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睫毛好嗎,嫁接睫毛和種睫毛哪種好啊

時間 2021-12-24 06:01:31

1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種睫毛的原理是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特殊的分離毛囊組織,最後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後,就能自然長出新的睫毛,由於種睫毛是自體毛髮移植,所以種睫毛能達到永久的效果。

2樓:粘茗姬元蝶

建議你就不要啦!雖然種完之後很漂亮,也不用天天查睫毛膏的,不過你一不種睫毛的話,你本身的睫毛就會變得很難看的,而且會很傷自己的睫毛,會掉睫毛,又會變成又長又短的!

3樓:買宕閭丘志文

你好,睫毛種植技術,供體源於求美者後枕部毛囊,這一部分的毛囊不受激素影響,終生不脫。植髮專家在選取與睫毛特徵相似的毛囊後移植到睫毛部位,新生睫毛依然保有這一長壽特性,所以種睫毛睫毛後的效果是永久的。

4樓:祖童酒千葉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漂亮幾天

不過接下來就麻煩了

種的睫毛有時候會癢癢

,而且洗臉也很麻煩

5樓:戰果信詩懷

其實就是用膠水把人造睫毛粘在你的真睫毛上,技術好的話做出來效果還不錯的。

6樓:秘雁汲雲露

你好,現在的醫療技術相當的先進,但是還是建議選擇正規的專業醫院去做,種睫毛不比種頭髮,種睫毛對醫生的技術要更加的嚴謹,您要是怕有風險,可以使用假睫毛呀.

7樓:北京植髮專家

種睫毛選擇正規的醫院也是必要的選擇。原理是通過外科手術的方式,採用自體毛髮移植技術,從患者頭部後枕處取下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用顯微技術將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離,再根據睫毛生長的方向,按一定的規律將毛囊種植到需種植睫毛的部位。

8樓:太原麗都整形

睫毛種植是真實生長出來的睫毛,自然健康,美觀持久。先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仔細分離毛囊組織,最後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後,就能自然長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特性

9樓:天然

我弄過 不好 雖然弄完很漂亮,但是洗臉就會掉,有的還東倒西歪的不掉,自己拔下去,還會把自己好的睫毛弄掉,可心疼了 那那是種啊,就是用膠粘上的

10樓:丶風

不好,它其實就是把假睫毛粘在真睫毛上,很容易把自己的真睫毛一起代掉,所以建議不要種.

11樓:手機使用者

種睫毛不好. 如果不去專業的美容沙龍的話,衛生情況很難保證.很容易造成眼睛疾病和感染.

12樓:方南贑北

我就種過睫毛,剛開始還挺臭美,沒幾天能把我難受死!根部全起來了,很扎眼睛!特難受!

所以再聽到別人要種睫毛,我都會阻止!最後把我自己的睫毛都拔下來了!更有甚者,我見過個女孩子,因為種的睫毛不舒服,直接拿剪子把自=真睫毛和種的睫毛一起剪光光了!

寧可粘假睫毛也別 去種!

13樓:碗的世界

最好不要去種睫毛。

嫁接會比原來漂亮很多眼睛看起來也大了有幾點不好。

1,假睫毛多是用動物毛髮製作,會有感染眼病的可能。

2,假睫毛的嫁接用的是貼上的方式,膠水的質量大多不過關。

3,貼上沒多久就會脫落,效果難以保持,並且脫落時有可能落入眼中。

4,假睫毛一般質地較硬,洗臉時容易傷害到眼睛。

睫毛種植的原理是醫生先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特殊的分離毛囊組織,最後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後,就能自然長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特性。

14樓:朒媚

孩子 肯定不好啦 還是自己的原生態的好 做最棒的自己 不要去羨慕別人

15樓:幽靈軍團小窴

不好不好!!!種睫毛就是把一種長的跟睫毛一樣的纖維,用一種膠水粘在原來的睫毛上的。種的睫毛很容易掉的,而且平時洗臉洗澡很不方便的,睫毛上面不能碰到水的,不然更容易掉,而且掉下來的時候也會把自己的睫毛的弄下來的。

種的睫毛最多也只能保持乙個月左右。不划算的。建議用買一盒維生素e,每天晚上在睫毛上塗一點,效果很好的,嘻嘻。

我親身試過的,真的有效呀。現在天熱,所以沒有好好堅持。

16樓:緣峍

不好啦 如果想漂亮戴假睫毛用睫毛膏就可以啦

17樓:所子悅

太難受了,對眼睛也不好。還是用睫毛膏把。

嫁接睫毛和種睫毛哪種好啊?

