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解殘局16局咋過,象棋解殘局第一關如何過

時間 2021-12-24 05: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經典殘局:只馬勝單士,每本入門象棋書都要講到的。如果形成黑方士在中心,貼著它左邊是黑將,右邊是紅馬,紅方先走,七步必擒士。吃士後,單馬勝將就不必說了。

現在不是經典棋勢,那麼要麼形成經典棋勢,要麼不等走成經典棋勢就已經藉機吃掉士,總之,如果不是太笨(60回合還未吃到士,按棋規,判和),100%紅方要贏。

具體招數, 黑色凱美瑞已回答。

2樓:大頭炮炮

真人下,那就真人殺死對方.

電腦下,alt+f4.絕殺技能

通用所有殘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為你選擇思路:先必須想辦法吃掉“士”,就可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要死 自己琢磨下就過了 還來問

5樓:不言放棄的菜總

你都16局啦 牛人 我第7局就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出來混,剪刀石頭布

7樓:這麼大的魚

這個貌似聽難的啊,我不會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能贏···

象棋解殘局第一關如何過

9樓:一弦一柱

一、bai首先象棋解殘局第一關闖關du,如下圖所zhi示:

二、第一dao步紅方走車八平六將軍,專黑方選擇士五退四吃屬掉紅車保將,如下圖所示:

三、第二步紅方走車二平六將軍,黑方將因為無法移動,局面形成絕殺,如下圖所示:

四、因為黑方無路可走形成絕殺,紅方勝利,如下圖所示:

10樓:黑色凱美瑞

非常簡單,先車七平四(棄車兼塞象眼),

接下來黑方不管是車6退5吃紅車還是平將,紅都是車三進一吃象 殺棋!

1,車七平四 車6退5

2,車三進一(紅勝)

11樓:

sm ruanjian什麼軟體呀 有圖嗎》?想、市面上殘局破解的遊戲軟體很多很多 比美國人還多

這個象棋殘局什麼解?紅先走要勝,象棋殘局,紅先走,黑怎麼勝?

78小乖乖 第一種走法 1.前兵五進一 將6平5 2.前兵進一 將5平4 3.後炮平六 將4平5 4.炮一平五 將5平6 5.車一進九 炮2平9 6.車二進九 將6進1 7.兵五平四 將6平5 8.兵六平五 將5平4 9.炮五平六 卒5平4 10.車二平六 將4退1 11.兵五平六 紅勝第二種走法 ...

中國象棋殘局第48關怎麼過,中國象棋殘局48關怎麼破解

村站與路基 這譜岀現過,比較複雜 中國象棋殘局48關怎麼破解 騰訊中國象棋殘局闖關第25關怎麼過 姬覓晴 一 首先第一步進入象棋殘局闖關的第25關,佈局如下。二 開局第一步就跳相,阻擋對方的車。三 這時對方會退車守車。四 然後我方進車將軍對方。五 接著對方會提將向上。六 然後我方就繼續跟車將軍對方。...

有一局象棋殘局,誰能幫我解讀一下?(紅先)

該局紅棋敗局已定,分析如下 假如此時由黑方走棋,我們來看一下,黑有什麼手段取勝 馬3退2,帥六進一 車5平4或車5退2,紅無解,黑勝。由以上分析,我們可以得出紅方較為理想的著法為 紅第一步 車六平七!若走車六平八,黑則車5退7 車八平六,馬3退2 帥六退一或帥六進一,則黑車5進7或車5進5!絕殺!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