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了bb霜,還需要塗粉底嗎,塗了BB霜,還需要塗粉底嗎?

時間 2021-12-24 12:09:16

1樓:牛仔懶人

你還,選擇bb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油性肌膚適合清爽型,乾性肌膚適合滋潤型。

bb霜的具有美白、保濕、隔離、滋養、修復等功效,粉底液的功效是比較單一的,只有乙個遮瑕的功效。bb霜和粉底液可以兩者二選一即可。

bb霜是有一定的防曬功能,在室外時間較短的話bb霜的防曬足夠了。但是長時間的話建議使用專門的防曬產品。

b霜是屬於彩妝產品,用完後一定要記得卸妝。先用卸妝水清潔,再搭配一款清潔效果較好的洗面奶。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靜靜是兔子丫

bb霜和粉底液都有不同種類的,應該都有適合油性**的。2。bb霜不一定比粉底好一些,可能比較輕薄,bb霜也不是都能防曬吧。

3。兩者都塗感覺多餘了,你可以擦防曬霜+粉底,或者塗含防曬的bb霜4。卸妝,要卸妝水或卸妝油,普通水不能洗掉它們

3樓:凹凸小田螺

塗了bb霜,可以不用粉底液了,正確的化妝步驟如下:

1、首先在全臉大面積的點塗隔離霜,然後用掌心按壓全臉。

2、然後在粉刷上擠出適量的bb霜,在臉頰由內往外的蔓延開

3、用眼部專業遮瑕膏在眼睛下方輕輕點上,用彈鋼琴的指法將遮瑕膏拍打到無痕。

4、為了讓妝容的持久度更高,在全臉薄刷一層蜜粉能更好定妝。

5、用橫刷在蘸取棕色眉粉後,把多餘的粉末在紙上掃去,然後從眉頭開始描畫眉毛

6、在眼頭和眼尾的地方用白色眼影刷出半圓形狀,然後沿著上睫毛根部刷一層淡藍色眼影,在下眼瞼的尾部用粉色眼影輕掃一層。

7、緊接著選擇防水型眼線筆從眼珠上方開始勾勒眼線,記住兩頭細中間粗是原則。

tips:選擇眼線產品時應根據自己眼睛的出油狀況來選擇最佳的,比如眼睛四周肌膚是乾性的美眉只需要選擇眼線筆即可,那種眼線液筆或眼線膠筆都是屬於油性肌膚美眉的首選,不容易暈妝。另外,眼線液筆是最不容易脫妝的眼線產品。

8、用睫毛夾將自己的睫毛夾至卷翹後,上一層睫毛膏,如果不夠纖長可重複刷一次。

9、使用纖長的假睫毛分別在上下睫毛根部貼上好,一定要沿著自己的眼型貼上才能自然。

10、用白色的眼線筆在眼角的三角區域輕輕畫一下,讓眼睛瞬間有提亮的感覺。

11、眼妝完成後,就輪到腮紅部分了。

12、最後,選擇果凍色的啫喱或唇彩沿著唇部上一層薄薄的唇妝即可。

4樓:新亞張老師

bb霜屬於粉底 防曬 隔離三合一····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建議美眉到士多啤梨化妝品論壇看看··那裡很多美眉在交流各種美容護膚的知識·各種護膚的小竅門偏方神馬的····還有專門驗證各種品牌化妝品生產日期的版塊 各種化妝品特性的版塊·是個不錯的論壇哦···

5樓:一顆小檸檬啦啦

bb霜的質地不太適合油性**,用了bb霜不用再塗粉底液的,卸妝必須要先用卸妝水,或者卸妝油再用洗面奶清潔

6樓:蘭汐玥

bb霜就是粉底液的一種哦,塗完可以打個定妝粉,要用卸妝水卸妝。

7樓:簡言茲

不需要了,bb霜和粉底還有氣墊都是底妝,同樣的作用

8樓:好運送給我和你

不需要粉底液了。粉底霜直接抹舅舅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用粉底液好,買清爽一些的。

其實粉底液和bb霜基本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加的底色不一樣,bb霜這些年炒作的比較火,實質是和粉底差不多的東西,所以2者選乙個塗就行。bb霜遮蓋能力強一些,當然也就厚一些。

粉底也有帶防曬的啊,就看你喜歡那個了。

卸妝一定要用卸妝油,帶卸妝成分的洗面奶也不夠用。清水根本卸不掉。

記得帶粉質的化妝品都要用卸妝油卸掉。

10樓:就是小甜瓜呀

我初中的時候如果塗bb霜的話就不會再上粉底液了,看個人需要把~我感覺要是普通修飾下膚色用美爾bb霜夠用了

11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塗了bb霜就不需要塗粉底液了,因為這樣對面部肌膚有好處

要化妝,塗了bb霜之後還要塗粉底液麼?

12樓:生活達人趙老師

回答使用了bb霜不需要使用粉底液了。如果兩者同時使用混合塗在臉上會影響化妝效果,而且也會影響bb霜對**帶來的護理效果,因為兩者都是屬於底妝類的化妝產品,這兩種產品對**的作用是一樣的,而且bb霜質地成分比粉底液更加滋潤保濕, bb霜也有遮瑕防曬和細緻面部細紋的效果,使用完bb霜再用定妝粉定妝就可以了,不用和粉底液同時使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

提問如果兩者合用有啥影響嗎?

回答一兩次不會哦

提問如果多次呢?

咋了咋不回答?

回答只要**不起痘,不變紅也沒大事

提問用粉底液更好點還是bb霜

回答看什麼牌子的

提問你覺得哪個好點?

回答粉底液好用一點

更多10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內包含有粉底成份,面霜後可直接塗抹,之後即可上妝,晚間必須首先卸妝。

14樓:匿名使用者

bb霜現在都可以代替粉底了啦,用多了清潔不好會堵 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你用散粉在定一下妝就好了

用完bb霜還需要打防晒霜麼,用完BB霜還需要打防晒霜麼?

笑 需要使用,一般情況下的bb霜不能替代防晒霜作用。bb霜的使用方法 用粉撲按壓下去,沾取適量的氣墊bb,這個不是像粉餅那樣來回抹的,一定是按壓下去的。然後沾取適量按壓到臉部。在臉上也是按壓的,這個氣墊令bb霜膏體非常均勻的沾在粉撲上,所以直接一撲上臉,就貼合上去了。鼻頭塗bb霜前要清理乾淨黑頭,如...

塗了氣墊BB還用塗防晒霜嗎

倩碧都市隔離氣墊bb 去年cosme排名第三的氣墊!首先說,這款氣墊的防晒指數高達spf 50 pa 而且屬於物理防晒,所以敏感肌完全不用擔心。粉質很細膩,遮瑕度也很棒。並且這款氣墊上妝的時候,稍微能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很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哦 hera 赫拉 氣墊bb霜 這款氣墊顏值真的是超級高!美得...

用BB霜之前還需要用隔離霜嗎

十羽設計 需要,隔離霜的作用 隔離霜的作用一 隔離彩妝 隔離霜在化妝前使用可以形成一個保護 的功效,如果不使用隔離霜就上粉底,有可能造成粉底堵住肌膚毛孔形成傷害,還有就是容易產生粉底脫落。當然即使用了隔離霜,也要做好卸妝和清潔工作,否則同樣會給 帶來不幸。隔離霜的作用二 防晒 隔離髒空氣 就如其名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