18樓:凮起雲湧

嫁接睫毛比種睫毛好一些。

通常情況下,嫁接的睫毛可以維持到乙個半月到兩個月左右。種假睫毛比較麻煩。種植假睫毛的眼瞼也可能不乾淨,加之沒有徹底消毒,很容易發生感染。

另外,粘睫毛時使用的膠水,其安全效能也很重要。據了解,種睫毛應使用美容用膠水,但有些非正規美容院使用來歷不明的膠水甚至502膠水。

無論哪種膠水,都會對眼睛有一定的刺激,不能長時間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眼睫毛嫁接——睫毛美觀程度被現在的女性朋友漸漸重視起來。能夠擁有長而濃密的睫毛已經是大多數女性朋友所夢寐以求的事情。如今這種奢求也因為睫毛嫁接技術(美睫)的出現,而變得不再是難事。

嫁接睫毛當然也要看您本身先天的睫毛質量了。如果您的睫毛本來就濃密,卷翹,這種睫毛的人做出來的效果是最好的。嫁接睫毛之後,不僅濃密,卷翹而且還會增長不少,同時也會非常的自然舒適。

如果自身睫毛短又不夠卷翹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移植毛囊手術。

假睫毛當然有顏色可已選擇了。社會越來越開放,很多女性都可以大膽的嘗試其它不同顏色的睫毛,所以假睫毛也有紫色,黑色和粉色以及棕色之分。這些睫毛要和我們本身的黑色睫毛相混合,但是自己的睫毛不需要染色

19樓:陌路情感諮詢

1、技術不同:嫁接睫毛根據顧客睫毛生長的疏密程度、睫毛的長短和顧客想到達到的效果,來給顧客選擇合適的假睫毛,用特製的膠水一根一根貼上在真睫毛上,種睫毛是在局麻的情況的下進行的,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手術者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用專業的器械將毛髮植入眼瞼中,達到睫毛加長加密的效果。

2、持續時間不同:嫁接睫毛維持的時間很短,在乙個月左右,因為是用特製的膠水貼上的,所以需要像這種嫁接的睫毛,需要定期貼上才能保持效果,種睫毛不易脫落,種植的毛髮是自身的毛髮,毛囊成活率很高,在95%以上,種植的睫毛有本身毛髮的一些特性,所以在初期需要定期的修剪。

3、材料不同:嫁接睫毛:選用人造纖維做的假睫毛或者是狗毛、豬毛、貂毛都製成的睫毛做為嫁接材料,種睫毛採取的頭後枕部的毛囊組織直接移植到眼部部位種植,種植成功後的因為是自身的頭髮毛囊,所以保持了原本頭髮毛囊的所以特性。

20樓:陸玥徐孤風

嫁接睫毛,其實就是根據顧客睫毛生長的疏密程度、睫毛的長短和顧客想到達到的效果,來給顧客選擇合適的假睫毛,用特製的膠水一根一根貼上在真睫毛上,看上去不會有太明顯作假的痕跡,但是畢竟是假睫毛因此會出現一些不適感甚至引起角膜炎,並且持續時間短.

睫毛種植,是植髮手術中的一項,是在局麻的情況的下進行的,手術時,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手術者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用專業的器械將毛髮植入眼瞼中,達到睫毛加長加密的效果,對眼睛和原有睫毛沒有任何***.更重要的是,睫毛種植,永久不易脫落,持續時間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初期需要定期的修剪.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了解,在睫毛嫁接市場比較流行的假睫毛,一般均號稱是從南韓和日本進口,但這些假睫毛產品大部分除了名稱外幾乎都沒有生產批准文號、產品成分、生產廠家的**位址等。有人透露,這些產品實際上都是江浙、廣州一帶的小企業生產的,主要用豬毛、狗毛、兔毛直接加工而成,也有部分產品是用化學物品製成的。有專家認為,動物毛並非不可做成美容美髮產品。

一般來說,動物毛要加工成美容美髮產品,需經過消毒處理,就好像將皮革做成皮鞋、皮衣需要事先經過硝化處理一樣。經過充分消毒的動物毛,像兔毛等是安全的。「動物毛睫毛」引起的感染,可能與動物身上攜帶的致病菌或寄生蟲有關。

專家認為,不管是用動物毛還是用化學纖維做成的睫毛,在製作種植過程中,有三個環節容易使睫毛受到汙染,從而導致**、眼睛過敏,誘發眼部發炎、紅腫等症狀。

其次,在加工過程中,尤其是集中種植睫毛時,未經消毒的手、工具都會造成二次汙染。

第三,種植假睫毛的眼瞼也可能不乾淨,加之沒有徹底消毒,很容易發生感染。另外,粘睫毛時使用的膠水,其安全效能也很重要。據了解,種睫毛應使用美容用膠水,但有些非正規美容院使用來歷不明的膠水甚至502膠水。

