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進口葡萄酒與進口葡萄酒的區別

時間 2021-12-24 06:04:34

1樓:

原裝是國外生產,包裝入境的,簡單的進口貨分為進口原料國內包裝或者直接在國內生產的,而生產廠家是國外品牌。

2樓:去桃花塢的女孩

雖然一字之差 卻可以存在很多區別 原裝進口是指沒有在國內灌裝的 進口葡萄酒 分兩類 一是 在生產國 灌瓶後包裝 進口到中國 二是 從生產地 進口大桶裝 到國內灌裝到瓶 包裝後銷售 希望能對你今後購買進口葡萄酒有點幫助 (本人**銷售南非進口乾紅 有意者速聯)

3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進口指的是在國外生產灌裝然後再進口國內進行銷售,進口酒的話,有可能會是大桶進口,然後在國內灌裝

區分最簡單的就是看背標(就是酒瓶背面的,和正標相對)。

如果是原瓶原裝進口,那麼他的背標一定是2個,乙個是生產商的外文標,另乙個是進口銷售商的中文標。如果僅僅是進口酒的話,酒的背標一般就只有乙個國內的。

另外如果再專業點,酒標上會寫。例如「mis en bouteille ***" 這就是法國酒,告訴你是在**裝瓶的。建議你還是用第一種方法比較好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標進口的不一定原裝,你懂得。

紅酒知識如何鑑別葡萄酒是否原裝進口

法國紅酒分為四個等級,從上到下依次為 aoc vdqs vdp vdt,分別代表法定產區葡萄酒 優良產區葡萄酒 地區餐酒和日常餐酒,其中aoc是法國葡萄酒最高階別。平靜或低起泡葡萄酒型別 分為幹型 半乾型 半甜型 甜型四種,其甜度依次上升 葡萄採摘年份與灌裝日期有一定聯絡。一般而言,葡萄採摘經4個月...

進口葡萄酒都有中文背標嗎,進口紅酒葡萄酒的中文背標裡面的經銷商可能不一樣麼?

靜波 歡伯網 靜波很高興為你解答!界於語言資訊的不對稱,中文標籤只是國家出臺的一項便於消費者識別進口葡萄酒的規定。從接觸進口葡萄酒的經驗來看,有沒有中文背標不是識別真偽的根本。因為,很多的商家是出於市場安全考慮,擔心下游的客戶越級到上游廠家進貨而不貼中文標籤,另外很多的 商家擔心客戶聯絡中文背標上的...

進口葡萄酒品牌,義大利葡萄酒品牌有哪些

蘭陵爭信 lafite,被國人吵得最貴的酒 latour,最有歷史的酒 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葡萄酒品牌實太多了,較有名的進口葡萄酒品牌有 1 拉菲莊 chateau lafite 世界上最出名的葡萄酒 2 拉圖莊 chateau latour 全球最昂貴的酒園 3 柏圖斯 petrus 波爾多酒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