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到底是真的天然水晶,還是人工合成的

時間 2021-10-16 06: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的官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他們只是賣個牌子

3樓:奇聞視覺

施華洛世奇水晶其實是玻璃?還是人造的那種!那為啥賣那麼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樣鑑別施華洛世奇水晶

(1)純淨度:清澈透明,無氣泡,無雜質,無瑕疵。

(2)切割:切割方法不同,折光效果不同,切割不好甚至沒有光澤。施華洛世奇水晶最大的特點就是其切割工藝的先進。

水晶的切割面越多,越發光越閃爍,越閃亮,猶如鑽石般的效果。而且切割線鋒利,切割刻面平滑而無絲毫細紋。顆粒大小絕對均等,不像一般的水晶切割線又一種圓潤的感覺。

摸上去鈍鈍的。

(3)色澤:好的水晶色澤純正,在燈光或陽光下呈現非常明顯的彩虹色。

(4)透光度:施華洛世奇水晶具有其他普通水晶或是天然水晶所無法比擬的透光性。

(5)**:如果產品**低於專櫃**的6折,很明顯,假貨無疑。

(6)最直接的方法,拿到施華洛世奇專櫃驗貨或者拿到施華洛世奇的上海分公司。

(7) swarovski全部包裝都為深藍色,即他的天鵝標誌的一樣的顏色,從外部盒子到內部包裝,包括那本小冊子即證書以及保修卡,都是藍色.

(8)首飾盒子: 藍色包裝盒,盒子上面會有天鵝標誌並且寫著swarovski幾個字.

(9) 開啟首飾盒一般是先看到證書,證書的大小是根據飾品的大小來變化的,一般來說我歐元27或者比較小的,比較便宜的,盒子大小為55mm*55mm的正方盒子,如果是項鍊的話,是長形的裝項鍊的盒子,相對而言他的證書就和盒子差不多大小.

(10)證書 一般什麼有多種文字,我看多數的國家都有,每種文字後面都會印有的簽名helmut swarovski的簽名,最後會有世界各地所有辦事處的**和位址以及mail.

(11) 一般小飾品大概怕運送的過程中弄壞,盒子上面會有個海綿的墊片,胸針會有個絨布包起來的墊片,但是項鍊由於前後都有橡皮筋固定的,所以是沒有墊片的,但是盒子非常精美.

(12)飾品後面都會有小天鵝標誌,包括繩子尾部,也是有金屬包裹的,稍微的便宜點的項鍊繩子上面可能是沒有小天鵝標誌的,但是一般來說超過價錢1000的,鍊子上面也有天鵝標誌,所以有些賣家告訴您什麼東西從來沒有天鵝標誌的都是奸商,還有說什麼我們從外國帶回來的東西盒子包裝證書都丟了,也一定是奸商,因為沒有證書就是沒有保修證書,而swarovski承諾在2年內是全球保修的(即東西在外國買的,即使沒有發票,只要有保修證書,可以到全球他的任何專櫃保修),超過2年,只要拿到他的專櫃去,也是可以修的,就是需要花點錢,這個花多少錢大概就需要看損壞的程度了.

施華洛世奇水晶都是人造水晶嗎? 10

5樓:無名之人

是的,施華洛世奇主要是生產人造水晶。

施華洛世奇本身就是人造水晶製品,不是純天然的,以切割工藝和設計而出名。不過如今,這家古老而神秘的公司仍保持著家族經營方式,把水晶製作工藝作為商業秘密代代相傳,獨攬與水晶切割有關的專利和獎項。

自本世紀初,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石已經在世界各地被認定為優質、璀璨奪目和高度精確的化身,奠定了施華洛世奇成功的基礎。施華洛世奇的魅力源自材料的品質和採用的製造方法。至於獨特制法的詳細情況,則不會向外人透露。

6樓:樂觀的雲飛楊

人造的一種吧 二氧化矽?就像人造鑽石一樣 其實成分都是碳一樣 技術在增長 穩定性也差不多 天然的太稀有 成本高了你買的時候反而更貴 但是有的人造的就更貴 比如**目前人造成本極高 沒必要 男的也不愛戴這玩意 還不如高科技產品 主要奇怪的是他賣的還不是很貴 不像奢侈品那樣 少了七八千乙個小件 大了十幾萬乙個 幾百萬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的東西準確的說是仿水晶 不是人造水晶人造水晶、天然水晶和日常用的玻璃的成分都是二氧化矽而說施華洛世奇是仿水晶 是因為它實際上是在高純度的玻璃(二氧化矽)裡加入了24%的氧化鉛 所以不能算是人造水晶