專家稱,無論哪種膠水,都會對眼睛有一定的刺激,不能長時間使用。那些告訴消費者產品對眼睛無刺激的說法顯然誇大其詞。

22樓:一念愚一念智陰陽兩極

嫁接是膠粘的,而種植睫毛是在你的頭皮下取出毛囊植入睫毛的根部,這樣長出來會很長,不太自然,剛種完需要修剪,它長到一定的程度就不會再長了,因為眼部的毛襄沒有頭皮的毛襄營養多,所以3個月以後就基本修成你想要的長度了

嫁接比較安全,因為嫁接是粘的,沒有風險,但保持時間不長~ 嫁接的一般也就50左右吧.能保持3個月

嫁接起來眼睛很漂亮,但是不舒服,眼睛癢癢的,又不能揉眼睛,一揉就掉的快沒了啊

要好好保護

種睫毛一般都是從您自己的毛髮中選擇進行移植,最適合的就是頭髮,而所面臨的問題就是頭髮生長週期比睫毛快很多,必須經常修剪,否則會長得很長很長,更加影響美觀,據專業美容醫師稱,至少要持續這種修剪兩年之久,才能停止。

一般來說,如果您選擇正規美容院進行手術是不會有傷害的。但是這種持續修剪的風險卻是存在的。

這是一次電視節目中報道的,裡面的那位小姐就是受到這樣的困擾。

你也可以參考以下資料,還希望慎重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嫁接更好些 種睫毛剛開始比較好 可時間久勒種的睫毛很容易自然脫落 自己的睫毛也會掉哦

24樓:始曄歧悠素

你好,眉毛移植手術可以快速有效地將斷眉、眉毛稀少或對自己眉毛不滿意等情況改善。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提取頭部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藝術種植到眉毛缺失的部位,毛囊移植成活後就能長出新的毛髮,從而修復眉毛問題。而且現在技術很先進,術後效果還是非常理想的。

25樓:太原麗都整形

睫毛種植是真實生長出來的睫毛,自然健康,美觀持久。先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仔細分離毛囊組織,最後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後,就能自然長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特性

26樓:班欣悅

嫁接睫毛和種睫毛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種植睫毛相對於嫁接會更好些。要是能自己長出來又長又濃的,那就更好了,使用睫毛生長液幫助生長不香?

27樓:士多啤梨味拿鐵

個人覺得種睫毛更好,更加持久

28樓:韓筱柔

其實最好的毛是自己的體毛,我是認真的建議,可以選腋下或者**的,其他的毛都不怎麼好,好的也超貴,您可以選體下毛的尖尖部分,長度啊,彎曲度,濃密度都可以選擇,很方便,也不容易出現排斥,再選瓶好點的膠水,多練習練習,自己也可以弄,能省不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clione睫毛最近很不錯

種睫毛有危害嗎?種睫毛有什麼壞處

2 睫毛植入可引起一系列併發症,如 眼神經損傷 感染和炎症。因為睫毛的植入是將毛囊植入眼睛,所以有必要做手術,這樣容易損傷眼睛的神經,也容易使眼睛感染和發炎。3 睫毛種植成活率較低。很多人認為,自己長睫毛後3個月只長5 6根睫毛。睫毛的生長週期一般為3 9個月。睫毛的生長週期在三個月內至少過了三分之...

嫁接睫毛真的會引發原生睫毛脫落嗎

嫁接睫毛是有可能引發原聲睫毛脫落的。嫁接睫毛後不能夾也不能燙,最好也不要刷睫毛膏,避免讓睫毛受損而掉落。因為睫毛很濃密,看起來就像有自然的內眼線,你還需要畫眼妝嗎?即便需要也只要眼影跟外眼線就好,很方便快捷。嫁接睫毛之後,有可能出現掉睫毛的現象,不過每天掉3 4根都是正常的,不用太過於擔憂。大部分求...

種睫毛坐過山車會掉

種植睫毛,一般1年內都會掉光的,而且傷害毛囊的。試試睫毛變長小方法 1 剪睫毛尖 剪睫毛尖可以說是目前民間流傳最廣的一種長睫毛的方式。有人說剪掉睫毛尖,後來長出來的會比以前長,但是這個方法效果因人而異,對小孩的效果可能要好一些,大人還是不要隨便試,也有可能會長不出來,我身邊就有這樣剪掉後長不出來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