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卡怎麼繫結財付通

時間 2021-09-16 06:06:05

1樓:小戰哥

繫結財付通,需要開通網上銀行,如果已經開通,可以登陸個人網上銀行,進入申請開辦 > 網上支付通 > 簽約加辦,加辦財付通一點通業務,或請您持開戶證件、銀行卡、財付通賬號到郵政儲蓄銀行櫃檯辦理財付通一點通業務。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於2023年3月20日正式掛牌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承繼原國家郵政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郵政金融業務及因此而形成的資產和負債,並將繼續從事原經營範圍和業務許可檔案批准、核准的業務。

2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如果您到郵政儲蓄銀行櫃檯簽約加辦過個人網銀,請在登陸個人網上銀行後,進入申請開辦 > 網上支付通 > 簽約加辦,加辦財付通一點通業務,或請您持開戶證件、銀行卡、財付通賬號到郵政儲蓄銀行櫃檯辦理財付通一點通業務;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在財付通**上申請一點通,把你申請成功的那個頁面最好列印出來,然後帶上身份證去郵局,重新辦個卡,然後給櫃員說你要開通拍拍一點通,把那個列印的頁面給他看,其他就是郵局操作了。一點通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開通的是支付寶一點通,你如果需要開通財付通一點通的話需要重新開通,以前開通的支付寶業務如果不需要可以去郵政儲蓄銀行取消,祝您節日愉快,吉祥如意,再見

5樓:井敏富欣可

你好郵政儲蓄卡目前還不支援財付通你可以去郵局開通一點通來繫結財付通。

財付通怎麼點亮?財付通怎麼點亮啊?

點亮財付通圖示需要完成以下步驟 第一步 成功啟用財付通。第二步 使用者使用財付通賬戶成功進行一筆餘額支付或者為財付通賬戶充值元以上均可點亮圖示 立即充值財付通 請您登入財付通首頁,進入 我的財付通 賬戶設定 個人資訊 圖示狀態 然後點選 點亮圖示 按鈕即可點亮財付通圖示。充值你可以直接充值或者他人轉...

怎麼安裝財付通安全控制項,財付通安全控制項怎麼安裝

沒有安裝安全控制項登入財付通 系統會彈出如下所示提示視窗 點選 是 安裝完成即可正常使用!若您電腦執行的是 windows xp 系統 sp2 ie 瀏覽器會自動遮蔽上面的彈出視窗,此時您只需按以下步驟安裝即可 1.登入財付通 2.點選下面箭頭所指的地方或者點選頁面 沒有安裝安全控制項登入財付通 系...

財付通怎麼開通

開水 你好 開通財付通很簡單的 解決方法 直接在你的qq頭像下方 會顯示你會有哪些業務 遊戲 的圖示點亮點亮的代表開通的 灰色的即沒有開通的業務 你那個 會有一個 類似t的圖示 你直接單擊那個圖示 然後會進入開通的網頁 你按照步驟 操縱 網頁會有詳細的註解 自己就會開通了 財付通的開通非常簡單,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