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快速通過駕照的第一關,怎麼樣才能快速通過駕照的第一關

時間 2022-09-14 21:40:19

1樓:

很容易啊 我當時考試的時候也沒有看書的 拿到書的第二天我就考理論了 考了92分 我覺得很容易就過了 有些題完全就是平時的個人常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 駕校一點通 在每天在上面做兩三次題,就ok了。它上面的試題跟考試的一樣的、 我也就考試的前三天在那上面每天做了一次。考試的時候得了97分。

3樓:

90分容易考!多看看交規書,背一背!基本都是常識。容易錯的,多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幾遍,題目就那麼多,找個可以標記的**,把自己容易搞錯的加強加強就行了,沒多難的

5樓:銀灣青陸

我剛剛考過。看2到3遍書,要背下來哦。平時在馬路上多看看標識,聯想下知識點,很容易就能過了。希望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下我的考試經驗,你模擬考試都是80多分,除去不小心做錯的,你大概還有10%多一點的題沒記住。你可以不停的做模擬,把做錯了的題死記住,心裡記不住就寫下來記,這樣下來用不了幾次就能把分提到90分以上了。

這個方法花時間也不多,就算是做的慢的,半小時怎麼也能做完一套了吧,一般你只要做上7,8套,不懂的題就差不多都收集全了。我書從來沒看過,就直接去做了6遍模擬題,分數就上90了呢,之後再多做幾遍鞏固一下,考試就穩穩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盤,多做章節練習,基本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考不要擔心啦~又不是真的

好好看數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和記住了是2碼事 找個人問你關於考試的問題吧 你都能回答上證明你過關了

學車怎麼樣才能快速拿駕照

10樓:學車易成都站

您好 想快速拿駕照 第一 有時間練車 第二 車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快速學車拿照選擇個好的駕校也是很重要的一點,我當時在91戀車學的感覺還不錯,教練非常有耐心。當然自己多去駕校練習掌握考試技巧才行,只要每門都一次過很快就能拿到照了。

12樓:盾男

好好學,好好考。保證一次通過不補考。

正常的大冒險三號地圖第一關怎麼過

先種向日葵,再在第三行安上豌豆射手,之後攢錢再在第一行安豌豆射手,最後在中間安上豌豆射手,在倒數第二波前把植物鏟掉,等下會出來滾著的史萊姆,它會 攻擊,所以你要提前鏟掉植物,用魚咬死它們,最後一波史萊姆頭上有鏟子,你點鏟子,然後一直點它們就行了,然後鏟史萊姆,記住必須是最後一波頭上有鏟子標記的才能用...

古墓麗影4的第一關怎麼過?古墓麗影4第二關怎麼過啊

在右邊的平台上有個金色的骷頗頭。經過一條走廓,來到一條水溝相隔的大廳,跳過去前可先到水溝中找找,會得到乙個金色骷顱頭。前面的大廳裡有頭野豬,中年男人會幫你消滅它。往前走來到乙個有瀑布的房子,平台下面有乙個金色骷頗頭。跟著男人,見到乙個大的水池,現在該你跳下去了。在水下通道四處搜尋可找到大小藥包各乙個...

有遊戲跟節奏大師差不多,第一關是exo的歌曲,那個軟體是什麼名字

幸運的夢月伊人 全民天團,裡面都是sm公司藝人的歌曲,燦烈也玩的 m霜晴 全民天團,ps燦烈玩的那是韓服 那個那個小貓咕 全民天團,燦烈也玩過 支謙 全民天團吧?superstar sm的國服。 我4仙女 全民天團吧 sm公司的遊戲 忽冷忽熱de溫柔 全民天團,有很多s m 藝人的歌 千年老魚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