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的女生,有哪些型別粉底更適合?

時間 2023-07-05 19:19:22

1樓:白珍全全全

比較出名,適合油皮女生的粉底液有雅詩蘭黛的dw粉底液,這款粉底液可以說是油皮親媽,它的持妝效果特別的好。

2樓:正大豬飼料

最近看了歐萊雅吸油棒、dw、mistine藍盾粉底液比較適合油性的**可以買來試用一下。

油性**用什麼粉底

3樓:居家能手小晴

聖羅蘭啞光絲絨羽毛方管底;露華濃24h不脫色粉底液;希思黎輕柔粉底液;rmk絲薄粉底液;cpb亮潤光鍛粉底;阿瑪尼粉底小滴管;資生堂makeup至美粉底液。

聖羅蘭啞光絲絨羽毛方管底。

這款粉底液質地輕如羽毛,適合油性肌膚,混合油性肌膚使用,其妝效是啞光霧麵乾,有控油,保濕的強大功能,同時還有養膚功效,到晚上卸妝的時候也不會感到**暗沉,特別適合出油肌膚使用。

露華濃24h不脫色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號稱雅詩蘭黛double

wear的平價替代版。妝感厚重,遮瑕力度高,含有滋潤平衡配方,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使用,上妝後滋潤輕彈,一天下來都不會脫妝。

希思黎輕柔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具有養膚和修飾的雙重功效,剛塗抹上臉妝感會有點重,但是慢慢就會變得自然,而且越出油越自然,是油性肌膚的福音。

rmk絲薄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其中含有彈性成分,能順著凹凸的面型輪廓貼緊肌膚,即便是油脂分泌旺盛的t區位置也能照顧到。其質地絲滑,能輕易均勻的在臉部推開,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

cpb亮潤光鍛粉底。

這款粉底富含多種活性復合成分,控油,持妝效果很好,是油性**的不二選擇,肌膚開始出油後,油脂和粉霜充分融合,能讓妝容看上去非常自然,還可以起到出色的遮瑕作用,適當塗抹後可以有效遮蓋毛孔細紋,同時還能滋潤肌膚。

阿瑪尼粉底小滴管。

這款粉底液質地輕薄,絲滑,水潤,極具光澤,質地像水乳狀,但涂上臉又像霜狀,可以在**表明形成洗澡妝容,持久度好,帶來無盡水潤感覺,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資生堂makeup至美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質地輕盈,並極其液態,能全面遮蓋痘印,並且不會堵塞毛孔,還會在毛孔處長時間釋放乳液,使用後不會出現油光閃閃的樣子,所以適合油性肌膚人群使用。

油性**適合用什麼粉底液

4樓:網友

油皮在選擇粉底液的時候要選擇持久度比較好的、質地細膩服帖的粉底液,比如雅詩蘭黛double wear、阿瑪尼權利粉底、蘭蔻新持妝粉底。油皮可以使用散粉定妝,保持妝容的乾爽舒適和妝面的持久度。粉底液的質量對妝容的效果影響很大,油性肌膚的人油脂分泌旺盛,粉底液如果不合適的話會脫妝很嚴重。

油皮適合保濕度高一些的粉底液,這一型別的底妝產品輕薄自然,持久度也不錯,但是遮瑕力比較弱,想要妝效輕薄,那它的遮瑕力就會弱也是無法避免的。這種適合油皮,但是臉上沒有很嚴重的的瑕疵的人。油性的肌膚也適合控油的粉底液,裡面含有控油的粉質,日常可以輕薄些用,不然容易假白。

這一類的粉底液保濕度高,可以打造忌廉肌,持久服帖,遮瑕度適中。含有的控油的粉質在臉上越油越美麗,同時也有養膚的功效。但是這一類的底妝妝感會比較重,炎熱的夏季要謹慎使用,其他的季節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油性肌膚使用粉底液的時候少不了散粉的幫助,巧用散粉不僅可以修飾整容,還可以延長持妝的時間。

哪些面膜適合油性面板,有哪些適合油性面板的面膜?

植物硒後 油性痘痘痘印肌 植物硒後 套裝。毛孔粗大有黑頭 植物硒後美白 乾燥嚴重缺水 敏感 植物硒後補水 暗沉發黃無光澤 植物硒後抗皺 油性 用什麼 敷臉好啊?油性 適用,深層清潔 回答油性 比較適合補水的 的。我們平時都講水油平衡,所以油性肌膚的關鍵也是補水,因為 缺水,所以 會自動分泌油脂來保護...

適合油性面板的美白產品有哪些,適合油性面板的護膚品有哪些?

我覺得控油的話我一直都是用可伶可俐的產品 不貴 而且蠻有效的,但是我沒有買過美白的面霜吧,這個要長期用的,而 不會天天都用 一周兩三次這樣 但改善效果較快,不過也容易 你是要去買一些歐萊雅的物品,因為歐萊雅給我非常的適合清洗你 上的一些汙漬,而且給你美白的效果也是非常的持久的,非常的喜歡這個產品。如...

油性面板好不好,油性面板的九大好處有哪些

中醫魯健 什麼是油性 洗臉後一小時開始出油 毛孔大,表面粗糙,面色油亮,常伴有痘痘肌,柔軟。 鹿永芬那姬 不要用香皂洗臉,鹼性太大了,選擇適合自己 的洗面奶洗臉,油性 在年輕的時候是很煩人,但是當你年齡大的時候就會發現其石油性 的人衰老的是很慢的,你可以選擇一天洗三此臉,然後隨身攜帶吸油紙,頭髮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