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油性面板的美白產品有哪些,適合油性面板的護膚品有哪些?

時間 2022-01-13 09:00:12

1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控油的話我一直都是用可伶可俐的產品 不貴 而且蠻有效的,但是我沒有買過美白的面霜吧, 這個要長期用的,而**不會天天都用 ,一周兩三次這樣 ,但改善效果較快,不過也容易**。

2樓:回憶

你是要去買一些歐萊雅的物品,因為歐萊雅給我非常的適合清洗你**上的一些汙漬,而且給你美白的效果也是非常的持久的,非常的喜歡這個產品。

3樓:侯慧英

如果**真的很油的話,建議你白天用爽膚水,配乙個美白精華液再加隔離或防曬露,注意千萬不要用霜,晚上用爽膚水,配乙個修護精華再加美白乳液。比如柏萊雅的就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補水在美白,補水可用美佳淨的一款保濕的,晚上美白用妮維雅的美白品好,泊美植物臻白系列的美白隔離霜,用用還可以,也蠻自然的。

5樓:抽轉組

對於適合油性**的美白產品,其實有很多,比如說著名的香奈兒,迪奧以及普通產品當中的御泥坊,自然堂,這些都非常適合油性**。

6樓:消化

一定要選擇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選擇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比如使用抗uva、uvb的防曬產品。

適合油性**的護膚品有哪些?

7樓:風花雪月人兒來

油性膚質是很讓人苦惱的,在這裡安利三款護膚神器,讓顏值加分到**,從此走向人生巔峰。

1、科顏氏的全盞花水

只有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是最好的護膚品,因為有一種美叫自然美。這款護膚品就是針對油性膚色而生的。只要去看看它,用用它,相信也會和我一樣興奮的。

「涼爽」是最簡易的評價,「透徹」是最直觀的感受,「效果」是來自靈魂深處的認同。除了保濕控油之外,更厲害的地方是能夠適應大部分膚色,讓**更加自然。這款比冷敷控油更有效的產品,值得擁有。

2、宣致蝸牛原液**

就算被稱為「護膚**液」的宣致**,也離不開使用乙個使用**的原則:**千萬種,百有一用是補水。**最精緻的地方就是補水,讓**更加清爽。

被很多消費者注意到的是,宣致**,清爽不油膩。更靠譜的是,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從根源上解決油性膚質。這才是一款**對消費者的交代。

3、蘭芝補水睡眠**

抗油性**的過程中,這樣有擔心的不是水分蒸發,而是長痘。很多人在保濕之後就長痘了,來不及吐槽就開始換護膚品,很麻煩。這款**相信絕對會滿足你的期望,晚上使用,在**新陳代謝的時候,維持**的水油平衡,調節**分泌,防止長痘。

是油性膚質者的福音,更是熬夜人的救世主。

油性**重要的就是保濕。除了護膚品的作用,還要多喝白開水,補充水分。比護膚品還要厲害的方法是運動。做到內外兼修,雙管齊下,才能夠更好的控油。

8樓:雅雅夢想新生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護膚品品牌有倩碧、科顏氏、蘭蔻、雅詩蘭黛、蘭芝、資生堂、雪花秀、海藍之謎、碧歐泉、sk-ii等等,這些品牌都有專門針對油性肌膚設計的產品

能夠對油性肌膚有乙個更好的護理。油性肌膚分泌的油脂比較多,如果不經常清潔,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肌膚上的油脂會堵塞毛孔,產生黑頭等問題,嚴重還會產生痘痘等肌膚問題,所以清潔肌膚對油性肌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提問毛孔粗大呢?

用什麼好?

回答倩碧吧

你可以選擇用倩碧的

提問是套裝護膚品嗎

回答選擇套裝是最好的

提問哦,好的

是可以收毛孔的嗎?

回答你可以選擇倩碧的三部曲

提問嗯,我去查檢視

回答嗯 你去看一看

更多11條

9樓:傾慕世間繁華

油性**相當令人煩惱,一不小心就容易變成大油田,整張臉油光發亮的,在這樣的**狀態下,每天做好基本護膚工作當真是非常重要的。

1.three植物平衡水乳:這是乙個比較小眾的品牌,但是對於油性肌膚人群而言真的非常友好,水乳質地非常的輕薄,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尤其是乳液,感覺就比水略微稠那麼一點兒吧,上臉很好吸收,油皮用著真的是沒有任何壓力。

2.佰花方修護凍乾粉:油皮最大煩惱應該就是長痘了,凍乾粉是祛痘的不二之選,一小瓶就可以封存住滿滿的活性成分,比很多的精華都好多了,質地非常清透,上臉一下子就吸收了;對痘痘痘印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3.snp海洋燕窩補水**:這款**可以為油性肌膚補充水分,以達到水油平衡,改善因缺水乾燥所致的**出油現象,其中含有對肌膚水分不足的保濕因子,可以讓**保持清爽水潤。

