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付通怎麼開通

時間 2021-12-24 12:08:15

1樓:開水

你好 開通財付通很簡單的

解決方法

直接在你的qq頭像下方 會顯示你會有哪些業務 遊戲 的圖示點亮點亮的代表開通的 灰色的即沒有開通的業務

你那個**會有一個 類似t的圖示

你直接單擊那個圖示

然後會進入開通的網頁

你按照步驟 操縱(網頁會有詳細的註解)

自己就會開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財付通的開通非常簡單,只要你用qq號碼,用qq號碼登入後填一下自己的個人資料即可。

3樓:_夠丶擁友

財付通開通流程 :

1、登陸https://www.tenpay.com,輸入財付通賬號,也就是qq帳號。

2、選擇立即開通財付通。

3、填寫好資料,一定要保證資料的準確性。

4、再填寫銀行卡號,銀行卡的開戶名一定要是自己的名字。

5、銀行卡資料確定後,再填寫手機號碼,並且獲取驗證訊息。

6、接著自己所填寫的手機號碼會收到驗證碼,填寫好驗證碼之後確認。

7、註冊成功。

4樓:齋正崔漫

網上銀行充值,或是別人給你打款。一分錢也可以的。

5樓:潛翮淳于雅容

先註冊財付通,現在領不了1分錢了

開一個網上銀行,在從網上銀行往財付通衝0.01元,或是從別人要1分錢。

有了1分錢登陸你的財付通點“顯示圖表”就可點亮

6樓:鄒宣別雁露

前提:必須有qq號碼。

1.註冊財付通

2.利用網上銀行給財付通賬戶衝值

7樓:廉宸遇妙晴

一:首先開通財富通——點qq圖示欄那個“t“字開通——填寫資訊完後,出現是否點亮圖示的選擇——肯定選擇點亮

二:點亮藍拍:開通財富通后里面會有一分錢,你可以去買一分錢的東西,只要完成交易,藍色拍字會在24小時內自動點亮。

三:點亮黃拍:目前已經不支援手機認證了。

方法一:上傳身份證**以及交納20元保證金認證;方法二:工行銀行卡認證。

2~3天認證成功後,隨便開個店掛個商品上去,24小時內黃拍就點亮了。

希望能幫助你!!

8樓:卻甘愈雁

2.利用網上銀行給財付通賬戶衝值

9樓:泥璇隱佳妍

財付通開通就用你的qq號就可以免費開通了,如果沒有領到一分錢的話,就得要自己充錢到財付通了,才可以了點亮圖示,祝你好運,要幫**。要不留下qq號

10樓:局益公梅雪

對於財付通點亮:第一步免費註冊,第二步用網銀衝值,第三步點亮!對於沒有網銀的朋友,你可以讓已經點亮財付通的朋友轉帳一分錢給你,這樣也可以點亮!

祝你操作成功!

11樓:業令酈雪峰

在qq上點那個沒亮財富通的圖示t...

出來就是註冊登陸的**

那是以前的不需要...現在需要..

把錢衝到財付通需要辦理網上銀行,

給“財付通賬戶”充值,只能在網上操作。

通過網上銀行對“財付通賬戶”充值,銀行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12樓:牢宵留曼雲

註冊,系統送一分錢就點亮了

13樓:嚴瑾勞書文

〖財付通的圖示

〗:系統會不定時的發放免費點亮機會;

現在亮起來需要充值進財付通裡面;

充值財付通需要辦理網上銀行;

給“財付通賬戶”充值,只能在網上操作;

通過網上銀行對“財付通賬戶”充值,銀行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財付通怎麼開通,和點亮圖示,財付通使用者怎麼點亮圖示

點財付通圖示進入官網,點註冊,跟具提示填寫資料,完成註冊之後系統會給你乙個財付通賬戶並贈送1分錢,然後在點點亮圖示,系統將花費你1分錢將圖示點亮 開通財付通不用錢,把圖示充一分錢就可以點亮的。需要手機和身份證 再點財付通圖示 點選財富通 t字圖示 進入 然後點 馬上啟用 進去填資料 申請申請完畢後 ...

財付通怎麼點亮?財付通怎麼點亮啊?

點亮財付通圖示需要完成以下步驟 第一步 成功啟用財付通。第二步 使用者使用財付通賬戶成功進行一筆餘額支付或者為財付通賬戶充值元以上均可點亮圖示 立即充值財付通 請您登入財付通首頁,進入 我的財付通 賬戶設定 個人資訊 圖示狀態 然後點選 點亮圖示 按鈕即可點亮財付通圖示。充值你可以直接充值或者他人轉...

怎麼開通財付通?怎樣開通財付通?

財付通的開通很簡單,分二步操作,一般在三分鐘內搞定。你可以用二個方法進入財付通 1 你在位址列輸入。後來到拍拍網,點右上角的 財付通 2 你在位址列中鍵入 直接進入財付通 第一步 安全插控制項 用來檢測你的電腦是否中毒到病入膏肓,如果是,會自動退出財付通的登入 輸入你的qq號,以及qq號密碼進行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