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把現在的貧苦生活度過,怎麼樣才能把現在的貧苦生活度過?

時間 2022-09-23 04:40:06

1樓:轉校生

我們現在很窮麼?是的,我們確實很窮,我們沒有足夠的錢去旅遊,沒有足夠的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要其他各種事,做不了這些,我們就覺得自己很窮,沒有沒能力去過自己想過的人生,開始仇視富人,懷疑人生。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是真的很窮麼,我們每天錦衣玉食,不愁吃,不愁穿。和別人去攀比,你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好好想一想,其實我們是最富有的人,我們擁有最健全的體魄,我們擁有正常的智商,我們又能力工作學習,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是我們現在還在路上,沒有努力到享受一切的時候。

我們現在的生活很貧苦,那麼我們就要格外的努力了,怎麼度過,不能過分悲觀的去思考自己現在的處境,我們應該樂觀一些,困難是暫時的,我們要堅定信念。只要不餓著肚子,有地方睡覺,我們的生活就不算困難。我們至少比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幸福。

我們現在的貧窮是精神上的,能力上的,我們要努力讀書,修身養性,堅持著,努力著,終有一天你會充實自己,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這是我們以後生存的根本,我們要用它作為我們生存的利器,創造自己想過的生活。

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用自己現有的東西,去得到更多自己需要的東西,堅定不移的走下去,有一天,你會發現度過了最艱難的一段,而且還成長了不少…….

2樓:king_room的家

如何把貧苦的生活度過,關鍵是在於你如何去看待貧窮。或許我們現在是很窮,但是你要明白,我們並不是有錢的富二代和官二代,在我們二十多歲的年紀,沒有什麼比年輕時候的貧窮更理直氣壯。是,我們現在過不上我們想要的生活,吃不到我們我們想吃的美味大餐,做不到我們想做的事情。

和那些整天享受生活,不用為錢發愁的人相比,我們確實很貧窮。但是你不能因為生活的貧困而放棄努力,生活的環境是父母給的,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但是將來你的生活卻掌握在你的手中。你羨慕富二代的生活,那麼你為什麼不去努力奮鬥,讓你的孩子成為富二代,富三代?

與其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

可能在你看來你自己很貧窮,倒是真的自己仔細想過自己的情況嗎?和那些身體殘疾的人相比,我們總有些健全的身體,可以活動自如,這不是一筆財富?和那些失去雙親的人相比,我們擁有父母的疼愛和呵護,這難道不是一筆財富?

和那些經常受飢餓所困擾的人相比,我們每天都有飽飯可以吃,有乾淨和足夠的水可以喝,這難道不是一筆財富?和那些經常受「戰爭」所困擾的人們相比,我們擁有乙個和平且舒適的環境生活,這難道不是一筆財富?你認為自己的生活很貧困,那是你看到是你自己所缺少的,和那些人相比,你當然貧困。

但是如果你多看看自己所擁有的,那麼你還會這樣認為嗎?反正我現在是認為我活的很好。

如果你認為自己很貧困,想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第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雖然現在很貧窮,但是要有一顆積極向上,有拼搏的心。

現在的貧窮並不可怕,但是沒有人是一生來就是有錢的,包括那些富二代的父母,他們都是通自己的努力奮鬥來實現的,過上了他們想要的生活,所以,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很重要。

第二,要去努力奮鬥。沒有人空坐著就有錢花的,你不去努力,沒人替你堅強。所以為了有錢,你要有乙個切實可行的計畫,沒有目標的努力是沒有用的。

然後你要為這個目標去切實努力的奮鬥。既然你想有錢,努力是肯定的,沒有什麼錢是好掙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個世界就沒有窮人了。

所以,朋友們,那麼就去奮鬥吧。

3樓:天涯談國際

你的生活是有多麼貧苦呢?有沒有我高中畢業那年那麼貧苦?