10樓:天空二星

適合油性**的護膚品有1、ahcb5玻尿酸水乳組合 2、荷諾益生菌水乳 3、sk2水乳 4、科顏氏高保濕 5、德妃紫蘇水乳。五款產品適合油性**。

1、ahcb5玻尿酸水乳組合這個是乙個補水的神器,對於廣大油皮mm來說是乙個非常適用的護膚產品,非常好吸收,而且只可以調節乙個水油的平衡。

2、荷諾益生菌水乳非常清爽的一款產品,補水的效果真的是超級地滿分,而且其中新增的益生菌呢可以給**形成乙個非常好的保護膜,可以防止細菌對**的傷害。

3、sk2水乳這個可是千萬油皮mm的親媽,維穩的乙個效果是一級棒,而且呢還可以提亮膚色,其中含有的水揚酸可以很好的幫助去痘。一套多用的效果使用感簡直不要太好。

4、科顏氏高保濕這款護膚品呢,這個成分中的角鯊烷呢是高度保濕油,與**的天然油分比較接近,更能加去貼合乙個**,使用感上呢非常地清爽,一點兒不油。

5、德妃紫蘇水乳,上臉非常地舒適,非常地不油膩,乳液呢也特別地清爽,易吸收真的超級容易吸收的,保濕能力也是超級地好,主要是乙個修復作用,可以幫助**去更好去除多餘的油脂和汙垢。

這5個是比較合適油性**mm的五個護膚品,效果上呢也是相當地不錯的,都是可以給我油性進行乙個很好的修復以及適用還有可以幫助瓦解油性的這麼乙個作用,可以很好的地改善乙個油性乙個狀態** 。

11樓:王小娛兒

適合油性**的護膚品品牌有資生堂、黛珂、城野醫生、寶拉珍選、科顏氏、奧爾濱、安耐曬、薇諾娜等等。油性**多是因為缺水,油脂分泌旺盛還容易引發痘痘及毛孔粗大等問題,因此油性**比較適合一些溫和補水以及控油祛痘的護膚品品牌。下面重點推薦幾款適合油皮的護膚品。

首先推薦的是薇諾娜,這是乙個**科醫生經常推薦的品牌,無酒精及各種成分新增,非常溫和,適合油皮及敏感**使用。薇諾娜的產品成分主要以植物萃取物為主,主打的是溫和安全,修復舒緩,構築肌膚屏障,防止對**的過度損傷,對於油性**來說非常適用。

另外城野醫生也是很多油性**的人必備的乙個品牌,最知名的是城野醫生收斂水,富含vc,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對於油皮來說十分友好。城野醫生主打的是去除痘印跟收縮毛孔,很多油性**的人都伴隨著這兩大問題,適用城野醫生可以得到很好的環節。

最後推薦的是寶拉珍選,這是乙個美國的護膚品牌,主要產品是水楊酸。寶拉珍選的水楊酸長期使用可以有效改善油性**,減輕**出油,同時保護肌膚,還可以控油祛痘,改善閉口,是乙個非常適合油性**使用的品牌。

油性**用什麼產品美白效果好

12樓:廣州曙光佺醫生

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13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一定要選擇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選擇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所以現在的油性肌膚不用再顧慮越用越黑的美白產品了,除非你是用美白產品後沒有使用抗uva、uvb的防曬產品。在油性**的美白護理中,每週一次的深層清潔也十分重要。

油性,這一點也是區別於其它型別**的護理方式。同樣的,可以和乾性**一樣,選擇一款保濕的美白晚霜,在晚霜前加上保濕精華,以幫助晚霜更好的吸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純天然的手工皂 泡沫細膩而豐富 可以深層去汙 我現在就是用這個 純天然對肌膚也沒有任何的傷害 我的手工皂在 親在花中笑 這家買的 店家剛開不是太久 服務態度也很好 呵呵這個不說了 避免嫌疑 有很多款的 祛痘 控油 美白的都有的 她家還有一款紫草膏對祛痘 過敏等等效果都不錯的 你可以搜搜看 價錢也還好

哪些面膜適合油性面板,有哪些適合油性面板的面膜?

植物硒後 油性痘痘痘印肌 植物硒後 套裝。毛孔粗大有黑頭 植物硒後美白 乾燥嚴重缺水 敏感 植物硒後補水 暗沉發黃無光澤 植物硒後抗皺 油性 用什麼 敷臉好啊?油性 適用,深層清潔 回答油性 比較適合補水的 的。我們平時都講水油平衡,所以油性肌膚的關鍵也是補水,因為 缺水,所以 會自動分泌油脂來保護...

適合油性面板的bb霜,適合油性面板的BB霜

慢慢同學吖 油性 的親媽!這款bb霜8小時不脫妝,打造精緻妝容不假白! 駱國丘悌 油性 可以用cedia玫瑰控油保溼bb霜。非常適合外油內幹型的 求樹枝延鸞 我跟你一樣膚質。很多有名的bb霜牌子都用過。這裡比較贊missha跟skin79的。不過因為油性,所以79的被我否了。missha的很適合你。...

油性面板的女生,有哪些型別粉底更適合?

比較出名,適合油皮女生的粉底液有雅詩蘭黛的dw粉底液,這款粉底液可以說是油皮親媽,它的持妝效果特別的好。最近看了歐萊雅吸油棒 dw mistine藍盾粉底液比較適合油性的 可以買來試用一下。油性 用什麼粉底 聖羅蘭啞光絲絨羽毛方管底 露華濃24h不脫色粉底液 希思黎輕柔粉底液 rmk絲薄粉底液 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