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4的第一關怎麼過?古墓麗影4第二關怎麼過啊

時間 2023-04-22 12:54:05

1樓:網友

在右邊的平台上有個金色的骷頗頭。經過一條走廓,來到一條水溝相隔的大廳,跳過去前可先到水溝中找找,會得到乙個金色骷顱頭。前面的大廳裡有頭野豬,中年男人會幫你消滅它。

往前走來到乙個有瀑布的房子,平台下面有乙個金色骷頗頭。跟著男人,見到乙個大的水池,現在該你跳下去了。在水下通道四處搜尋可找到大小藥包各乙個,爬上對岸,發現乙個機關,拉下,身後的鐵閘落下,中年男人過來後會帶你到水池的另一邊。

沿梯子爬上去,拉下機關馬上跳下,跟著進入右邊的通道,路上會出現兩頭野豬,等著中年男人殺死它們。來到乙個帶尖剌的房子,右邊的石柱旁可撿到第四個金色骷顱頭,然後來到乙個大石盤的房子裡,爬進左邊的通道,得到小揹包,拉下機關,返回時可爬到通道左邊看看,得到第五個金色骷顱頭,接下來要通過乙個暗暗的長廓,小心兩邊的毒鏢,快速衝過去。接下來到了乙個大石盤的房子,房子**有乙個水池,水池上邊懸掛著一條繩索。

左邊牆壁上有個洞口,趴住洞口爬進去,來到水池上方。下面,就要「盪鞦韆」了:跳過去抓住繩索,下滑到繩索的最下端,按住「/」不放,當盪到一定程度時跳下,拉下機關,底下的石盤開啟,跳下去會看見乙個黑乎乎的洞口,衝進去吧,別猶豫了。

當你見到螢幕上出了計時器後,趕緊追著中年人跑,不然在一道小門前你可能會被擋在外面,如果真被擋在外面了,就得回頭爬到洞上面,跳過高高低低的平台追到中年人。在乙個大木門前,中年男人只顧在門口不停的奔跑,這時你去按右邊的乙個開關,門就開啟了,趕快進去吧!蘿拉終於沒能說服中年男人,而中年男人也因為想得到寶物而被困在裡面,幸好小蘿拉活著出來。

2樓:莫希

你玩的並不是四代的正式版,而且自製關卡器裡的第一關。

具體情況,你可以看看這貼子,有詳細的介紹:

ps:這個不是用來玩遊戲的,只是乙個演示關卡,後面的遊戲再過一關後就不能玩了。

所以,要想玩古四的話,這個不是行的。

3樓:關名勾幼萱

你先往岸上爬,看到乙個,爬上去,會看到乙個高台,跳下去,按ctrl,就可以爬右邊走,一直爬,直到盡頭。上去,看見乙個高台,爬上去,跳一下,抓住乙個橫著的類似樓梯的東西。一直帕,到對岸,拿到一半金屬東西,水下的門就開了。

4樓:義幼竹夢露

開始你安裝完了以後,會有個什麼解析度設定,你不要去改動,你肯定是對一開始的設定改動了才會造成黑屏。只能聽見聲音,看不見人。

古墓麗影4第二關怎麼過啊

古墓麗影4這關這麼過(見圖)

5樓:艾比利諾娜

水下有個機關 開啟它 樓上也有機關需要用到撬杆 用上一關得到的類似烏龜的東西 與鑰匙合體 便可同過那個長滿刺的長廊。

古墓麗影4 第一關怎麼過走到水池那沒路了

6樓:勵龍友蘭芝

走到邊緣,再後退三步,再跑三步起跳,然後抓住對岸邊緣,不一定是三步~,隨便,只要不掉下去就是了。^-記得要走過去,跑不行。

古墓麗影8第三關 怎麼下去

古墓麗影7第一關有個機關過不了,請教

你是指 第一關範圍太大,建議你截圖。或者自己去看攻略 psp古墓麗影7 第一關我都過不去?我對天發誓真是跳到對面,雖說有些勉強 到達時已落至兩膝處 推大石頭的的有兩處。第一處,就是跳到對面,要長按空格鍵,這樣會跳得更高更遠。很容易過的。第二處,大石頭推下去之後,會吧一段大木頭壓起來。木頭的左邊有一根...

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過第一關通關技巧

getsked big magpie into the si 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打 第一關通關攻略 籽順壓橢貝叫 後面需要助跑跳躍的地方不少。不過男孩死掉的慘狀和音效實在,趁開始練一練也不錯。從上面斜坡滑下來的時候不要停住,一直按住右鍵,快掉到坑裡了按上 跳躍鍵 右鍵不要放開一直按住 就ok了 地獄...

邊境地獄第一關怎麼過,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過 第一關通關技巧

從上面斜坡滑下來的時候不要停住,一直按住右鍵,快掉到坑裡了按上 跳躍鍵 右鍵不要放開一直按住 就ok了。後面需要助跑跳躍的地方不少,趁開始練一練也不錯。不過男孩死掉的慘狀和音效實在。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過 第一關通關技巧 getsked big magpie into the si 地獄邊境第一關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