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 鑑定布魯

時間 2023-01-23 23:25:04

1樓:在魏源湖彈小步舞曲的海豹

還可以,特攻比別的都高,有發展前途,你最好去查查努力值,去打加特攻的怪,以後它進化成布魯克克後的好多厲害招都是特攻的 附上一張性格表 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敏捷。

急躁 -防禦 +敏捷。

認真 平衡。

開朗 +敏捷 -特攻。

天真 +敏捷 -特防。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攻 -敏捷。

害羞 平衡。

馬虎 +特攻 -特防。

沉著 -攻擊 +特防。

溫順 +攻擊 -特防。

狂妄 -敏捷 +特防。

慎重 -特攻 +特防。

浮躁 平衡。

再附上一張絕招表。

撞擊 威力35 (物理攻擊)

瞪眼 (屬性攻擊 100%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

灑水 (屬性攻擊 100%改變對方特防等級-1)

1 16級 水泡 威力40 (特殊攻擊)

2 21級 水射線 威力55 (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令對方凍傷)

3 26級 揮舞 威力50 (物理攻擊 額外增加固定傷害20點)

4 31級 吸水 (屬性攻擊 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2)

5 36級 水流飛濺 威力70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令對方凍傷)

6 40級 波濤碰撞 威力80 (物理攻擊 對方所受傷害1/4**給自己)

7 44級 貫穿水槍 威力70 (特殊攻擊 先出手的話威力為2倍)

8 48級 吶喊 (屬性攻擊 100%改變自身特功等級2)

9 52級 海浪咆哮 威力90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令對方凍傷)

10 54級 閃光一擊 威力70 (普通物攻)

11 58級 暴風雨 威力120 (特殊攻擊 15%改變對方特防等級-1)

12 還有61級的破浪衝擊,威力100 15%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這招現在隨也不知道的。

2樓:貝貝

還不錯,只是攻擊小了點,其他的都是很優秀的,建議你40級後去刷利茲,在賽西利亞星,那個加努力值加的最多,你刷那個公升級後可以加不少值。

急 ! 賽爾號麗莎布布鑑定,賽爾號麗莎布布

總感覺血少了些,看我的。還可以啊,我同學的性格和特性和你一樣 亮了4盞燈 100級可以打敗雷伊,配招 花粉 減他命中 花草護體 命中了傷害沒那麼高 花草能量 打他多一點血,金光綠葉或者葉綠光束 不用我說也知道,個人覺得葉綠好,pp高,不必為了那50威力浪費那麼多藥,而且用藥就不見了一回合 看看我的麗...

賽爾號怎麼遇見布魯

和抓格林一樣。等博士來信。來信後,帶著比波,帶著nono 別沒電了 到海洋星,第一層,仔細看看,沒有就去第二層,再看不到布魯就去第三層,應該有了。please不要用高階膠囊,我用了兩個都沒抓到,一氣之下把它打死了,第二次,我只用了乙個中級膠囊就抓到了,中級膠囊可能要用2 5左右。你要帶著nono才能...

賽爾號布魯咋抓

現在有乙個任務,是布魯掉到乙個沼澤裡面的。做完以後。可以參加 布魯的危險旅途 活動。可以無限次抓哦。5回合逃跑。手下留情以後抓。祝您早日得到布魯哦。答 賽爾號巴斯特怎麼打,巴斯特是不能秒的,秒掉以後你會掉線,然後封號 不過放心,黑公尺會解封 號解封以後精元收回,不過也不是打不敗他。打巴斯特要帶的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