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大冒險三號地圖第一關怎麼過

時間 2022-01-29 14:00:13

1樓:秋紅夏花

先種向日葵,再在第三行安上豌豆射手,之後攢錢再在第一行安豌豆射手,最後在中間安上豌豆射手,在倒數第二波前把植物鏟掉,等下會出來滾著的史萊姆,它會**攻擊,所以你要提前鏟掉植物,用魚咬死它們,最後一波史萊姆頭上有鏟子,你點鏟子,然後一直點它們就行了,然後鏟史萊姆,記住必須是最後一波頭上有鏟子標記的才能用鏟子鏟。

遊戲簡介:正常的大冒險是一款不正常的大冒險遊戲。名字起得簡直是太讚了,關鍵的是如果你來試玩的話,會更加的有感受,我保證你會把身邊的能摔的東西都給摔掉了,並不是我說的誇張,而是它確實能起到這個特殊的效果。

畫面的主打色就是簡單的黑白色,但是卻特別的有感覺,彷彿所有的趣味性就是從這裡延伸出來的。

序章簡介:進入序章大家可以看到一「狗蛋兒」跟「屎王」的對話,說著說著就決定開打,這時候讓你選擇(攻擊)或(防守),其實這裡是任選的。接著「狗蛋兒」倒下之後,出現了2號玩家「貓蛋兒」。

又說些一大堆廢話,說完以後又到了選擇(攻擊)或(防禦),在這裡,其實大家還是任意選乙個,沒必要為這個糾結。隨後「貓蛋兒」又沉沉的死去。接著又出現了「鐵蛋兒」。

然後又是一通廢話。說完以後又出現選擇,要注意,這裡完全沒必要選擇,選擇的話你就輸了,正確的做法是,直接點選左邊的「鐵蛋兒」,最後點選螢幕下方**。序章就這樣結束了。

2樓:來沛容

截圖給我,我全關通了,但有些忘了

請問正常的大冒險第三張地圖的第一關怎麼過?

3樓:艾薩克雷諾

首先像植物大戰殭屍一樣打,到最後一波時使用鏟子把史萊姆挖了

4樓:軟肋冫

先放乙個炮,然後那右下角那個存錢罐放到炮前方,你就可以過的很多的錢,然後可以放出好多的炮,就可以過關了

正常的大冒險2號地圖第三關攻略 50

5樓:嘿嘿噫嘿嘿

《大冒險》2號地圖第三關通關步驟如下:

1.這一關只要在相應的答案下方的方塊中選擇就可以,在選到「1+4=?」時候只要主角一跳起來,兩邊的數字就會變換,所以我們要虛跳一下,等到數字轉換之後再去撞方塊;後面「1+5=?

」**會塌陷,走「空路」即可;

2.選擇「紅色」這裡只要點選左側那個,顏色和文字就會對好,然後再到正確的顏色下方撞擊方塊;

3.誰是世界上最帥的人?」這個直接將頂翔人拖拽到選框中,然後再撞擊頂翔人所在的選框就可以了。

正常的大冒險是一款不正常的大冒險遊戲。名字起得簡直是太讚了,關鍵的是如果你來試玩的話,會更加的有感受,我保證你會把身邊的能摔的東西都給摔掉了,並不是我說的誇張,而是它確實能起到這個特殊的效果。畫面的主打色就是簡單的黑白色,但是卻特別的有感覺,彷彿所有的趣味性就是從這裡延伸出來的。

6樓:方聚會

第乙個先跳到下面等他過去

第二個開啟開關立刻跳過去

第三個開啟開關往回跳等他落下去再跳過去

第四個別動開關,跳到開關前面直接跳過去

正常的大冒險第四號地圖第一關腫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向兩邊拉,自己加快開啟開幕,然後躲到邊上就好了 2.點提示,點招財貓,然後發射按鈕變招財貓後發射 3.打他幾耳光,改血量後再打直到他哭

正常的大冒險第四張地圖攻略

8樓:泡泡糖

首先徑直走到磚塊下方,不要理會掉落的小怪物。但是要記住必須先頂死下圖所示的兩個小怪物。

2.頂死他們之後,就站在下圖所示的中間位置,不要擔心小怪物會碰到你,它們向中間靠近一段距離後就會自己朝兩邊散開。

3.先上到平台上方,注意下圖中的方塊,先把它頂出來,然後如下圖路線通過。

4.繼續往前走來到斷崖位置時,千萬不要衝動!跳躍鍵已經移動到了右上角,小心跳躍到中間的平台上!

5.站到小平台上後,往前移動一小段距離,把隱藏在雲朵中的怪物給引出來!

6.接下來將角色所站的平台向右拖動,人物同時向右移動,但是不要貼到右側的平台上,保持一小段距離即可。

7.最後必須直接跳躍到平台的柱子上方,才能躲過最後乙個怪物的攻擊。

正常的大冒險是一款不正常的大冒險遊戲。名字起得簡直是太讚了,關鍵的是如果你來試玩的話,會更加的有感受,我保證你會把身邊的能摔的東西都給摔掉了,並不是我說的誇張,而是它確實能起到這個特殊的效果。畫面的主打色就是簡單的黑白色,但是卻特別的有感覺,彷彿所有的趣味性就是從這裡延伸出來的。

9樓:站牆上看風景

1.向兩邊拉,自己加快開啟開幕,然後躲到邊上就好了

2.點提示,點招財貓,然後發射按鈕變招財貓後發射

3.打他幾耳光,改血量後再打直到他哭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正常的大冒險全關卡攻略彙總

11樓:qwerty吃小莊

又有人問

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過第一關通關技巧

getsked big magpie into the si 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打 第一關通關攻略 籽順壓橢貝叫 後面需要助跑跳躍的地方不少。不過男孩死掉的慘狀和音效實在,趁開始練一練也不錯。從上面斜坡滑下來的時候不要停住,一直按住右鍵,快掉到坑裡了按上 跳躍鍵 右鍵不要放開一直按住 就ok了 地獄...

邊境地獄第一關怎麼過,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過 第一關通關技巧

從上面斜坡滑下來的時候不要停住,一直按住右鍵,快掉到坑裡了按上 跳躍鍵 右鍵不要放開一直按住 就ok了。後面需要助跑跳躍的地方不少,趁開始練一練也不錯。不過男孩死掉的慘狀和音效實在。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過 第一關通關技巧 getsked big magpie into the si 地獄邊境第一關剛開...

古墓麗影4的第一關怎麼過?古墓麗影4第二關怎麼過啊

在右邊的平台上有個金色的骷頗頭。經過一條走廓,來到一條水溝相隔的大廳,跳過去前可先到水溝中找找,會得到乙個金色骷顱頭。前面的大廳裡有頭野豬,中年男人會幫你消滅它。往前走來到乙個有瀑布的房子,平台下面有乙個金色骷頗頭。跟著男人,見到乙個大的水池,現在該你跳下去了。在水下通道四處搜尋可找到大小藥包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