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2點睡到第2天10點的人會不會發胖

時間 2022-07-27 17: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屬陰,主靜,應該睡覺,白天屬陽,主動,應該運動,晚上熬夜導致無法潛陽,導致透支陽氣,身上的陽氣可以幫助脾胃運化食物,長時間熬夜會掉陽氣,也會導致脾胃功能失調會出現肥胖

睡覺睡到中午10點會發胖嗎

2樓:二次傳播

1、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成年人一般睡7-8個小時是最健康的,一般是晚上10-11點睡覺,早上6-7點起床是最合理的;

2、當然,每乙個人都會在一段時間內睡睡懶覺,這是無可厚非的,這種習慣對身體的危害是微乎其微的,所以不要太在意;

3、身體發胖主要還是與人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一般濕熱體質的人相對於其他體質的人更容易發胖,這就需要濕熱體質的朋友做好身體方面的調理工作,生物鐘穩定,飲食要護理;

4、如果擔心自己胖,可以多做做運動,比如跑步、瑜伽、跳繩什麼的。

晚上吃麥片會不會發胖?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胖的。這些燕麥很甜,晚上身體的消化功能比較弱,攝取的飲食都是存留在身體裡面的,會造成脂肪堆積。

燕麥的營養成分:

據中國醫學科學院衛生研究所綜合分析,中國裸燕麥含粗蛋白質達15.6%,脂肪8.5%,還有澱粉釋放熱量以及磷、鐵、鈣等元素,與其它8種糧食相比,均名列前茅。

燕麥中水溶性膳食纖維分別是小麥和玉公尺的4.7倍和7.7倍。

燕麥中的b族維生素、尼克酸、葉酸、泛酸都比較豐富,特別是維生素e,每100克燕麥粉中高達15毫克。此外燕麥粉中還含有穀類食糧中均缺少的皂甙(人參的主要成分)。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比較全面,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含量的均居首位,尤其是含賴氨酸高達0.

68克。

麥燕麥公尺煮的粥富含鎂和維生素b1,也含有磷、鉀、鐵、泛酸、銅和纖維,可以降低膽固醇,對脂肪肝、糖尿病、便秘等也有輔助療效。未經烹製的燕麥麩富含鎂、維生素b1、磷、鉀,也含有鐵、鋅、葉酸、泛酸和銅。燕麥片可以改善血液迴圈,促進傷口癒合。

睡覺睡的晚、比如晚上12點之**睡容易發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晚睡的人容易發胖, 人體的綜合代謝率,最好的時候是早上,隨後依時遞減,這跟人類生活在地球上,隨著太陽的變化而自動調節有關係。具體的時間表如下,要想好好**,就得把握這張表:

1.早上6點-9點:新陳代謝最活躍時期,這個時候不論在精神上還是身體能量上,都最為活躍,有什麼要吃的,儘管堆在這個時候,這是個吃不胖的**時段;

2.上午9點-12點:新陳代謝保持相當的活躍度,而且腿部細胞相對根偉活躍,想瘦大腿的就要趁這個時候:

3.上午12點-中午3點:新陳代謝進入平緩的休整期,此時適合配合深呼吸來瘦腰腹;

4.下午3點-5點:新陳代謝在經過中午的休整之後,又再度達到乙個高峰時期,此時運動**,效果最好;

5.下午5點-7點:晚餐的最佳時間,新陳代謝旺盛期;

6.晚上7-11點:到這個時候,新陳代謝就開始變慢了,此時吸收的熱量大約只能被吸收30%,適合以舒緩的節奏瘦臉;

7.晚上11點至次日6點:新陳代謝進入低谷,此時的無論是基礎代謝率還是活動代謝都是最低的。但是這個時段是身體的**修復時段,睡得好能讓你自動瘦!

5樓:

會的,因為十一點以後是人體新陳代謝的乙個重要時間段

6樓:阿不思哆啦a夢

不管發不發胖,反正不健康,一定要保持良好睡眠啊!

7樓:察兒汗

**容易不好,容易發胖倒不會把

晚上10點睡到凌晨2點起來學習算熬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算熬夜了 正常睡眠要達到7個小時才不算熬夜 你這樣 不行的

9樓:千金芳官微

晚上幾點睡覺才算熬夜?這3種不同程度的熬夜,看看你在哪個位置

我是做夜宵的 每天到晚上2點左右睡覺 睡到第二天10點起床 我怎麼覺得每天都很累 面孔憔悴

10樓:一切順利健康

沒有休息好,我跟你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睡眠無關,回憶一下你的飲食材料吧

12樓:使用者

錢肯定賺了不少吧!改行吧,人生苦短啊!

晚上過了9點吃飯會不會發胖?

13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會的,晚上過了9點最好不要吃東西了,不然胃的不到休息。

請問每天晚上2點多睡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4樓:民眾體檢專家

人體經常熬夜,對人體有很大的影響,最嚴重的就是疲勞、精神不繼;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自然的,感冒、胃腸感染、過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找上你。

15樓:

睡得太晚,肝臟排毒不好,睡眠不足容易疲勞,亞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好是公認的哦

還有就是對作息時間的問題了啊

想變成夜貓子就繼續吧

我連續2天打遊戲通宵早上6點睡到下午3點多,現在晚上睡不著了怎麼辦

強行睡吧,熬夜還是很傷身體的,吧生物鐘調整過來就好了。以後玩遊戲有些節制。畢竟是人在玩遊戲,不能讓遊戲把人玩了。到點兒就躺床上,聽個輕 或者相聲,胡總和你有沒有停了就犯困的東西 我聽見高數就困,你也可以試試 如果晚上睡不著是要強行調整自己的生物鐘的,假如你在12點睡不著,第二天你早一點醒來,堅持幾天...

電腦從早上9點一直開到第2天早上9點會壞嗎

我基本一周才關次機,人家伺服器7 24小時全開著的 網咖從來沒有關機的時候,人家的機子也沒壞過幾台吧。關鍵是你得是台式電腦.本本很嬌弱 壞不了,壞了找我賠。不過為了保護電腦壽命,最好12小時關一次機,一次關半小時就ok了 受形象的我想應該是你家的電表。其他的都沒什麼了。你放心這些機器都做過壓力測試的...

為什麼我從晚上12點睡到第二天中午12點還是會瞌睡啊

為什麼我從晚上12點睡到第二天中午12點還是會瞌睡啊 你從晚上12點睡到第二天中午12點,已經是過度睡眠,過度的睡眠會使人進入昏睡狀態,導致常睡不醒,頭昏。一般說,成年人每天的睡眠時間應為8小時,中學生的睡眠時間應為9小時,小學生的睡眠時間應為10小時。如果睡眠時間超過上述標準,就是過度睡眠了。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