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表院校「哈工大華德」和「黑科技」哪個好?急

時間 2022-08-31 1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環境建設上,黑科技會好一些,它的前身好像是雞西礦物學院,搬到哈爾濱沒多久,校區建設相當可以。

工大的華德學院的校區一般,它的師資相對於其他學校更有保障,有些課程是工大重本專業的名師去授課,還有就是它的就業好於黑科技,畢竟是大樹底下好乘涼。題外話就是,在這裡有很多富家子弟,可能學習風氣不是很好,但是能交上幾個有錢的主對以後闖蕩社會多一些籌碼。

哪個更好自己說了算,祝你好運。

2樓:良辰美景

哈工大華德比較好,因為比較容易找工作,即使正在經受經濟危機,就業發面還是較廣的,這是我的意見,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德吧,大樹呀。

數控車床,好找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哈工大的,我感覺黑科技更好

哈理工二表有什麼專業啊,問一下哈理工二表A專業

我na青春du明天 這個問題就由我來回答你吧!我是哈理工學生。首先,我要告訴你,沒有哪乙個專業絕對屬於二表專業,因為許多專業在黑龍江省內招收一表學生,但在其他省裡大都招的是二表學生。其次,哈爾濱理工大學共有46個本科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機械電子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工業設計 熱能與動力...

哈默雷特技能表

1級 龍爪 龍係物理攻擊 威力45 pp 406級 鋒利 屬性攻擊,攻擊 1 pp 4011級 龍吼 龍係特攻 威力50 pp 4015級 碎石 普通物理 威力60 15 對手防禦 1 pp 3519級 迴避 屬性攻擊 pp 15 23級 龍鱗光 龍係特攻 威力70 20 改變自身命中 1 pp 3...

哈大高鐵各站價格表,哈大高鐵各站價格表

幽藍夢情 車次 站次 站名 票務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二等 一等軟座 d1304 1 哈爾濱西 始發站 07 18 0分 0 0 0 0 0 0 0 0 d1304 2 雙城北 07 35 07 37 17分 40 0 0 0 0 0 0 0 d13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