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魯斯王技能,賽爾號魯斯王技能表

時間 2023-06-01 12: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融合成的伊優達技能有好多都是隨機的,樓主碰見的就跟別人是幻光波而我的旋渦是一樣的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淘公尺系統出錯了,很嚴重,有的沒有,有的卻有。

3樓:孤獨的我

因為網速太慢,系統出錯誤了。

賽爾號魯斯王技能表

4樓:壬存邵代雙

也許這是賽爾號的乙個bug吧,我的魯斯王裡就沒有這個絕招。

賽爾號魯斯王是怎麼融合成的

5樓:12345額時代

賽爾號星球大戰多魯魯斯怎麼獲得,這裡分享下操作方法。

1、首先開啟賽爾號頁遊,接著進入賽爾號首頁,點選開啟星際地圖。

2、然後點選賽爾宇宙,如下圖所示。

3、接著來到雙子阿爾法星,如下圖所示。

4、最後點選泉水池,悠悠會跑出來,捕捉即可,這樣就可以捕捉悠悠了。

賽爾號魯斯王刷什麼學習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刷速度和攻擊,克制對於魯斯王來說可以不要,因為魯斯王速度不錯,開朗性格速度學習力刷滿可以比一般雷伊還要快除非對方雷伊速度學習力也有刷。只要學習力刷滿了,不管從幾級開始刷的,到100級時屬性值會一樣。魯斯王的體力個體值很高,不用刷就會比同級一般的精靈高很多(除了像魔師那樣體力個體也很高的)魯斯王的大招是湍流龍擊打,物理攻擊,而且如果練得好,速度和物攻都很高,很多的精靈都能秒殺,電系也包括。

所以魯斯王最好刷物攻和速度。

7樓:〆夏微涼

樓上的,我賊你老媽,明明是 攻擊和體力。

賽爾號魯斯王刷什麼

8樓:和頁斯

魯斯王:255攻擊255體力。

魔焰猩猩:255攻擊255速度。

麗莎布布:255體力255特功。

是刷4點努力值加1點攻擊。

不應該配絕命和不滅之火,他們是特功。應該音速火拳,性格好。

塔克林可以消強化後麗莎單挑。也可以凍傷燒傷中毒。

可以練斯普林特,其他是瞬殺有先手的練。

至於雷洛我就不太清楚了,我覺得他不厲害。

9樓:x雷俠

如果你要刷魯斯的話、你攻擊刷到300以上=到沼澤殺300個仙人球。防禦要比攻擊高一些,因為魯斯的強項就是防禦、要360以上才ok ,=海洋性殺360個貝爾。謝謝採納~~好不容易才打出來的丶。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夜裡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慘死的巫婆2 如果指甲塗一層黑色一層白色一層紅色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3 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後莫名其妙死亡4 0點照鏡子不僅看到自己的前生還會看到自己是怎樣死的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有影子。

6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乙個願望7 不會貼的人會遭英國幽靈的虐待。

11樓:光明的勇者

魯斯王打boss我也沒過去,用厄爾塞拉過去了。

賽爾號魯斯王刷啥?

12樓:隱居殘魔

魯斯王最理想的學習力是攻擊和體力,建議樓主去打丁加魯和鋼牙鯊,祝樓主早日刷好學習力。

13樓:鍵月吖

攻擊體力 或者攻擊刷滿 體力和速度平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和特防 ,體力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刷特攻和速度,或者攻擊和速度。我是分開來刷的,刷了**,速度和血。

16樓:抄小夏昌行

不好建議用基因重組藥劑。

刷固執打電系輕飄飄。

賽爾號魯斯王融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魯斯王怎麼融合?

魯斯王需要兩隻水系精靈和一些材料融合而成。

魯斯王由哪兩隻精靈融合而成?

魯斯王是由巴魯斯作為主精靈,小鰭魚作為副精靈,這兩隻精靈融合。

巴魯斯是初始精靈伊尤進行36級進化而來,伊尤可以通過完成精靈收集獎勵任務,或者是精靈王對戰贏得十場獲取。

小鰭魚可以在海洋星海底捕捉到。

魯斯王融合需要什麼材料?

