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款BB霜適合油性面板,哪個牌子的BB霜好用?適合油性面板

時間 2022-08-31 19:45:07

1樓:離純熙

如果是油性**,不推薦skin food 的bb霜,我個人覺得the face shop 的速潔bb霜更好用,清薄不油膩,很好推,而且挺自然的。速潔系列也是適合油性及痘痘肌膚使用的系列,這款bb霜更適合你的膚質。skin food 的我感覺更沒有那麼輕薄好推,而且塗上去感覺更不透氣。

要注意,不要買到假貨就可以咯。

當然如果你非要用的話,蘆薈的有防曬隔離功能,但是專櫃ba說銀杏的那款適合油性肌膚,沒有防曬隔離功能。我正在用銀杏的那款,遮暇效果不錯,控油功能一般,沒有說的那麼好,我覺得你可以選蘆薈的。

專櫃**的話120左右,**上假貨太多,不建議在**購買。

2樓:gale楓

愛華濃 魚子bb精華霜

油性**適合用bb霜嗎

3樓:勤奮的小桀戈

如果是屬於油性**的人,先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詳細解答如何正確使用bb霜,如何正確選擇bb霜,這樣有助於以後在使用bb霜不用擔心,更加放心的使用。油性**的mm們在使用bb霜一定要注意幾點:

1、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型**、夏天出油更多,上妝容易脫妝,而且油性肌膚更容易伴隨有毛孔粗大有黑頭白頭油脂粒等肌膚問題。

2、中乾性肌膚,**有斑點或者痘印等瑕疵需要遮蓋效果強一些的,適合使用戀妝素顏魔幻 bb霜配合彈性蜜粉和遮瑕筆使用,這款的特點是比較滋潤,用完**自然乾淨,具體用法是,先用bb霜,再用遮瑕筆點在需要進一步遮蓋的地方,最後 用彈性蜜粉定妝,這樣**就很自然乾淨了,呈現的是完美的素顏裸妝效果。

3、中乾性肌膚但**斑點等很少或者沒有,**瑕疵不多的,可以使用skin79東 方**防曬修護bb霜和防曬修護粉餅搭配使用,這款是skin79 09年最**產品,是在之前的bb霜的基礎上改進而來,使用更白皙、更滋潤、遮瑕效果更好,防曬修護粉餅在bb霜後使用定妝效果更好,**更自然完美,呈 現出嬌俏可人的妝容。

4樓:仝民善婉秀

用隔離吧。bb霜很多不好的,牌子很多,假的很多。dhc的隔離不錯,叫紅粉玫瑰妝前乳。

很薄,因為新增玫瑰精油味道很不錯,有防曬功能的。有3種顏色,粉紅,自然,嫩黃。嫩黃的那款最亮。

你可以去專櫃試試。

5樓:建漫江元瑤

用cc更合適,或者氣墊bb,

因為油性**討厭悶的感覺,

cc或者氣墊更輕薄,

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甫玲蔡彭祖

適合,應該是不適合用蜂蜜塗臉。牛奶是美白的,對臉來說不會有什麼油

哪個牌子的bb霜好用?適合油性**

7樓:黃黃黃黃黃

謎尚紅管bb 又便宜又好用 自己也是油皮建議買21號色

8樓:大雲

油性**多調養,bb用貴的對**好點

9樓:睡不醒的公尺拉

油性**一般都比較容易長痘痘。 你也會長痘痘嗎

10樓:朵色彩妝系列

寶寶可以用一下朵色的

11樓:鐸鵾章闌

你有我煩惱嗎,我是大油皮還生活在武漢!!簡直是臉上自帶卸妝油的節奏...大熱的bb霜我也試過好多,要麼不控油要麼塗上一會就跟沒塗一樣,之前用的m的紅桶,還不錯就是不持久不到半天就要補塗一下,現在用的d家的五合一bb,遮瑕什麼的都很贊,主要是控油持久啊!!!

出門約會再也不用隔一會跑一趟洗手間了!!!

12樓:汝星緯位蔚

油性**妝前的保濕護膚更要做好,這樣才好上妝也更持久。控油的bb不多,我只用過小d家的bb霜,控油真的很持久而且輕薄,防曬係數這個季節也夠了不用再塗一層防曬霜

油性**用哪個牌子的bb霜好啊?

