao區別就是是否含有一定雜質。內本來它們的容

價值就是人賦予的,就像鑽石,它們的價值都是因為人們喜愛而提升的,鑽石反而天然的有雜質的還便宜,喜歡就好了,價值這種東西沒什麼好爭論的。

為什麼施華洛世奇做的是仿水晶?

9樓:拈花客

買品牌東東bai

前,應該對品du牌的文化有zhi

所瞭解。施華洛世奇dao

的水晶,不是礦石內意義上的水晶,而是容人造的水晶。簡單說,就是水晶玻璃。施華洛世奇的賣點絕不是原材料,而是他家獨特的切割工藝,使得生產打磨出的水晶石光華璀璨;再加上豐富的產品線,富有創造力的設計,以及百年來的品牌歷史等等。

所以,對施華洛世奇來說,他賣的水晶,不是真和仿的概念。而是工藝品、奢侈品的概念。

事實上,所有的奢侈品牌,賣點都不僅是原材料,而是賣的設計、工藝和品牌的歷史。就像很多大牌的包包用的材質並非什麼真皮,但即便普通的材質,也多是人追捧。說白點,買奢侈品,講究實用物質享受的是其次,更多是精神層面的滿足。

回到你的問題,一定要以你的見解和標準來判斷,那麼告訴你,施華洛世奇的所有水晶都是“仿”的,就是玻璃。首飾沒有真金**,全是合金。

10樓:我欲成社

施家的水晶是人bai造。天然du水晶不經過加工也是比zhi較便宜的。施dao家水晶主要

賣的是工藝專。買它的人主要屬看重的是漂亮。工藝好**自然就貴了。

看自己看重的是什麼了。若看中天然水晶的保健工效,那就不要買。可以去珠寶交易市場看看,有很都票連的水晶,可以殺價。

11樓:星雪熊

施華洛世奇用的是人造水晶,就是一般說的鉛玻璃(去開證書上面寫的就是鉛玻璃)天然水晶沒有像紫水晶那樣的紅色水晶,只有內含物為紅色的水晶

12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bai世奇“銀水晶”系列

du設計精巧,款式別出zhi心裁,包括有動物,燭dao臺及其他案頭內擺設,現時容,在世界各地超過-萬二千間施華洛世奇專門店均可買到銀水晶產品,至於產品系列則包羅逾一百二十種。你也許會想過(銀水晶)此名的**,很多人都錯誤地說是水晶含有銀的成份,實際上,水晶在光線下投射出一道銀光,正是銀水晶名稱由來。施華洛世奇秉承多元化發展的優良傳統,致力鞏固作為全球最大切割水晶產品製造商的地位。

一九**年推出多款精品,名為丹尼爾·施華洛世奇系列施洛華世奇是奧地利的一家大型合成水晶生產基地,以高階切割工藝聞名。實質施洛華世奇屬於合成水晶不屬於天然水晶,天然水晶的晶體內部多包涵有云霧棉體或是冰裂等自然礦缺,而施洛華世奇是沒有這些礦缺的,在一個天然水晶都有自然磁場能量,給佩戴者疏於自然的磁場能量。更有許多有助於緩解**身體疾病等功效,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本來就是做望遠鏡出身啊,只是在工藝上比較突出。

施華洛世奇水晶是什麼材質製成的?

14樓:配飾幫手鄧周

施華洛世奇水晶是無瑕疵~純美的高品質人造水晶。每款水晶都有相應的編號。施華洛世奇出品的水晶分為成品和半成品,成品水晶就如我們在專櫃所見,**昂貴,內部有天鵝形防偽鐳射標記;半成品水晶的切割與品質與專櫃完全相同,只是沒有複雜的鑲嵌等工藝。

但是無論是成品還是半成品,都是swarovski公司出品的水晶石,質量是相同的,只是品牌定位不同,一種是上專櫃的成品,一種是供給其他商家加工的半成品,所以**差別比較大。半成品由兩個系列組成:(swarovaki strass和swarovski compents),這兩個系列是沒有包裝和吊牌的。

前面的系列編號開頭為8的產品有鐳射鑲嵌的防偽標誌,後面系列編號開頭為6的產品沒有鐳射防偽標誌,但也是**。這個系列的產品出品較早,是swarovski半成品早期的代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過一個資料,說是含鉛成分比較多的高階玻璃!

16樓:施華洛水晶店

施華洛世奇水晶是水晶玻璃,但是不管是顏色、切割、造型都是世界頂級的,我知道最近有個新出品牌【p2.city】就是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做的,做工精緻,值得推薦一下~~~~

17樓:隆布營凡桃

合金鑲嵌人工寶石/半寶石

鍍金鍍銀之類的

施華洛世奇水晶都是人造水晶嗎?

18樓:紫楓晶藏藝術小管

你好,題主,是的,施華洛世奇目前都是人造水晶,也就是玻璃,並不是天然水晶。

19樓:靳大希鴻禎

施家的水晶都是人工造的,所以它是完美的,但是是沒有能量的,作為飾品是很好看滴,用來**是沒有用滴。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施華洛世奇主要是生產人造水晶。施華洛世奇本身就是人造水晶製品,不是純天然的,以切割工藝和設計而出名。不過如今,這家古老而神祕的公司仍保持著家族經營方式,把水晶製作工藝作為商業祕密代代相傳,獨攬與水晶切割有關的專利和獎項。

自本世紀初,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石已經在世界各地被認定為優質、璀璨奪目和高度精確的化身,奠定了施華洛世奇成功的基礎。施華洛世奇的魅力源自材料的品質和採用的製造方法。至於獨特製法的詳細情況,則不會向外人透露。

施華洛世奇水晶有沒有毒,施華洛世奇水晶長期帶對身體有害嗎

施華洛世奇確實是含鉛量非常高的鉛玻璃 長期接觸 佩戴是有害於身體健康的。可能是施華洛世奇的宣傳做的太好了,所以中國人非常喜歡,還把它當作高檔首飾來消費。在珠寶業內,沒什麼看好的。其實施華洛世奇很多時候已經侵犯了消費者的知情權,給消費者非常大的誤導,現在中國對這方面法律上有很大的漏洞,咱們憤憤不平也沒...

施華洛世奇水晶手錶要多少錢,施華洛世奇水晶一般什麼價位?

可以告訴你肯定不便宜 普通的一個掛墜 我們這商場的專櫃都要賣到4000以上 手錶怎麼的也得5000出頭,還有 一看就是讓女孩子帶的 5000多完全沒必要買他們的手錶 5000多可以買塊很不錯的女士名錶了 swarovski的哪款?不過幾種系列價錢大約都在9千左右吧,比如baguette系列的8千多人...

施華洛世奇水晶能不能沾水,施華洛世奇水晶能不能沾水 5

孤傲癌蚗塱 他說不能沾水是因為水裡可能會有一些化學物質導致項鍊的色澤發生變化汗液也是 其實影響並不大的 對於天然水晶來說 純淨水還是消磁的一種方法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可以的,玻璃任何時候都可以沾水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就是高階的人造玻璃,不同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是在玻璃裡面加了不同的金屬物質變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