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7第一關有個機關過不了,請教

時間 2022-07-27 17:55:09

1樓:羅蘭熙

你是指**?第一關範圍太大,建議你截圖。或者自己去看攻略:

psp古墓麗影7 第一關我都過不去?

2樓:黛羽姮妃

我對天發誓真是跳到對面,雖說有些勉強(到達時已落至兩膝處)。

3樓:滄血

推大石頭的的有兩處。

第一處,就是跳到對面,要長按空格鍵,這樣會跳得更高更遠。很容易過的。

第二處,大石頭推下去之後,會吧一段大木頭壓起來。木頭的左邊有一根支出來的枝椏,就像橫桿一樣。站在木頭下面踮起的石頭上,可以跳抓到支出來的枝椏上。你就可以用大迴旋當跳過去。

本關就這兩處需要推大石頭。

4樓:匿名使用者

跳到時候不要只按一下x鍵,按住,就會跳得更遠並且自動抓住。

誰知道古墓麗影7第一關的最後一點進門怎麼過?怎麼老是死呀!!

5樓:小林

第一關 bolivia-tiwanaku

開始右側穿過下河,上左側高壁,遊到瀑布另一邊上高壁劇情。按△把石頭推下,跳到前面高台處。爬上旁邊植物條,再按x跳到右邊的植物條,繼而跳到右側地面。

前進跳加x抓植物條鬆開x跳過瀑布。穿過洞口跳到對面平台,從此平台按x抓住牆壁向左一直移動,到盡頭按x加方向鍵跳到對面平台。瀑布上方前進躲避巨石,高跳抓住上面長桿,再左移前跳抓住前方長桿,再前跳抓住壁沿,往右跳到另一側壁沿劇情。

上去乾掉敵人(暗殺>_<!打掉敵人後可能會有物品和**掉下記得去拾哦)。前進抓住前方右側壁沿,右移動按上加x跳到上面平台,推下石頭。

下去從枯樹左側石頭上跳抓到枯樹枝,從而跳到前方平台。按口再按△把前面擋路的障礙物拉倒,前進乾掉兩個敵人(又一次暗殺~~~汗~~~)。抓落下瀑布上的壁沿,左移跳到後面桿子上再跳,後移動到另一側,上跳到對面平台。

從旁邊跳抓植物條跳到瀑布那側,再跳抓2個桿子跳到另一側。乾掉一敵人(這次不是暗殺了-。-)。

前進對準對面梯子平台上方的圓牌子,對準後跳過去,空中按口利用鉤繩越過到對面。劇情後乾掉敵人從斜坡旁上去抓植物條跳到對面。再乾掉一批敵人,上樓梯(樓梯左側可把一處牆壁開啟加道具)。

前進跳過上方的圓牌子,對準後跳過去,空中按口利用鉤繩越過到對面。(過後左邊有道具)。從三個鐵鍊子的中間的向上爬。

再跳到右側的鐵鍊子,上爬再跳回中間鐵鍊子後跳到旁邊平台。下水從右側再左拐上岸。越過乙個壓板,再利用拐角處的箱子,按△可利用中間箱子把壓版卡住,以此過下兩個連續的壓版。

前進到一大場景,(右側有道具)。這裡需要把三個箱子放到平台上的三個方型機關上,乙個箱子在平台上,拉到方快處即可,另兩個在下面,利用左側翹翹板,把乙個箱子拉到一側,再控制蘿拉從中間高台處跳到翹翹板另一側,即可把箱子彈到上方平台,如此三個箱子對應壓住機關即可。然後爬左邊的鐵鍊子到上面,右跳抓住壁沿,移動到另一側上抓,過鐵索到另一側下去抓住邊緣,按○鬆手落下可抓住下一側邊緣,右跳至平台。

進門按螢幕提示按鍵即可通過。下按o下到乙個有旋轉杆的場景,到角落高台處,跳向平行的桿子,繼續跳到另一側角落的旋轉杆,在跳到牆壁抓住牆沿,右移動跳,(另一側可取得道具)在上跳移動至出口落下。(另一側可取得道具)。

前進劇情後快速前進越過吊橋到平台,乾掉所有敵人本關結束。

6樓:逃地那麼帥

有提示,先按"下",再按"上"

古墓麗影4的第一關怎麼過?古墓麗影4第二關怎麼過啊

在右邊的平台上有個金色的骷頗頭。經過一條走廓,來到一條水溝相隔的大廳,跳過去前可先到水溝中找找,會得到乙個金色骷顱頭。前面的大廳裡有頭野豬,中年男人會幫你消滅它。往前走來到乙個有瀑布的房子,平台下面有乙個金色骷頗頭。跟著男人,見到乙個大的水池,現在該你跳下去了。在水下通道四處搜尋可找到大小藥包各乙個...

古墓麗影7第6關有鐵籠子怎麼過,古墓麗影7第6關有4個鐵籠子怎麼過

柳生衣世 在你進入水池時你可能就已經 注意到旁邊有四個機關控制四個大鐵籠,它的作用就是拿來收拾水怪的。首先跑到任意一個機關前 我 是跑到走道盡頭,先搞定左邊一個機關,因為它時間最短,而且飛抓丟出去方位不確定,容易抓錯。所 以先把它搞定其餘就好解決了 方法是 掏槍打擊機關中間的鐘柱 會看到聲波出現 不...

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過第一關通關技巧

getsked big magpie into the si 地獄邊境第一關怎麼打 第一關通關攻略 籽順壓橢貝叫 後面需要助跑跳躍的地方不少。不過男孩死掉的慘狀和音效實在,趁開始練一練也不錯。從上面斜坡滑下來的時候不要停住,一直按住右鍵,快掉到坑裡了按上 跳躍鍵 右鍵不要放開一直按住 就ok了 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