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粉底,那個更傷面板,BB霜和粉底,那個更傷面板

時間 2021-12-24 05:53:53

1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兩者都是彩妝產品,要做好卸妝的工作哦,卸妝產品是專為去除臉上的油性汙垢所設計的,因此可輕易去除粉底彩妝部分;但洗面奶卻可以除汗、汙垢、塵埃等,因兩者的目的不同,所以「卸妝+洗臉」雙管齊下的效果最佳。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阿狸般的女子

我感覺應該是bb霜吧,因為我個人感覺bb霜遮瑕功能比較厲害,所以新增的化學成分也就比粉底液要多。而粉底液本身比較輕和薄,所以兩個來比較的話應該是bb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粉底是妝容的基礎,粉狀質地的粉底是最常見的,塗在臉上顯得輕柔自然,是日常妝的最佳選擇。一般有粉底液、粉餅裝與散粉裝三種。進行化妝時,人們總不忘給自己打一層粉底,因此,在某種程度上說,粉底是女人妝容的基礎,如何打好這層基礎,那就得對照於您的膚色了。

任何顏色的粉底在選用的時候都不能脫離本身膚色,而試用也最好是在臉部**上。

4樓:泰熙

都挺傷的,bb跟粉底差不多,都應該先塗隔離,洗臉前要用卸妝水卸妝。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一定的傷害,主要還是要把妝卸的徹底乾淨。這樣**在晚上能放鬆和呼吸,保養更重要的哦

6樓:做人就要懶羊羊

我用的privia普瑞雅再生修復 bb霜非常好用,遮瑕保濕效果很好,紅血絲毛孔遮的很自然,自然服帖,不會有浮粉。天涯論壇推薦的最好用自然的bb霜,跟風買的呵呵。

7樓:變時代

起源地是德國。比較著名的品牌是 dr.schrammek ,dr.

schrammek 的bb 霜 至今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了。bb霜是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是用在醫學美容上的,用專業術語來講就是「傷痕保養霜」,當初的研發就是了提供給雷射**的人來使用的。因為一般人雷射後會出現剝皮和脫皮的情況,塗上它之後,會讓皮再生,不只修飾傷疤,更有保養的功能。

後來就沿用到美容化妝上了。bb霜本來不是化妝品的,你買好一點的bb霜能改善膚質膚色,還具有美白遮瑕的效果。不過,南韓的bb霜我就不好說了,一般四五十的bb霜,建議你買好點的bb霜,那樣能達到和隔離霜一樣的效果,還有其他功效,嘿嘿。

這是我之前在一本雜誌上看到的,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喔!

19歲用BB霜好還是粉底液好,BB霜和粉底液哪個比較好用

bb霜和粉底液的區別 用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純天然。護膚品都不可能做到 missha和skin79的還可以,曼秀倫敦最近也新出了bb霜你還很年輕 用bb吧 這個是裸妝的效果 用出來比較自然bb霜也分的色號 你可以根據你的膚色來選擇適合你的粉底液我建議你買南韓的品牌因為南韓的粉做的很細很透 我個人比...

BB霜和粉底液有何區別,粉底液與bb霜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和bb霜有什麼區別。粉底液與bb霜有什麼區別?區別如下 一 粉質濃稠度的差別。使用bb霜的時候通常只需要用手輕輕點幾下就能均勻化開,而粉底液是專業的打底遮瑕產品,相對bb霜來說,它的粉質會更加濃稠。所以我們使用粉底液的時候通常會使用粉底刷,或是用手指推揉幾下才能塗抹均勻。也因為這樣,在遮瑕度上...

面板很幹的人用粉底還是BB霜

先用甘油潤一下 再化妝應該會好一些,試試吧。 無色骨頭 普通的bb霜雖然妝面很好,不過還是不能保濕,我用pf79保濕還可以,也不會脫妝。 那就換cc霜吧 我也是用的missha的紅隔,還有新出的那個金色花的,硬殼的那種,我偶爾也會出現起皮的現象,特別是鼻子這裡。後來換了香奈兒新出的cc霜,還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