不過因為加了氧化鉛 所以更加剔透 而且可以隨心所欲做成各種顏色另外 施家是以設計、切工見長的 所以買施華洛世奇就是買他的設計和切工但是它確實不是水晶

8樓:我為何不醒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全是人造的 如果是**質量相當的好 不過國內仿品太多了 現在好多人都預設為施華洛世奇為人造水晶的代名詞

9樓:朝朝姐

水晶嘛當然都是易碎的啦

看你怎麼使用了,它們的水晶都是合成的

我有兩件,大概使用恰當,到現在都沒出現問題

看下這個吧

不過那些小水晶挺容易掉鑽的

所以購買時還得小心

10樓:ぃ祭司

施華洛世奇是品牌的名稱,其主要的商品是奧地利水

晶,施華洛世奇公司用奧地利水晶(人造水晶)原料進行造型,作出漂亮的首飾以及胸針等各種水晶飾品,很多水晶店販售的所謂「施華洛世奇水晶」其實指的就是奧地利的人造水晶,由於它的原料和施華洛世奇水晶是一樣的,所以很多人就稱它為「施華洛世奇水晶」,有些店是用奧地利水晶的原料,有的則是用為施華洛世奇公司做造型的水晶飾品切割後所剩下的邊角料所做的水晶飾品,他們也稱之為「施華洛世奇水晶」。

11樓:今生晶飾

施華洛世奇水晶是乙個品牌,不屬於水晶類他的做工很精細,很漂亮,是乙個大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是人造水晶!

施華洛賣的是家族傳世的切工,其水晶材料來自於奧地利境內的萊茵河兩岸!

**的施華洛水晶,其它色彩我對光線的反射效果是一流的,質量確實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是全球人造水晶品牌的代名詞,水晶很漂亮,質量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人遭水晶但是這個品牌的水晶很有名氣 很多高檔的東西都鑲嵌有

施華洛世奇水晶是人造的還是天然的?

15樓:星星飛揚

人造的。

不過要買天然水晶可以去**的一生一石珠寶,他家的水晶都是天然的,品質也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都是人造的,不過做工都非常精細,**有的也比天然的貴!

17樓:遠看夕陽西下

人造的仿水晶,它主要就是做工好,買了它家的東西時,說明書明下方都有標註本產品為仿水晶製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水晶是人造的,成分是純二氧化矽晶體就是石英或者說水晶。

水晶只要看起來通透就可以了,買swarovski本來就是為了好看不是為了保值,別過於最求哦!

19樓:東方殿下

哦,是人造的,不是天然的。但因為做工精美,非常漂亮,所以比較受女孩子們的歡迎,**也會比天然水晶的貴很多。

買水晶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了,是好看的還是純天然的了。

20樓:在陽澄湖寫歌的銀柳

可以肯定是人造的。但是做得很漂亮,看你的需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純天然的也有人造的

22樓:奇聞視覺

施華洛世奇水晶其實是玻璃?還是人造的那種!那為啥賣那麼貴?

施華洛世奇水晶有沒有毒,施華洛世奇水晶長期帶對身體有害嗎

施華洛世奇確實是含鉛量非常高的鉛玻璃 長期接觸 佩戴是有害於身體健康的。可能是施華洛世奇的宣傳做的太好了,所以中國人非常喜歡,還把它當作高檔首飾來消費。在珠寶業內,沒什麼看好的。其實施華洛世奇很多時候已經侵犯了消費者的知情權,給消費者非常大的誤導,現在中國對這方面法律上有很大的漏洞,咱們憤憤不平也沒...

施華洛世奇水晶手錶要多少錢,施華洛世奇水晶一般什麼價位?

可以告訴你肯定不便宜 普通的一個掛墜 我們這商場的專櫃都要賣到4000以上 手錶怎麼的也得5000出頭,還有 一看就是讓女孩子帶的 5000多完全沒必要買他們的手錶 5000多可以買塊很不錯的女士名錶了 swarovski的哪款?不過幾種系列價錢大約都在9千左右吧,比如baguette系列的8千多人...

施華洛世奇水晶能不能沾水,施華洛世奇水晶能不能沾水 5

孤傲癌蚗塱 他說不能沾水是因為水裡可能會有一些化學物質導致項鍊的色澤發生變化汗液也是 其實影響並不大的 對於天然水晶來說 純淨水還是消磁的一種方法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可以的,玻璃任何時候都可以沾水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就是高階的人造玻璃,不同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是在玻璃裡面加了不同的金屬物質變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