13樓:燕採佘歆

當然是faceshop,我也是油性**,用了後感覺很舒服

14樓:寧玲有敏

+銀管和黑管的遮瑕都比skin79的做的好至於很多人提到的missah

合適乾性和中性膚質的朋友使用!希望我的一點點心得對您有幫助!

15樓:受傷的心碎

我也油性**哦 我在擦前用收斂化妝水 然後再加乳液 最後用skin79清爽控油bb霜 在用呢 挺不錯的 (*^__^*) 嘻嘻……

16樓:玉姐

我是油性**,我用過的bb霜全都過敏,我不會再用這個了,因為bb霜本來也很油的,容易過敏。

17樓:匿名使用者

dodoclub的很好用,用完膚質很細膩

bb霜與cc霜的區別,油性**適合的是哪種?

18樓:

bb霜與cc霜的區別:

1、bb霜相對於 cc霜來說,加入了一些滋潤的保濕成分,對油性**來說,堵塞毛孔的可能性小一點,但不能排出沒有。cc霜可以說就是粉底了,比較容易堵塞毛孔。所以油性**要用的話,bb霜比較適合。

2、無論是bb霜還是cc霜,功能都是遮瑕,遮掩大毛孔,看起來膚色均勻平整。可以說沒有起到護膚的作用。主要是遮掩功效。所以對於問題肌膚,還是建議少用點比較好。

3、bb霜主打遮瑕、隔離美白相比,cc霜更傾向於敏感問題肌膚、亞健康狀態的修復保養,適於長期使用從本質上調整改善膚質膚色,短期遮瑕效果上不如bb霜厚重,偏向於清透自然健康的提亮膚色效果。

bb霜和cc霜的功能差別不大,都是用於遮瑕、調整膚色。油性**毛孔容易堵塞,上面兩種都建議盡量不用。

19樓:

bb霜和cc霜的功能差別不大,都是用於遮瑕、調整膚色。油性**毛孔容易堵塞,上面兩種都建議盡量不用。

1、功效上的區別

(1)和bb霜相比,cc霜集完美和人氣於一身。

(2)bb霜:厚重,透氣性差,容易堵塞毛孔,長期使用會加快肌膚老化。

(3)cc霜:揉合奈米亮白粉末,肌膚更輕盈,更透氣,自然溫和。

(4)bb霜:妝感不自然,塗抹性不樂觀,使用後有上過粉的痕跡。

(5)cc霜:妝感自然,極易塗抹,使用後肌膚更自然,更通透。

2、用法上的區別

(1)bb霜:需要用卸妝油卸妝。

(2)cc霜:特別容易清洗,只需用一般洗面奶就能洗乾淨,不需使用卸妝油卸妝。

(3)cc霜比bb霜潤,比較容易塗開,**幹的比較適合。當然bb霜與有其獨到的特點,如種模擬較多,遮掩的效果比cc霜好,適合不同特點的膚質,讓使用者更有選擇性。

20樓:白嫁紗

cc霜就是比bb霜在擦臉上時可以按出水珠。

cc霜補水一點,但遮瑕美白效果可能有些比不上bb霜美寶蓮的沒用過

我就是油性**,我用的cc霜。在辦公室一天,比bb霜要好些,沒那麼油的感覺

我用的是南韓heynature植物修護珍珠bb霜,cc霜我用的兩個牌子,乙個實南韓那個麗弗nef 天然草本修護cc霜 還有乙個是藍色瓶子的cc霜,四個字好像我忘記什麼牌子,就是乙隻貓的那個,網上搜下應該很多。

反正用了蠻多,油性**塗的時候建議用海綿擦cc霜或bb,因為這樣更加輕薄,也均勻,開始不覺得,現在試過真的有差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小呲牙

cc霜是bb霜的公升級版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而得名叫bb霜。 cc霜主要用於敏感問題肌膚的**修復調色之用,兼備裸妝調色功能的護膚品。

和bb霜主打遮瑕、隔離美白相比,cc霜更傾向於敏感問題肌膚、亞健康狀態的修復保養,適於長期使用從本質上調整改善膚質膚色,短期遮瑕效果上不如bb霜厚重,偏向於清透自然健康的提亮膚色效果。

