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買到純銀的耳釘?或者怎樣鑑別純銀的耳釘?每次都被老闆騙,氣死我了

時間 2021-10-16 06:14:45

1樓:蠟筆小炘

銀的鑑別

1)印記。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打印記。

2)色澤。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3)掂重。銀的密度為 10.53克/立方厘公尺。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鋼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用這種方法可以和鉑主、k白金或仿銀的德銀首飾相區別。

4)酸試。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而其它***則無此現象。

5)聲韻。標準銀首飾落地後聲音沉悶,不彈跳,不滾動。

2樓:

現在市場上所售的「純銀耳釘」假的實在太多,家家都說是「純銀」,但 許多**敏感的顧客一戴就紅、癢、難受,甚至還會發炎、流膿。

####教給大家乙個辨別「純銀耳釘」真偽的小竅門,簡單、易用。

小工具:磁石、磁鐵、磁力棒只要是帶磁性的東西就可以。

方法:將耳飾放在桌面上(不要抓在手裡),用磁鐵吸一下,如果能夠吸上,就可以肯定它不是純銀的。

說白了,這種方法就是檢測是否含有「鐵」元素,因為**過敏的主要原因就是對「鐵」過敏,而且首飾加工為了追求成本,一般都是用鐵釘鍍銀來冒充銀釘,不會用銅、鋁等***來替代,所以只要吸不上的耳飾一般戴上都不會過敏(有一些飾品用銅鍍白金或銀,這類飾品磁鐵也吸不上,自稱為「防過敏」飾品,一般**也不過敏,過敏性**可能不行)。

市面上還有一種銀飾,屬於低銀,也就是說含銀量比較低,可能只有百分之五六十,這種銀飾比較便宜,用磁鐵試可以吸上一點,過敏性**也是不能戴的,請大家購買時注意。

3樓:

無法鑑別 因為銀飾的檢測只能做破壞性檢測 就是融化了看顏色或是送到省級單位去檢測 這兩種方法都很費勁

建議是到大的商場去購買 購買的時候要檢視是否有國家規定的銀飾標記 如果沒有 謹防上當 以及出現問題 無法賠償 因為耳釘的大小限制 標記有可能在耳釘的棍上 或是耳釘的金屬堵上 無論多小多細都會有標記的

怎麼區分純銀的耳釘?耳釘一定要戴純銀的嗎

放在毒酒中,變色的就是銀的撒 耳釘一定要戴純銀的嗎 那最好還是戴純銀的好點,不容易感染。其它的重金屬有毒的。塑料的不能戴太久,容易爛在裡面的。我們是在拍拍網上做beffany純銀首飾的。比較清楚。怎樣辨別耳環耳釘是否純銀 1 看色澤。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

帶了不是純銀的耳釘幾天,耳洞黑掉了,怎麼辦

會不會是發炎了,要先把針取出來,要擦藥,小心感染,另外,穿耳洞一定要去正規地方紋,小地方不乾淨,有傷口很容易感染,我之前在路邊小店打的耳洞,回家之後在網上看到關於穿耳洞出血的問題,還有關於用唾液檢測aids的報道,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會得上,做了藥店買的唾,夜,cai,集,qi,結果沒問題,才放心。...

海盜船的純銀首飾怎麼樣 海盜船的飾品是純銀的嗎?

很漂亮。比較合適吧。我堅信一分錢一分貨。海盜船的飾品是純銀的嗎?是925銀,目前市面上銷售的主流銀飾品牌都採用的是925銀,因為這個純度的硬度比較容易造型,做出來的配飾才好看。海盜船銀 的銀純度多高?和一般的銀飾有對比嗎?海盜船飾品含銀量92,5 其餘含量為防過敏材質。所以一般過敏人士都能佩戴。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