需要兩個水之精華(在海洋星打貝爾掉落),和兩個海洋能量(在海洋星深水區,打利牙漁掉落),作為融合材料。

魯斯王融合過程:

帶上巴魯斯、小鰭魚和材料去融合轉生倉,融合以後會獲得藍色元神珠,將藍色元神珠帶到海洋星深水區,點選圖中的藍色光點,讓它吸收海洋的能量精華,然後回到基地進行元神賦形的操作,孵化25個小時以後來領取魯斯王的初級形態伊尤達。

18樓:鍵月吖

巴魯斯+小鰭魚。

4個材料隨便。

19樓:焦天菱

巴魯斯+小鰭魚 用3個大地之核+乙個水的有一定幾率可以合出瞬殺。

20樓:網友

魯斯王是由巴魯斯主精靈,小鰭魚副精靈,這兩隻精靈融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巴魯斯+小鰭魚 巴魯斯是主精靈,小鰭魚副精靈,剩下的隨便放放就可以了,最好巴魯斯是一百的,這樣成功率較大。

22樓:江月照我堂前燕

巴魯斯和小鯽魚 四個水之精華或海洋能量。

賽爾號多魯魯斯技能表

23樓:容令梅仁振

多魯魯斯偏重特攻。

烈炎獸技能表多魯魯斯技能。

衝頂1級物理攻擊,威力。

加溫5級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火球9級火系特攻,威力。

旋轉衝頂13級物理攻擊,威力冒火17級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物攻、特防等級級進化艮公尺拉。

雙管火焰21級火系特攻,威力火焰碰撞25級火系物攻,威力熔化29級屬性攻擊,100%改變對方防禦、特防等級-1。

pp30瘋狂燃燒33級火系特攻,威力90,10%令對方燒傷。pp20猛火攻擊37級火系物攻,威力90,10%令對方燒傷。pp2039進化多魯魯斯。

集火41級屬性攻擊,下回合所製造的傷害翻倍。pp30火焰飛彈45級火系特攻,威力50,一回合做2~3次攻擊。pp20致命巨鐮49級物理攻擊,威力110。

pp10火焰之力53級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攻擊、特攻等級火焰威彈57級火系特攻,威力130,1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

究極熔點61級火系物攻,威力130,10%改變對方特防等級。

恐怖姿態65級屬性攻擊,100%令對方害怕。pp15火射八方69級火系特攻,威力150,自身疲憊一回合。pp5炎殺衝擊波73級火系特攻,威力80,後出手威力為2倍pp5

賽爾號巴魯斯性格

特比尼奧 很好。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敏捷 急躁 防禦 敏捷 認真 平衡 開朗 敏捷 特攻 天真 敏捷 特防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

賽爾號魯斯王比麗莎布布厲害嗎,賽爾號麗莎布布和魯斯王怎麼打敗哈莫雷特?

其實啊,麗莎布布比魯斯王厲害 暗屬性來看 麗莎布布是草系精靈中較強的精靈,魯斯王是水系精靈中較強的精靈,兩者都適合打boss用。從屬性上看,麗莎布布是草系,魯斯王是水系,草系克制水系。麗莎布布技能全面,其它精靈很難取代它。領取主精靈時,建議先領火系,然後是草系,最後是水系。從屬性來看 麗莎布布草系克...

賽爾號查斯技能表,賽爾號查斯技能

有沖威力35,pp30後出手威力為2倍,氣力,三連擊等 賽爾號查斯技能 一級 放屁 命中後100 令對方中毒 賽爾號全技能大全 我的43還是44學的 賽爾號譜尼技能表 1.譜尼技能表 2.不知它來自 何時誕生,因為它的力量可以扭曲空間。它強大到無法探測,也許只是乙個傳說。3.需要準備的精靈 哈莫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