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爾翼蜂技能表,賽爾號哈爾翼蜂刷什麼

時間 2023-05-09 00:09:08

1樓:八神庵

飛擊 初始技能 飛行物理技能 威力35

高速移動 5級 屬性技能 自身速度+2

旋風 9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40

快擊 14級 飛行物理技能 威力50 先制攻擊。

吹飛 19級 屬性技能 對方速度-1

20級進化為迅捷蛹。

風刃 23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60

亂撞 27級 普通物理技能 威力90

舞動 31級 屬性技能 自身攻擊、特攻+1回風襲 35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70

急速燕返 39級 飛行物理技能 威力65

40級進化為哈爾翼蜂。

模仿術 42級 屬性技能 5回合自身防禦和對方相同。

棲息 45級 屬性技能 恢復自身最大體力值的1/2風之翼 48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80 20%自身速度+1折翼 51級 普通物理技能 對方所有傷害的1/4**給自己。

毒粉 53級 屬性技能 命中後100%令對方中毒。

劇毒針刺 57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60 50%令對方中毒。

騰空衝撞 60級 飛行物理技能 威力100 15%對方防禦-1追擊式 63級 屬性技能 自身特攻+2

螺旋漩渦 66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105 15%對方特防-1飛旋衝擊 70級 飛行物理技能 威力120 額外增加40點固定傷害。

突擊式 72級 屬性技能 自身攻擊+2

龍捲衝擊波76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140 20%自身特攻+1種族值。輕羽蜂 種族值 體力 55 攻擊 55 特攻 60 速度 63 防禦 48 特防 37 合計 318 迅捷蛹 種族值 體力 75 攻擊 75 特攻 80 速度 83 防禦 63 特防 52 合計 428 哈爾翼蜂 種族值 體力 100 攻擊 100 特攻 105 速度 108 防禦 83 特防 72 合計 568

2樓:炎亞綸詹姆斯

高速移動 5級 屬性技能 自身速度+2

旋風 9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40

快擊 14級 飛行物理技能 威力50 先制攻擊吹飛 19級 屬性技能 對方速度-1

20級進化為迅捷蛹。

風刃 23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60

亂撞 27級 普通物理技能 威力90

舞動 31級 屬性技能 自身攻擊、特攻+1回風襲 35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70

急速燕返 39級 飛行物理技能 威力65

40級進化為哈爾翼蜂。

模仿術 42級 屬性技能 5回合自身防禦和對方相同棲息 45級 屬性技能 恢復自身最大體力值的1/2風之翼 48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80 20%自身速度+1折翼 51級 普通物理技能 對方所有傷害的1/4**給自己毒粉 53級 屬性技能 命中後100%令對方中毒劇毒針刺 57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60 50%令對方中毒騰空衝撞 60級 飛行物理技能 威力100 15%對方防禦-1追擊式 63級 屬性技能 自身特攻+2

螺旋漩渦 66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105 15%對方特防-1飛旋衝擊 69級 飛行物理技能 威力120 額外增加40點固定傷害突擊式 72級 屬性技能 自身攻擊+2

龍捲衝擊波76級 飛行特殊技能 威力140 20%自身特攻+1全手打呀。一定選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技能:飛擊。

6j高速移動。

9j旋風。12j快擊。

15j吹飛。

22j風刃 威力50飛行**。

25j舞動 雙攻+1

27j亂撞 威力90普攻。

30j急速燕返 威力65飛行係物攻先手必中。

34j回風襲。

37j模仿術。

40j棲息。

44j風之翼 威力80飛行系特攻。

49j折翼 威力90普攻彈四分之一傷害。

53j追擊式 特攻+2

56j毒粉。

59j突進式 物攻+2

62j劇毒針刺。

66j騰空衝撞 威力100飛行係物攻。

69j螺旋漩渦 威力105飛系特攻。

72j飛旋衝擊 威力120飛係物攻附加40點固定。

76j龍捲衝擊波 威力140飛行系特攻。

賽爾號哈爾翼蜂刷什麼

4樓:生活知識小知道啊

應該是刷特攻和攻速。因為哈爾翼蜂大招是特攻,並且速度很快。賽爾號哈爾翼蜂是精靈融合誕生的新精靈,迎著風張開懵懂的雙眼,它看到外面雲朵飄飄的美麗世界,於是嚮往著自由的翱翔。

