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膜適合油性面板,有哪些適合油性面板的面膜?

時間 2023-01-24 10:05:08

1樓:江南才子

植物硒後**。

油性痘痘痘印肌:植物硒後**套裝。

毛孔粗大有黑頭:植物硒後美白**。

**乾燥嚴重缺水 敏感:植物硒後補水**。

**暗沉發黃無光澤:植物硒後抗皺**。

油性**用什麼**敷臉好啊?

2樓:趣味大享剪輯

油性**適用,深層清潔**。

3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回答油性**比較適合補水的**的。我們平時都講水油平衡,所以油性肌膚的關鍵也是補水,因為**缺水,所以**會自動分泌油脂來保護自己,如果你以為的控油,結果只會是肌膚更加的覺得自己沒有得到保護而拼命的出油,這根本就是惡性迴圈,所以補水是關鍵。另外也可以輔助用一些深層清潔的**,講毛孔清理乾淨,有利於水分和其他營養成分的吸收。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清爽補水的那種**這樣可以去除臉上的油膩又可以補充水分。

5樓:馬佳專竭之

我也是油性**。

臉頰有時卻覺得很幹。

而且臉上老長痘痘。

我買的一種啫喱的**裡面有洋甘菊。

**是透明的膏狀直接塗在臉上可以睡覺前洗掉也可以不用洗。

裡面有洋甘菊很清爽。

補水效果很好。

而且挺便宜的。

好像是什麼萊茵的牌子。

一袋也就十塊錢左右。

一袋能用5,6回。

油性**應該選擇怎樣的**?

6樓:無風無月也無你你

1、自製珍珠**。

對於油性膚質的愛美人士來說,自製珍珠**是改善肌膚毛孔粗大,控制油光的最有效**之一,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選擇珍珠粉搭配以蜂蜜,或者牛奶,或者蛋清,長期堅持一周2-3次,你就會發現毛孔會慢慢被清理,細緻毛孔。

2、控油清痘**。

控油清痘**可以很好的,讓肌膚上的痘痘粉刺得到有效的修護,長期使用可以有效控油。

3、新鮮黃瓜**。

油性膚質之所以容易泛油光,更多的原因是由於日常肌膚細胞,無法達到最佳的水油平衡狀態。新鮮的黃瓜是最簡單的補水利器,只需要將黃瓜切成薄片,鋪在臉上,靜待15分鐘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補水保濕效果。

油性**適合用什麼**?

7樓:趣味大享剪輯

油性**適用,深層清潔**。

8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不管diy,還是買膏狀、面具型等等,只要記住一條——補水。就夠了~油性**需要補水。直到調節到水油平衡了,自然出油的情況就會好轉了~本人親身感受,原來是油性,現在經過1年半的調理,已經變成混合型了~哈~第一周可連做4,5次。

第二週保證3次。第三週以後每週2次。持續2個月。

還有個簡單的辦法,就是每天睡前洗臉之後,一定多拍幾層爽膚水~~讓肌膚喝飽了水再睡個美容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屈成士有個綠茶美顏泥挺好的還不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比較多的呀,但是多洗洗臉就可以的呀。

11樓:中起雲沈嬋

你知道**為什麼會油嗎,就是因為水-油不平衡,所以你的**需要補水。

油性**適合做什麼**

有哪些適合油性**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用了以後不僅會出油,而且毛孔還是粗大,植莉詩玻尿酸用了以後不會出現油膩,不吸收或者不易吸收從而引發的閉合性粉刺等**問題,不錯的奧。

13樓:伊人最傷

油性需要補水,肌美精,佑天蘭,minon都可以,選擇主打補水的那個系列。

適合油性面板的美白產品有哪些,適合油性面板的護膚品有哪些?

我覺得控油的話我一直都是用可伶可俐的產品 不貴 而且蠻有效的,但是我沒有買過美白的面霜吧,這個要長期用的,而 不會天天都用 一周兩三次這樣 但改善效果較快,不過也容易 你是要去買一些歐萊雅的物品,因為歐萊雅給我非常的適合清洗你 上的一些汙漬,而且給你美白的效果也是非常的持久的,非常的喜歡這個產品。如...

油性面板適合做什麼面膜

小 l 解答 回答1 森田藥妝 復合破尿酸 產品介紹 森田藥妝復合破尿酸 這款 簡直就是需要長期補水的油性 必備品,價效比高。森田藥妝復合玻尿酸 蘊含了純天然植物提取物和水解玻尿酸,可以很好的修復日常缺水導致刺痛,而且水解玻尿酸,分子非常小,可以很好深入肌膚補充肌膚水分。使用感覺 油性 使用後感受,...

適合油性面板的bb霜,適合油性面板的BB霜

慢慢同學吖 油性 的親媽!這款bb霜8小時不脫妝,打造精緻妝容不假白! 駱國丘悌 油性 可以用cedia玫瑰控油保溼bb霜。非常適合外油內幹型的 求樹枝延鸞 我跟你一樣膚質。很多有名的bb霜牌子都用過。這裡比較贊missha跟skin79的。不過因為油性,所以79的被我否了。missha的很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