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與粉底霜液哪個遮瑕效果好,BB霜與粉底霜 液 哪個遮瑕效果好?

時間 2021-12-24 12:06:14

1樓:黃油餅乾啦

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是要比bb霜好的,但是具體也分什麼牌子的遮瑕液和bb霜,不能一概而論。bb霜的作用是隔離,防晒,美白,遮瑕,不同的bb霜功效不同,但是這四種是一定有的。粉底液的作用是提亮膚色和遮瑕。

bb霜和粉底液都是底妝類,也是彩妝。如果是臉部不是很明顯的無論是粉底液還是bb霜都是可以遮蓋的,要是比較明顯的還是建議用遮瑕膏或者遮瑕液。

2樓:ms楚墨

粉底液是要比bb霜遮瑕效果好的,不過粉底液多少看起來有點假,bb霜更自然些 順序:隔離霜-bb霜-防晒霜

bb霜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哪個比較遮瑕哪個對皮

美唄 相同之處 兩者都是常用底妝,用於調整膚色,使整體膚色看起來更加均勻細膩。不同處 粉底液質地比較粘稠,有很好的滋潤保濕的效果。比較適合30歲以上的熟齡肌膚,由於 水分流失和細紋等問題,需要用滋潤度高的粉底液,才能打造出乙個無暇的底妝。一般一款粉底液都會有許多個色號,可以滿足不同膚色人群的需要。而...

BB霜和遮瑕霜哪個溫和點

肯定是bb霜 遮瑕霜包含了太多的粉底了 benefit那個卸妝很好用哇不過好貴.the face shop 純公尺閃亮卸妝水這個好讚好贊 bb霜的話覺得美麗承諾bb霜真的好哇好哇好哇!包裝是粉紅色的,這個很細膩遮瑕效果很好特別是修膚效果很好哇!愛麗的bb霜也不錯,以前掃購得時候買的用的很好!謎尚的紅...

哪款粉底液保濕遮瑕效果好,哪種粉底液遮瑕,保濕的效果比較好?

生活達人小丁 回答美寶蓮fit me粉底液。這是一款相對來說比較平價版適合油皮的粉底液,同時也是美寶蓮家的明星產品,一直以來都風很大。粉底液的質地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細膩的,流動性很強,能夠很好推開,而且妝容非常服帖,上妝之後 會看起來特別光滑細膩,呈現出的是啞光霧面的妝感,打造出來的妝容非常自然,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