破蛹而出的是一位冷酷的戰士,為了勝利它會利用風的力量、氣的能量,甚至使用生物毒素。也是挺厲害的。

哈爾翼蜂是由靈翼蜂與幽浮融合而成的精靈,融合時需要橙色元神珠到雲霄星高空層吸收空氣和精華才能孵化出來。其中,靈翼蜂是主寵,必須是最高端段的形態;幽浮是副寵,任意階段和等級都可以。至於融合所用的四個材料,是兩個黃晶礦和兩個純淨能量。

5樓:張軍為本

因為它速度種族天生就高。=-練的快一點,速度就有可能超越一些速度慢的雷伊那!至於特攻是因為它最終絕招是140的特攻。

6樓:匿名使用者

龍捲衝擊波 威力140飛行系特攻 賽爾號輕羽蜂種族偏重特攻,技能威力偏重物攻。所以練級性格很廣泛:固執、開朗;保守、膽小都是推薦的。

**種族可以達到105,速度是全部精靈的第二種族值可以達到108,不過差過了魔焰一點點,希望樓主可以重用。

7樓:長魚星邇

特功和速度 種族速度最高 血也可以 他大招是 特功 特功必須要。

8樓:扣耐的臻臻

由於哈爾翼蜂大招是特攻,並且速度很快。

所以建議刷速度與特攻。畢竟龍捲衝擊波 威力140基本上推薦的性格有保守。因為+特攻-攻擊。

糾正一樓的。開朗性格和固執性格並不是很好。

開朗 -特攻+特防。 固執 -特攻+攻擊。

膽小性格倒是還可以,建議你去洗一洗,再刷。

你的性格 調皮 +攻擊-特防。

個人認為沒什麼用。不過不影響精靈發展。

你的特性精準+命中的。基本上沒什麼用。

除非對方用-命中的招數,那就有一點點用了。

你這只哈爾翼蜂還算不錯,好好培養吧。

賽爾號靈翼蜂怎麼抓?

9樓:一襲可愛風

賽爾號靈翼蜂在哪捕。

首先,它不是捕捉的,它是小瑩蜂的最終進化,小瑩蜂在雲霄星高空層,用寒流槍射擊它後,點選它就可以進行戰鬥!捕捉以後就可以進化了!

如何捕捉賽爾號精靈靈翼蜂。

花公尺幣(超no使用者折半公尺幣)在賽爾工廠買乙個「寒流槍」,然後去帕諾星系雲戶星第二層,裝備上寒流槍,用頭部射擊打靈翼蜂,凍住之後點選進入對戰,波克爾手下留情後用幾個高階膠囊就可以抓住了。

全手打,吧。

賽爾號靈翼蜂怎麼抓。

在雲霄星最高層通道裡、、、得用寒流槍(以前可以領的,現在得用金豆買)然後破了它防護罩就可以捕了。

4399賽爾號靈翼蜂怎麼捕。

到雲霄星2層裝備寒流槍對著它射擊。把它暫時凍住。對戰。電系非常克它。普通膠囊即可常獲。

4399賽爾號靈翼蜂怎麼捕。

賽爾號如何不用寒流槍抓靈翼蜂 15分。

對不起,沒辦法,當初周年慶典猜謎倒是有機會獲得尼爾,迪度和他,現在你已經沒機會了!

賽爾號的靈翼蜂除了使用寒流槍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捕捉。

只有用寒冰槍,沒有別的辦法了。

賽爾號靈翼蜂融合材料是什麼。

4個純淨能量。

賽爾號這些精靈還可以得到嗎?怎麼得到呢?