油性**都可以使用。選擇一些補水不脫妝的產品來用就好。

22樓:佐慕子

bb霜遮瑕效果比cc霜好一些,但是沒有cc霜自然,cc霜比較輕薄自然。保濕效果也比較好一些。

23樓:sunny海言

bb霜有一定的護膚功能,但不能代替護膚品,在使用bb霜之前,要先用水、乳、霜進行基礎保養

cc霜屬於粉底的一種,如不潔淨卸妝,也有可能導致堵塞毛孔

24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cc霜主要用於敏感問題肌膚的**修復調色之用。和bb霜的主打遮瑕、隔離、美白相比,cc霜更傾向於敏感問題肌膚、亞健康狀態肌膚的修復保養,適於長期使用從本質上調整改善膚質膚色,短期遮蓋效果上不如bb霜厚重,偏向於清透自然健康的提亮膚色效果。好的專業級bb霜使用之後**很完美很自然,看不出來使用了產品修飾,別人還以為您的**本來就這樣好似的,這就是bb霜的裸妝效果。

bb霜集護膚滋潤、隔離防曬、修顏遮瑕為一體。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清晰手心

bb是blemish(瑕疵)和blam(陣痛軟膏)的縮寫。塗上之後,會讓**再生,不只修復傷疤更有保養功能。

bb 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

cc是bb的公升級版,除了bb的遮瑕、隔離外,cc新增了更多護膚精華,美白成分,多效維他命c,外在修飾,內在美白,是cc霜的的又一大亮點。

26樓:虎聰

是就有要看自己膚質適合的就好

油性**適合用bb霜還是cc霜

27樓:冷豔飛

bb吧,清爽點,de的不錯

油性**應該適合用哪款bb霜

28樓:

just bb吧。

我也是油性**,用完美寶蓮的以後會有悶悶的感覺,而且普遍評價不是很好。

just bb按說最適合的是混合型**,不過對油性**來說比美寶蓮要適合一些,**出油的問題也不常見。

如果lz一定要用美寶蓮建議搭配清透一些的隔離霜一起使用。

望採納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蘭芝的雪紗隔離那款 還行

油性** 毛孔有點粗的**用什麼牌子的bb霜好?

30樓:

bb霜盡量少用,加重阻塞毛孔的。

改善油性**方法:

1: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 為了對付油脂,夏天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

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濕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冬天用可能會讓**更為乾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3:夏天晚霜當冬天日霜用 夏天用的護膚品未必真的需要全部扔掉,例如夏天用的晚霜通常會比日霜滋潤,此時便可轉作冬天的日霜用!

4:補充**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如果塗臉後覺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5:深層潔膚**與水分**交替用 深層清潔**,如手撕式或礦物泥**,都有去汙及控油作用,但冬天不能只控油,所以最好隔天敷一敷純水分**補充水分。 其實自製**也有潔膚及保濕作用,這裡就介紹一款自製麥片**給大家:

材料:麥片1/2碗、蛋白乙隻、檸檬汁1湯匙、蘋果1/2個(搗碎)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成平滑膏狀,然後敷在臉上約15分鐘後沖水洗淨。

蛋白本身有去死皮作用,檸檬可美白,而麥片則提供滋潤,絕對是多重功效的**!

適合油性面板的bb霜,適合油性面板的BB霜

慢慢同學吖 油性 的親媽!這款bb霜8小時不脫妝,打造精緻妝容不假白! 駱國丘悌 油性 可以用cedia玫瑰控油保溼bb霜。非常適合外油內幹型的 求樹枝延鸞 我跟你一樣膚質。很多有名的bb霜牌子都用過。這裡比較贊missha跟skin79的。不過因為油性,所以79的被我否了。missha的很適合你。...

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牌子隔離霜

樓主能接受的價位呢,呵呵 要是買小瓶的話,推薦曼秀雷敦的吧,他家的水薄和透薄今年都換包裝了,都變小了,呵呵,想要清爽的,就選水薄的,今年水薄的也出了不同係數的產品,在屈臣氏就有的買 還有就是碧柔,你可以找ba要一下試用裝,呵呵 旁氏的也有防曬,質地也很清爽的 他家的防曬主要是防曬乳液和隔離 就是乳液...

油性面板用什麼粉底液,油性面板用bb霜還是粉底液

我是前陣子買露華濃家粉底液的,我是混合油性。他有適合混合性和油性專用的不脫色粉底 208元 用了幾次了,其中一次是從早上九點開始到晚上十點多的,我特意觀察了他的不脫色性。感覺顏色沒有變化好多,整天都保持得不錯,然後出油嘛,可以說沒有完全不出油的 到了中午時分就會看到油了,不過放心不是大面積的那種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