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葡萄酒都有中文背標嗎,進口紅酒葡萄酒的中文背標裡面的經銷商可能不一樣麼?

時間 2021-07-05 13:05:51

1樓:靜波

"歡伯網"靜波很高興為你解答!

界於語言資訊的不對稱,中文標籤只是國家出臺的一項便於消費者識別進口葡萄酒的規定。從接觸進口葡萄酒的經驗來看,有沒有中文背標不是識別真偽的根本。因為,很多的商家是出於市場安全考慮,擔心下游的客戶越級到上游廠家進貨而不貼中文標籤,另外很多的**商家擔心客戶聯絡中文背標上的供貨方查詢**等等。

當然,也有一些假的進口葡萄酒不貼中文標籤。

此外,在承認真正的進口葡萄酒品質的同時,結合中國市場消費者的需求,目前的進口葡萄酒的“亂”只是葡萄酒市場快速發展中的一個小小插曲。

2樓:仝譽

如果是零售上架的葡萄酒 一定要有中文酒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的管理規定,都應該貼中文背標。但是又很多在商檢局備案後,清關出來不貼的。還有走私進來的,根本就沒有相應的中文背標。

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進關銷售的都需要貼的 沒貼的可能是國外寄樣品混進來的或者帶到國內的

5樓:木子康蘭

那是必須的,一般還要有中文說明,否則,很可能是走私來的,質量難保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入關的,要求貼中文背標,走私的,就不一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正規的銷售渠道都是要有中文背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有,國家法律規定,

為什麼有些原瓶進口的葡萄酒沒有中文背標?

9樓:虛幻之壁

原裝進口酒必須有正標和背標,而且背標上必須有中文標識,這樣才能通過海關。

根據《食品安全法》相關規定,進口的預包裝食品、食品新增劑應當有中文標籤;依法應當有說明書的,還應當有中文說明書。

標籤、說明書應當符合本法以及我國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和食品安全國家標準的要求,並載明食品的原產地以及境內**商的名稱、地址、****。預包裝食品沒有中文標籤、中文說明書或者標籤、說明書不符合本條規定的,不得進口。

同時,根據《食品安全法》規定,生產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或者經營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消費者除要求賠償損失外,還可以向生產者或者經營者要求支付價款十倍或者損失三倍的賠償金。但食品的標籤、說明書存在不影響食品安全且不會對消費者造成誤導的瑕疵的除外。

10樓:彼德紅酒

紅酒進口以後先通過海關報關檢查,這次檢查的是紅酒的正標,也就是紅酒本身有沒有問題。

海關這關過了就可以把酒拉回自己的倉庫然後貼背標,然後在叫商檢局來檢驗背標。

原則上說所有紅酒進口以後都必須貼背標然後通過商檢局的檢查。

但是其實商檢局只是抽檢其中一部分,一般貼一批出來應付檢查就行。

剩下的酒放在倉庫裡就可以暫時不貼標,這樣酒賣給其它**商,其它**商酒可以貼自己的標,只要標上的內容符合在商檢局的備案就行。

但是在店裡上架的紅酒都必須提前貼好背標,不然工商局差的。

11樓:張孚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朋友出差從國外坐飛機直接將酒帶入國內(當然國家對每人能帶酒的數量有限制),現在有專門從事這個職業的人,當然要想賺錢他們不會每次只帶酒,還會帶別的奢侈品,總之國家只對每種東西的具體數量有限制,沒有限制你可以帶多少種東西!

12樓:gina聖寶寶

所有正規的公司進口的紅酒,都必須通過海關檢查,所以必須要貼中文背標,如果不貼,證明這個酒來路不明,或者走私,或者假貨

進口紅酒葡萄酒的中文背標裡面的經銷商可能不一樣麼?

13樓:深圳凱隆酒業****

正規來講,中文

bai背標應該是商檢du部zhi門批准合格才

能加貼dao在進口紅酒背面的版,一個合格權的中文標必須符合以下幾個條件:1.酒名、酒精度、容量資訊,2.

成分、品種資訊,3.生產日期/灌裝日期,4.進口商名稱、地址、**等資訊,如果是該品牌的經銷商想要在中文背標上加自己的公司名稱,那也需要向商檢部門備案,通過了才可以加,但是前提就是進口商的資訊是不可能去掉的,如果一箇中文背標上面沒有進口商的資訊,那嚴格來講,這個背標是不合法的。

但是不能說明這個酒有什麼問題。

14樓:紅酒莊葡萄酒商

一般來說是一樣的,但是**商很多,基本都貼自己的名字

進口葡萄酒都有中文背標嗎 ,那中文標怎么打得不得

首先拿去賣的話一定需要中文背標的!其實中文標一般都是經過進口中國以後都是經銷商他們自己貼上去的。有些也是沒有貼。貼了只是說明這個是進口來的!建議買酒說明的最好在酒莊或者專賣店哪些產品比較有保障!在來的一個貼背標他不一定就是造假的。如果你是從正規的品牌公司進口的 商品牌加盟商這些只能說更有保障。沒有人...

正規進口葡萄酒的中文背標中應該有哪些內容

四 辦理 中文註冊商標 進口葡萄酒經營企業應到當地商品檢驗檢疫局領取 準備下列申報檔案 1 企業營業執照 2 葡萄酒質量檢驗檢疫報告 企業需將所對應的進口葡萄酒樣酒由國家商檢總局檢驗並出具檢驗報告。3 生產廠商 生產許可證 原印件及譯文 此證應為出產國當地的有關機構或組織出具 4 生產廠商 衛生許可...

原裝進口葡萄酒與進口葡萄酒的區別

原裝是國外生產,包裝入境的,簡單的進口貨分為進口原料國內包裝或者直接在國內生產的,而生產廠家是國外品牌。 去桃花塢的女孩 雖然一字之差 卻可以存在很多區別 原裝進口是指沒有在國內灌裝的 進口葡萄酒 分兩類 一是 在生產國 灌瓶後包裝 進口到中國 二是 從生產地 進口大桶裝 到國內灌裝到瓶 包裝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