閃光精靈都可以得到,譜尼可以,融合的繁殖的可以得。徽章換的也可以換。其它都沒了。

賽爾號技能大全

10樓:委闌

不大可能收集全……

做以下簡單的總結吧:

1.大招:威力不等,一般大招都是純攻擊,及時加狀態也很少,當然,例外是厄爾薩拉的奇幻光芒,還有加威力的,例如魯斯王的端流龍擊打等。

2.屬性技能,一般最後保留的是+2的技能,自身等級如下:

6j:攻擊力為原來的4倍。

5j:攻擊力為原來的倍。

4j:攻擊力為原來的3倍。

3j:攻擊力為原來的倍。

2j:攻擊力為原來的2倍。

1j:攻擊力為原來的倍。

1j:攻擊力為原來的4\3

2j:攻擊力為原來的2\1

以此類推。3.先手技能、必中技能:顧名思義,其中有一種叫絕對先手技能。例如閃光一擊。

4.技能附加傷害:指在回合中攻擊時在原有傷害上附加一定傷害,不攻擊則不傷害,例如譜尼的能量(威力5,附加傷害200)

5特殊技能:例如空間跳躍(絕對閃避技能)心靈共鳴(反震技能)靈魂干涉(狀態技能)

寒冰碎裂(會心技能)魂之形態(減傷害技能)這些不屬於強化狀態,所以無法用消強化技能去除。

11樓:網友

500多隻精靈你讓我輸入到猴年馬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哪只精靈,還是實用的技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賽爾號官網 什麼都有的。

賽爾號技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突破 普通物攻 60 30 15%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鬥志 屬性攻擊 0 30 100%改變自身速度命中等級1極限光束 光系特攻 80 20

高空飛行 屬性攻擊 0 20 100%改變對方命中等級-2炫光衝擊 光系物攻 80 15 先出手的話威力2倍極寒冰暴 光系特攻 100 15 命中後20%令對方凍傷,組隊時可以影響3個目標。

閃光護盾 屬性攻擊 0 10 5回合自身受到物理攻擊傷害減半虛空湍流 水系特攻 110 15 15%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神秘守護 屬性攻擊 0 25 5回合內不會出現異常狀態幻滅魔光 超能特攻 120 5 5%幾率額外附加200點固定傷害光之綻放 屬性攻擊 0 5 使自身在接下來2回合中每次直接攻擊必定致命一擊。

閃光之蹄 光系物攻 130 5

炫彩光羽 光系特攻 140 5 令對方所有能力增強效果消失天馬行空 屬性攻擊 0 10 100%改變自身特攻防禦特防速度等級1

飛羽流星 光飛物攻 150 5 命中後15%令對方害怕烈影極光閃 光飛特攻 150 5 5%幾率傷害為2倍。

15樓:897個漢字

賽爾號的技能真絢啊 好給力 支援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光束(可以較快的攻擊對手),天馬行空(除了攻擊,各項屬性加一),炫彩光羽(消強化的)

烈影極光閃,大決。

賽爾號技能表

17樓:網友

太多了,一下子說不出來啊。

哈爾翼蜂的技能

賽爾號哈爾翼蜂技能表,賽爾號哈爾翼蜂配哪個先手好?

初始技能 飛擊 6j高速移動 9j旋風 12j快擊 15j吹飛 22j風刃 威力50飛行 25j舞動 雙攻 1 27j亂撞 威力90普攻 30j急速燕返 威力65飛行係物攻先手必中34j回風襲 37j模仿術 40j棲息 44j風之翼 威力80飛行系特攻 49j折翼 威力90普攻彈四分之一傷害 53j...

賽爾號技能表,賽爾號賽維爾技能表是什麼

要你這麼說是真的話,他就是戰鬥系的貝特卡恩,賽爾名字和他相近的只有一卡萊恩 依依進化,而且是草系,基本就不可能了 賽爾沒有這個精靈,你可能看錯了,科特卡恩是戰隊保衛戰的兌換精靈 200個徽章換乙個,兌換時叫尼克 老兄,你拿得到的?這可是強大的戰鬥系精靈啊,要用戰隊拍換的,這是比肯弱一點,但戰鬥系上不...

賽爾號康克特和哈德薩技能表,賽爾號哈德薩咋打?

賽爾號康康技能表 賽爾號康克特技能表 撞擊 普通物攻 威力35 pp35 冰霜陷阱 屬性技能 100 對方速度 1 pp30冷氣泡 冰系特攻 威力30 10 對方凍傷 pp40冰之爪 冰系物攻 威力65 10 對方凍傷 pp35深凍 屬性技能 100 對方凍傷 pp25冰霜連擊 冰系物攻 威力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