那我就說說我的故事吧:其實那是一段很灰暗的日子,許多時候,我都不再願意再去回憶了,我高中畢業的那一年,正在憧憬美好的未來呢,一場洪水,沖毀了我的家園,沖碎了我的夢想,我家的房子被沖垮了,我們一下子成了無家可歸的人。

沒辦法,只能投靠親友,原以為,家裡的親戚,以前都處得很好,我爸媽平時對他們也有過幫助,我家遭了這麼大的災難,他們一定會給予幫助的,結果,答案很令人失望,人世間的所有的醜陋,就在那一瞬間全部展現出來了。

所以,那段寄人籬下的生活過的並不是很開心,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幫著幹各種各樣髒活累活,仍受盡了不知多少冷言惡語,最後更是被無情的找理由趕了出去。

從那以後,我就明白,這世上,任何的困難,都不能依賴別人,全都要靠自己走出去。

怎麼走出去呢?當時也是很迷茫,首先是住房問題,我們家根本就沒有了住的地方,先是用一塊布圍了乙個臨時的帳篷,就算家了,可是,晴天的時候還沒有關係,颳風下雨天,全家都被淋成落雞湯。

最後,只能找一些舊磚頭,一層一層的壘了乙個危房,怎麼個危法?請看我的用詞,牆不是砌的,是壘的,懂了吧,上面用油紙壓個幾層,再加一點木材棍,一些磚頭,就算乙個家了。這樣的家,雖然雨天好了許多,但是還會漏雨,而且冬天,磚頭縫裡都漏風,可是,當時根本顧不了這麼多,沒有床,下面墊一些厚衣服,上面蓋一些棉衣,全家圍在一起,就這樣哆哆索索的過了乙個冬天。

到了第二年春天,河水還沒有完全暖和起來,我們就趟在水中,去拾螺絲,從早上出去,直到晚上天黑了才回來,回來後,還要在昏暗的燈光下,把雜質揀去,洗乾淨,然後用獨輪車拉去批發給別人,一毛錢一斤,一天撿個二百三百斤,只不過得個二三十元,混個生活費。

平時這些錢根本不敢亂用,一天只敢吃兩頓白飯,省下錢,要買肥料,農藥管理莊稼,那一年,因為沒錢,田裡的莊稼都被蟲吃光了,一年忙到頭,又白幹了。只得又去拾螺絲賣,不然連飯都沒得吃,就這樣,經過了兩年,才稍微緩過勁來,然後度過了那段最貧苦最無助的歲月。

怎么樣才能把美縫做好,怎麼樣才能把美縫做好

用好的美縫劑 首先要看填縫怎麼樣,沒有填好的要補填 開槽,應該選用專業的開槽工具,開槽要均勻,深淺一致雜質清理乾淨,美縫時先用,溼抹布,擦一下,美縫。槍頭開口應該45度角方便打膠美縫,打上美縫劑時,要用吸水海綿輕輕清理,瓷磚上的美縫劑要及時清理,海綿帶的水越多越好 美縫做完之後需要保護兩天左右,請各...

怎么才能把op手機的安全檢測關掉

oppo手機在系統優化方面是非常好的,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所以建議別獲取root,因為一旦獲取最高許可權,手機容易發燙,卡頓,甚至減少手機壽命,所以謹慎操作!如果您非要進行此操作,您可以先開啟 設定 然後開啟 關於手機 然後反覆點選 手機版本號 幾次,讓手機進入開發者選項,然後開啟風險操作設定!安全...

越南的生活怎么樣,越南的生活怎麼樣

越南,乙個有豪邁英雄氣概的國家。越南有史以來英勇戰鬥的事蹟,可撰寫出一首英雄讚歌,勝利震響四方。全憑這樣,小小的越南外來傳入的文明時,仍能儲存民族文化,不曾失去自己的本色。在越南,每個傳統均具有其個別的意義。昔日的民族英雄們仍受到後人紀念每逢民族英雄紀念日,越南人民會在紀念祠內舉行隆重盛會以示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