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元uc3638的工作電源範圍多少

時間 2022-08-31 19: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uc3638,完整型號為uc3638dw,是一款電機驅動器晶元,封裝為sop-20。

電壓 - 電源:10v ~ 36v

工作溫度:0°c ~ 70°c (ta)

雙 500ma 圖騰柱輸出驅動器

雙路 60v、50ma 集電極開路驅動器

計算機電源的工作電壓範圍是多少?

2樓:小魚教育

電腦主機電源的工作電壓在170v——240v之間。

電源採用調節300v矩形波的佔寬比來調節直流輸出值的反饋穩壓工作原理,並採用直接整流、高頻變換和脈寬調變技術,因而省略了笨重的變壓器,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效率高和過流過壓保護的特點。

此外電源部件還產生乙個電源訊號—power good訊號,該訊號表明電源狀態正常,並提供給主機以產生硬體復位reset訊號,使系統正常啟動。

3樓:小高畫質呀

電腦硬體分別要求使用直流12v/5v/3.3v,這要由電腦專用的電源裝置來變壓。

計算機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

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4樓:

不同機器電源大小不同的,一般越新功率越大,你自己看看電源上的銘牌吧

開關電源,錶筆搭上電源晶元UC2842的5腳和8腳,電源才能工作,錶筆拿開就沒輸出了,什麼情況

這個問題是因為錶筆上的感應電壓驅動使其起振工作,建議你把四腳和八腳的電路圖繪出來,然後把它們相關的器件都換下,這個是由於這些元件的引數有微弱變化引起的。 換7腿上的電解電容試試。 開心一刻就是好 1.能隨不同的場合調整自己的態度與行為方式.2.能經常保持對周圍事物的變化的關注.3.遇到談得來的人就開...

數電中555晶片的運用

不浩歌吳然 555晶片是定時器,是一種模擬和數字功能相結合的中規模整合器件。一般用雙極性工藝製作的稱為 555,用 cmos 工藝製作的稱為 7555,除單定時器外,還有對應的雙定時器556 7556。555 定時器的電源電壓範圍寬,可在 4.5v 16v 工作,7555 可在3 18v 工作,輸出...

防電牆技術的工作原理,電熱水器防電牆的工作原理?

但這種保護是有條件的 1,自來水要達到足夠的純度 因我國地大物博,發展懸殊,可能有的地方水質還比較差,那麼防電牆就難以發揮作用。2,可以防護因地線帶電,熱水器故障漏電,但如果安裝不當的話,不能防護因自來水管帶電而產生的電擊。3,如果使用者是虛假地線,同時因電熱水器漏電而導致地線帶火,使用者家其他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