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5中不死族的第一關要怎麼過?

時間 2023-01-28 19: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打得過也死,碰到就會有劇情,任務就直接失敗了。

一開始肯定是巡邏模式的,到了一定時間後就會不動了(好象不確定,我感覺好象你在他視野裡出現過後就有可能不動,所以不要離得太近了).再過幾個回合就會來追你。這時下到地下,左下有個城打掉可以學點魔法。

他可能會追過來打你,當他攻城的時候就可以滅了他了,這時不會有被發現劇情了(你主動去打他還是會直接任務失敗)

2樓:瘋狗的執念

這個我打過的,法師族的部隊可能是打不過,但是應該是巡邏的吧,怎麼會堵路呢?我不記得有你說的這個問題。

退一步來說,那是戰役的第一關,不會有很bt的戰鬥的。

可能是有路沒找到?把地圖都探開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巫師馬卡爾打算乘人之危,誘使伊莎貝爾女皇與其結盟,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必須橫越法師的領地抵達帝國邊境。

多年來,銀色城邦的法師們一直是亡靈巫師的敵人,他們會不厭其煩的派出巡邏隊,監視著冤魂谷的一舉一動。與法師們碰面意味著大規模流血衝突,馬卡爾的計畫尚未執行到這一步……

命運正在向這位年邁的亡靈巫師微笑,他得到乙個向伊莎貝爾證明自己的機會。如果馬卡爾能夠擊敗反叛軍,伊莎貝爾一定會對他另眼相看。這是獲取女皇信任的第一步。

勝利條件:到達維吉爾(vigil)城堡,並擊敗橙色英雄。馬卡爾(markal)不能戰敗。英雄等級上限為10級。馬卡爾將會被帶入下一關。

關前選擇:20骷髏射手,『神力胸甲』,『痛苦折磨』魔法。

本戰役的主角馬卡爾是很強的英雄,其特長是地圖上所有亡靈系的野兵都會加入,加入比例看等級。將來修煉領導系的『死亡詔書』能力後,會更強。整個戰役都是依靠亡靈巫術驅役出的大量骷髏射手來戰鬥,因此進攻系的『戰爭狂人』能力是非常有用的。

此外就是黑暗系魔法起一些輔助作用,後勤技能提高地圖移動力。

本關路上有兩個學院族英雄,一旦與之交戰,就會強行失敗。好在他們處於巡邏狀態,來回走動有規律,仔細觀察一下不難找到穿越的辦法。穿越之後,過河流進入地下,向右上走來到地面,即可找到維吉爾城堡。

正常情況下此時應該已有不下於1000個的骷髏射手,擊敗橙色英雄可以說易如反掌。不過地下有一些加能力的地點,還有乙個城堡可以學點魔法,在回到地面之前最好先去訪問。

別說你看不懂哦。

gta5人道研究實驗室第一關怎麼過

依我的經驗,沒有重灌防彈衣會很難打。下面拿貨的那兩個,尤其是左邊那個根本就是靶子。連死大概十次吧,總算是過了。在開戰處右邊,有乙個車庫,那個門是可以開的,躲進去,這是重中之重。開戰最好先用 物壓制正面的fib,但是不要戀戰,主要目標是進入右邊車庫。注意車庫抬起的時候別碰,再把它按下去就悲劇了。樓上那...

正常的大冒險三號地圖第一關怎麼過

先種向日葵,再在第三行安上豌豆射手,之後攢錢再在第一行安豌豆射手,最後在中間安上豌豆射手,在倒數第二波前把植物鏟掉,等下會出來滾著的史萊姆,它會 攻擊,所以你要提前鏟掉植物,用魚咬死它們,最後一波史萊姆頭上有鏟子,你點鏟子,然後一直點它們就行了,然後鏟史萊姆,記住必須是最後一波頭上有鏟子標記的才能用...

真三國無雙5趙雲的無雙模式第一關怎麼過

就算是修羅難度虎牢關呂布只要你熟練掌握彈反和閃避,輕鬆弄死他。只要保證不被他連擊打上你就可以弄死他,基本上打上一般情況都被他秒殺 到虎門關的時候先清兵。然後等梯子來了就上去清大炮然後就去找董卓,門讓兵來弄。門一破呂布就來了。或者董卓掉血過半門沒開呂布就來了。如果呂布從門那裡來,很有可能讓其他兵將勾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