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洗面奶適合夏天油性面板使用的

時間 2022-01-19 10:00:11

1樓:

夏天對油皮真的是很不友好,就算顏值再高也同樣會被出油拉低檔次。油性肌膚的清潔是日常保養的第一步,選擇合適的潔面產品就尤為重要。我推薦姬存希蝸牛原液蠶絲潔面乳。

這款洗面奶中就蘊含了蠶絲蛋白和珍貴的蝸牛粘液萃取精華,絲絨般質地,泡沫綿密細膩,徹底清潔深層汙垢,提高細胞含水量,修復細胞促進細胞新生。對我這個混油皮來講是真的好用。

2樓:冷事百科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濕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最好使用泡沫型的控油潔面乳,尤其在夏天,更容易造成油性**的加重

建議冬天使用乳狀形的潔面乳;夏季使用泡沫型的潔面乳,同時建議可以每天在洗臉的水盆裡加一到兩滴白醋,不僅可以加快油脂的分解,同時可以美白肌膚

4樓:mamacdc夜北_飛

石澤研究所的去黑頭洗面奶和姬存希蝸牛原液洗面奶的清潔能力都不錯,比較適合油皮和混油皮。具體來說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蘇打去黑頭洗面奶用美容級小蘇打的去汙能力和滲透力,清潔毛孔汙垢,洗完真的超級乾淨的呢,非常的q彈爽滑。不過對於角質層比較薄的人來說,這款洗面奶最好不要天天使用,而且用完**會有點幹的感覺,後續補水的工作一定要做好。

而姬存希這款洗面奶中含有氨基酸成分,在洗臉的同時也能保證臉部水潤。這兩款洗面奶相比,姬存希既含有氨基酸成分,清潔力度又恰如其分,保證溫和的同時也加強了清潔力度。

5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6樓:老楊說綿綿

超級好用的洗面奶,適合油皮的朋友們

7樓:l_敘聰

芙麗芳絲夏天用著不錯,它主要是靠椰油醯甘氨基酸來作為主要清潔成分。氨基酸最大的特點就是高效清潔,溫和親膚低刺激,泡沫比較柔密,上臉很舒服,比較適合敏感肌膚。但是對於油皮來說,氨基酸洗面奶的清潔力可能就要打乙個折扣了。

而姬存希的蝸牛原液洗面奶既含有氨基酸成分,又可以徹底清潔深層汙垢,保證溫和的同時也加強了清潔力度。所以大油田還是用姬存希清潔更徹底一些,防止臉上油脂沒有及時清理,堵塞毛孔長痘痘。

什麼洗面奶適合油性**使用?

8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9樓:冷事百科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濕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10樓:雁過流芳

油性肌膚的話 使用泡沫比較豐富的洗面奶是比較合適的 **容易過敏選擇天然或礦物質的會好一些 御泥坊的活膚洗面奶 自然堂的淨白洗面奶 都還不錯 洗完之後感覺臉部很乾淨很清爽

經常熬夜對身體和肌膚會造成很大的影響的 希望你可以盡量的把作息時間調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很麻煩的

如果你不是過敏厲害

可以用泡沫型的

那就用 資生堂的淨顏 或者 露得青的那款清爽的 24塊如果不能用泡沫型的其實去油效果都一般

那就推薦 佳雪的那個蘆薈洗面奶 便宜又甜甜的 很滑貴的 就還是露得清 那款68 我用了兩年

12樓:

推薦你用the face shop的綠豆泡沫西面奶。泡沫很豐富也很細膩,洗了感覺清爽不緊崩。而且綠豆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對痘痘**有很好的效果呢。

雖然我沒痘,但我也在用。洗臉乾淨不緊崩是最重要的。我感覺它平衡油脂分泌的效果也很好,以前夏天會覺得挺油,現在覺得不怎麼油了,我覺得the face shop對**的調節能力很好,我用了乙個多月了,感覺效果很讓人驚喜!

13樓:悲歡離合

清潔力度越強,去油效果就越好被,我用過露得清的,洗完那叫乙個乾淨,我**幹,用完更幹了,如果你油得厲害應該試試,再用個好吸收的水拍拍,水建議不用買太貴的,因為我用過的水,覺得兩百多的跟三四十塊的沒啥區別,多做做海藻**,我用國品的,效果驚人

14樓:禹譯

試一下碧柔。這款原本是日本推出的系列,在日本賣得很好。後來在國內也生產此系列了。

碧柔的最大特徵是低刺激。嬰兒的**都可以使用。使用後很清爽又不會緊繃。

我個人的**就是比較容易過敏。一般的化妝品我用都會痛和起小痘痘。自從10年前用了碧柔之後,就一直用到現在。

而且**很實惠,才30元左右。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先買日本原裝的試一下。**也就是50-70人民幣之間。

15樓:

大公尺皂或者資生堂的exlir 後者好像不太好買 但是效果真的贊啊

16樓:吳楚雯

露得清吧,如果用其他去油厲害的洗面奶會令你掉皮的,以為你**敏感

油性面板用那種洗面奶好,你好,油性面板適合那種洗面奶

用伯草集的平衡系列產品,深程潔面膏對於清潔 比較好,比較適合夏天用,不過建議如果要用就要配套的用,包括她的清潔膏,平衡露等等,我所以的產品都用的是佰草集的,他是全中藥成份,有些產品味道可能有點不好,這主要看人的,我是聞的習慣的.你經常上火要注意飲食,少吃或則不吃辛辣的事物,也可以吃點保健品調節生理的...

油性面板該用哪種洗面奶

我也是油性 剛弄好了臉上的痘痘不久 快速簡短原創版 什麼東東都不要買 1一天多喝水,有得喝你就盡力喝 我以前在校一天喝幾千毫公升水 喝了幾個月痘痘就好了,有科學根據 2有規律睡,最好是晚上12之前睡 激素問題不長詳解釋,照做就是了!自己多找些這方面資料看和多看些 保護之類的書!沒辦法誰叫俺們長痘呢?...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適合油性面板的男士

妮維雅的這兩種加起來好象也不超過一百塊錢,不過我的乙個ba男說它不怎麼樣的哦,所以不推薦你用這個!看看下面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啦!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為什麼會出油呢?這是因為當 的水分不足時,它會自動分泌出油分來保護所剩不多的水分!很多人護膚時都會陷入這樣的誤區,以為 出油就得控油,可是對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