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裝財付通安全控制項,財付通安全控制項怎麼安裝

時間 2023-02-14 16: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裝安全控制項登入財付通**,系統會彈出如下所示提示視窗: 點選 是 ,安裝完成即可正常使用! 若您電腦執行的是 windows xp 系統 (sp2),ie 瀏覽器會自動遮蔽上面的彈出視窗,此時您只需按以下步驟安裝即可:

1. 登入財付通** 2. 點選下面箭頭所指的地方或者點選頁面 沒有安裝安全控制項登入財付通**,系統會彈出如下所示提示視窗:

點選「 是 」,安裝完成即可正常使用!

若您電腦執行的是 windows xp 系統 (sp2),ie 瀏覽器會自動遮蔽上面的彈出視窗,此時您只需按以下步驟安裝即可:

1. 登入財付通**。

2. 點選下面箭頭所指的地方或者點選頁面提示的鏈結。

3. 選擇「 執行 」,安全控制項便安裝成功。

第二步:此時點選上面箭頭所指示位置:「請點此處允許外掛程式彈出」或者「無法輸入登入密碼?請點選此安裝安全控制項後重新整理」,彈出以下視窗:

第三步:彈出如上圖所示的安全警告視窗,選擇「執行」,則安全控制項安裝成功。

提醒:點選「 安裝 activex 控制項 」,我們保證選擇此控制項您的電腦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如恰逢網路忙,安裝可能會花幾分鐘時間,請稍等片刻!

安裝完成您就可以享受財付通的安全支付服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位址列下面那裡你就可以看見啦!

財付通安全控制項怎麼安裝

3樓:未來天帝

應該是控制項沒有載入成功。關閉網頁,從新開啟財務通,然後從新載入控制項,安裝。ok了!呵呵。

4樓:愛已收不回

安全控制項是為防止網路安全隱患而採取的方式,可一定程度上防止賬戶損失。財付通安全控制項的安裝方法非常簡單,安裝方式多樣化,下面介紹其安裝方法。

方法/步驟。

2.一些瀏覽器提供了自動安裝網銀、支付工具等安全控制項,如360瀏覽器。若瀏覽器不能自動安裝控制項,您可以點選「360安全網銀」,開啟後點選「財付通」上面的向下箭頭。

5樓:老寒凝狄羽

不用設定的啊,電腦直接可以用的,如果有安裝控制項的,肯定在瀏覽器輸入**下面有提示的。

6樓:前俠騫空唱

這個根據你的電腦配置不同,有的時候就是安不上,你可以暫時關閉防火牆在qq財付通官網上安裝。

7樓:檀夏菡第元

可能是ie的設定問題,瀏覽器,internet選項,設定安全和其他的為預設,再試下,確定沒有安裝遮蔽外掛程式,如果安裝了外掛程式的,需要解除安裝。

8樓:支迎絲陽槐

可能是你防火牆什麼的設定了。

安全控制項沒安裝成功。

當然不排除ie設定和網路問題。

qq財付通安全控制項無法安裝怎麼辦?

9樓:白紅郯問筠

因為win7和財付通安全控制項相容性不好。我這幾天才把win7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xp系統。

新的出作業系統一般相容性不好,也可以試著更換瀏覽器試試。

怎樣重新設定一下ie瀏覽器,可以正確安裝財付通安全控制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工具。

internet 選項。

安全自定義級別。

activex打一下鉤即可。

電腦上裝了財付通安全控制項怎麼開啟

11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解決方案: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該數字證書外掛程式有乙個問題,安裝路徑的目錄中不能出現中文字樣,所以解除安裝該控制項後,使用英文目錄重新安裝該外掛程式,之後即可正常安裝該財付通安全控制項。

安裝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出現如下視窗:

第二步:點選「設定」按鈕,將「檢查所存網頁的較新版本」設定為「每次訪問此頁時檢查(e)」,然後按「確定」按鈕。

第三步:進入「安全」設定畫面,點選「自定義級別」按鈕:

第五步: 將ie編碼設定為「簡體中文(gb2312)」即可。

騰訊財付通安全控制項安裝程式為什麼安裝還無法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程式是無法顯示的,你必須去c盤裡面找,再說你要安裝程式也沒有用我不太清楚你說的是什麼。如果是密碼問題你可以點選 ie 瀏覽器的工具欄 >>internet 選項 >>安全 >>受信任的站點中把 https://www.

加入進去,點選確定即可。或點選 ie 瀏覽器的工具欄 >>internet 選項 >>安全 >>自定義級別 點選控制項,外掛程式啟用。

重啟電腦應該沒有問題。除非是你的系統問題或財付通系統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證書也要裝。

也許是操做系統問題或者是防火牆類軟體的原因你查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只能在五颱電腦安裝數字證書,超過五颱就不能安裝了。

不用了的就要把它們銷毀。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就是出現那種情況也不用怕 重新下次 或者重啟就得了。

qq錢包財付通安裝了安全控制項怎麼還是不能輸入密碼

16樓:答疑組奮鬥

您好,密碼輸入框不能輸入密碼有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如果您安裝了安全控制項仍然無法輸入密碼,請結合您的情況選擇相應的解決方法:

1)xp系統ie6瀏覽器已經安裝了密碼控制項卻無法輸入密碼(看不見游標)

解決方法:請刪除 c:\windows\system32\ 重啟機器再試一遍。

2)控制項安裝了,機器也重新啟動了,但控制項仍不能顯示;

解決方法:您可能是中木馬或病毒了,有些木馬可以阻止控制項正常工作,建議您公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後再試。

為什麼財付通安全控制項 裝不到谷歌瀏覽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控制項一般是針對ie 開發的吧,用在chrome上應該不行,至少這兩款瀏覽器核心都不同。我不是專業人士…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兩家網際網路公司不同的產品。

財付通安全控制項安裝不了怎麼辦

19樓:樂觀的

以前是不是裝過這種軟體,如果有,就要把登錄檔裡面清一下,把這種軟體在登錄檔裡面清掉。 還有,你是不是還用了別的支付軟體,有可以裝的時候會出現衝突,才會有你那樣的情況。

財付通怎麼點亮?財付通怎麼點亮啊?

點亮財付通圖示需要完成以下步驟 第一步 成功啟用財付通。第二步 使用者使用財付通賬戶成功進行一筆餘額支付或者為財付通賬戶充值元以上均可點亮圖示 立即充值財付通 請您登入財付通首頁,進入 我的財付通 賬戶設定 個人資訊 圖示狀態 然後點選 點亮圖示 按鈕即可點亮財付通圖示。充值你可以直接充值或者他人轉...

財付通怎麼開通

開水 你好 開通財付通很簡單的 解決方法 直接在你的qq頭像下方 會顯示你會有哪些業務 遊戲 的圖示點亮點亮的代表開通的 灰色的即沒有開通的業務 你那個 會有一個 類似t的圖示 你直接單擊那個圖示 然後會進入開通的網頁 你按照步驟 操縱 網頁會有詳細的註解 自己就會開通了 財付通的開通非常簡單,只要...

財付通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財付通密碼忘記怎麼辦?

財付通 密碼 忘記,通過 以下 方法找回 方法一 密保 問題 找回 在財付通支付密碼丟失時,如果您的財付通有申請密碼保護,請點選這裡通過密碼保護問題來重設密碼。方法二 手機找回 若不記得密碼保護或未填過密碼保護,但當時繫結的手機號碼可以正常接收簡訊,您可以通過接收簡訊驗證碼的方式來找回支付密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