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遇見布魯

時間 2022-12-03 16:05:06

1樓:奇異龍之心

和抓格林一樣。等博士來信。

來信後,帶著比波,帶著nono(別沒電了)

到海洋星,第一層,仔細看看,沒有就去第二層,再看不到布魯就去第三層,應該有了。please不要用高階膠囊,我用了兩個都沒抓到,一氣之下把它打死了,第二次,我只用了乙個中級膠囊就抓到了,中級膠囊可能要用2~5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帶著nono才能看見他。

如果他會補血,你直接用膠囊抓,用普通的膠囊。

選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發信,和格林一樣 建議用25級比波用手下留情 在海洋星的所有地方要帶nono才能看見他 我的進化成布魯布。

4樓:迷迷吉龍龍

等待發信,和格林一樣。

5樓:最後de光芒

在整點的時候,收到博士的信,去海洋星,在海洋星2的幾率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在10:00、12:00上線,等博士給你發信,信來後,你就帶上nono和比波去海洋星找布魯就可以了。

賽爾號 鑑定布魯

還可以,特攻比別的都高,有發展前途,你最好去查查努力值,去打加特攻的怪,以後它進化成布魯克克後的好多厲害招都是特攻的 附上一張性格表 孤僻 攻擊 防禦。勇敢 攻擊 敏捷。固執 攻擊 特攻。調皮 攻擊 特防。大膽 攻擊 防禦。坦率 平衡。悠閒 防禦 敏捷。淘氣 防禦 特攻。無慮 防禦 特防。膽小 攻擊...

賽爾號布魯咋抓

現在有乙個任務,是布魯掉到乙個沼澤裡面的。做完以後。可以參加 布魯的危險旅途 活動。可以無限次抓哦。5回合逃跑。手下留情以後抓。祝您早日得到布魯哦。答 賽爾號巴斯特怎麼打,巴斯特是不能秒的,秒掉以後你會掉線,然後封號 不過放心,黑公尺會解封 號解封以後精元收回,不過也不是打不敗他。打巴斯特要帶的精靈...

賽爾號2用布魯托怎麼打布魯托,賽爾號2用布魯托怎麼打布魯托

上面都是胡扯,如果怪100級 要把寵物伸到多少才能壓住一擊。我再問阿龍打阿龍也用這辦法?低階阿龍打的過嗎 阿龍三回合一次護盾怎麼破?布魯也一樣主寵未死 低階能挨兩擊?我告訴你乙個方法 1級都可以過 練乙隻古斯 學會中毒招,主寵打至布魯血小於十滴 上古斯中毒 換寵 布魯 沒等對方攻擊就贏了 試用於布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