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右鍵單擊屬性是控制面板

時間 2021-12-24 06:02:31

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輸入法切換的那個托盤圖示,它就是 internat.exe, 位於 windows\system32 下, 雙擊執行它,右下角立即出現令你興奮的圖示了,然後右擊輸入法圖示\屬性\鉤選"啟用工作列上的指示器",這樣不但治標,而且治本——以後開機,一度丟失的輸入法圖示重現!

(把本資料夾下的 internat.exe 複製到 windows\system32 下去,然後執行它,再作鉤選"啟用工作列上的指示器"的設定)

對於windows xp系統,只需單擊“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一欄中輸入ctfmon回車, 重新啟動系統後,會發現輸入法圖示重新出現了,而且所有安裝的輸入法全部都會顯示出來,但唯獨不能用鍵盤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

解決辦法是右鍵單擊輸入法圖示,再依次單擊“設定”、“鍵設定”、“更改按鍵順序”按紐,然後選中“切換輸入語言”和“切換鍵盤佈局”核取方塊打鉤,最後按照個人習慣設定左手alt或右手alt,連續單擊“確定”按紐退出即可。

在文字服務裡點高階,在啟用高階文字服務前打上勾。

2樓:相伴時光

控制面板?

恩,確實是啊

你看看上面位址列就知道了

控制面板\系統和維護\系統

對不?這就是系統介面

想要進入高階設定,點該介面左上方的高階系統設定就出現像xp的那個系統介面了

為什麼我在電腦桌面上點右鍵,點屬性,剛一出來就自動退出去,還有,控制面板裡的(系統)也是一樣的情況

3樓:一暴雪一

1、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你的機器可以用4個字來形容“病入膏肓”;

2、根據你能把一個機器用成這個樣子,可以推斷你平時的安全意識和使用習慣極差;

3、試問你還有的選擇嗎?找個人重灌系統,以後用機器悠著點。

4樓:

木馬橫行啊~人家防毒軟體會**你木馬病毒~木馬病毒也能遮蔽你防毒軟體~

追求簡單的方法就是重灌~~麻煩點嘛~你就安全模式下防毒~不過不夠徹底~而且很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的說 你中毒了 重做系統吧 不用再去殺什麼毒了 完全沒有必要 你的系統已經缺少一些重要的檔案了 直接把系統重新做一遍就什麼都好了 半個小時搞定 不用繼續糾結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沒有重新做過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斷開網路再防毒掃木馬,如果還不行只能重做系統了。

8樓:出品官

是不是中木馬了?殺下毒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系統。系統內缺少檔案

我的電腦的 桌面右鍵屬性被禁用了 怎麼解除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

1、單擊“開始”——“執行”命令,在“執行”對話方塊的“開啟”欄中鍵入“gpedit.msc”命令,然後單擊“確定”。

2、開啟組策略編輯器,在左側窗格中“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顯示”

3、雙擊右邊視窗中的隱藏“桌面”選項卡專案4、進入“設定”選項卡介面,單擊“已禁用”,單擊“確定”使更改生效。

11樓:曰飲無何

開始——執行——gpedit.msc——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從開始選單刪除執行選單”——屬性——選擇“未配置”——確定。 應該不是設定“已禁用”,而是“未配置”才對 如果“開始”選單裡沒有“執行”命令的話,還是可以開啟“組策略”的:

到c:\windows\system32開啟“gpedit.msc”程式就可以進入“組策略”了。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中的“禁止訪問控制面板”,禁用此策略。 此策略啟用後可以防止“控制面板”程式檔案(control.exe)的啟動。

他人將無法啟動“控制面板”(或執行任何“控制面板”專案)。另外,這個設定將從“開始”選單中刪除“控制面板”。同時這個設定還從“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刪除“控制面板”資料夾。

為什麼我的電腦滑鼠右鍵失靈?滑鼠右鍵不能使用怎麼辦

滑鼠用久了,其彈簧片就會疲勞,失去彈性,所以就會失靈,也有可能是彈簧片上有灰塵,導致滑鼠失靈,這兩種情況都只能換滑鼠才能解決。電腦滑鼠右鍵失靈了可以到購買的店鋪修理,如果修理不好就只能換新的了。如果左鍵正常使用則排除插口接觸問題,很有可能是滑鼠壞了,換乙個吧 檢查下滑鼠,電腦有問題的話,滑鼠整個都會...

我的電腦的 桌面右鍵屬性被禁用了 怎麼解除啊

解決方案 1 單擊 開始 執行 命令,在 執行 對話方塊的 開啟 欄中鍵入 gpedit.msc 命令,然後單擊 確定 2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在左側窗格中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控制面板 顯示 3 雙擊右邊視窗中的隱藏 桌面 選項卡專案4 進入 設定 選項卡介面,單擊 已禁用 單擊 確定 使更改生效...

為什麼我的電腦屬性裡面cpu頻率顯示很低

先把bios還原成出廠設定。或者主機板放電。跳線。看看是不是穩定的主頻。在看看主機板電子是否沒電了。如果主頻低的話看看bios中cpu的外頻和倍頻有沒有設定好。advanced cpu external frequency 外頻設定 advanced cpu frequency multiple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