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支棉都是純棉的麼,高支棉的特點

時間 2022-01-29 14:00:12

1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高支棉都是全棉質地,沒有滌棉,更沒有化纖的布料,一般為30支、40支、60支等等。高支棉面料的襯衫穿著舒適,柔軟,吸汗,極易皺,易變形,易染色或者變色,防靜電。

高支棉代表棉紗的細度,棉紗的英支支數越高就表示該紗越細,要求棉的質量就越好,**就越貴。一般認為40支以上的紗算較高支數的紗。

擴充套件資料

全棉質地,有30支、40支、60支等等。如30支78*65表示1平方厘公尺裡經緯密度是143(78+65)。40支110*90表示1平方厘公尺裡經緯密度是200(110+90)。

高階被褥如羊毛被、羽絨被等的**中一般採用的是40支133*72面料以防止鑽毛跑絨。

支數越高,產品越薄,也越貴。但是四件套不同於衣服,越薄不一定越好,很容易被我們睡覺的時候搽破,所以40支已經算是高支高密的產品了。

2樓:

高支棉既有純棉的還有非純棉的,但都是全棉質地、沒有滌棉、更沒有化纖的布料。高支棉防靜電較好,但不是完全防靜電,只有特殊材料才完全防靜電。

高支棉棉紗的英支支數越高就表示該紗越細,要求棉的質量就越好,**就越貴。一般為30支、40支、60支等等。如30支78*65表示1平方厘公尺裡經緯密度是143(78+65)。

40支110*90表示1平方厘公尺裡經緯密度是200(110+90)。

高階被褥如羊毛被、羽絨被等的**中一般採用的是40支133*72面料以防止鑽毛跑絨。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支棉代表棉紗的細度,棉紗的英支支數越高就表示該紗越細,要求棉的質量就越好,**就越貴。一般認為40支以上的紗算較高支數的紗。所以高支棉既有純棉的還有非純棉的,防靜電較好,只有特殊材料才完全防靜電。

高支棉的特點

人造棉是什麼面料人造棉和純棉的區別

呼延梅花祿裳 1.光潔度 人造棉布,布面平整,紗疵極少,無雜質,細潔平滑 而棉布表面可見到棉殼,雜質等,光潔度不如人造棉布.2.紗支均勻度 人造棉布的紗支條幹均勻,紗疵很少 而純棉布紗支條幹不如人造棉均勻,尤以中粗布更為明顯.3.手感 人造棉布無論厚薄織物,手感大多較柔軟,而棉布略有粗硬之感.4.色...

匹馬棉的特點?匹馬棉是什麼?

什麼是匹馬棉?為何被稱為棉中貴族?匹馬棉的優點有哪些?這是一種神奇的棉花,有人稱它叫 羊絨棉 也有人稱它為 棉中貴族 這種棉只生長在美國 秘魯,以色列和澳大利亞等,其它地方也有少量生長,屬於細絨纖維中的超長纖維棉。匹馬棉之所以被人們稱為 羊絨棉 是因為它在柔軟度 強韌度以及色澤度上都大大地優於其它的...

絲光棉的基本特點

絲光棉面料屬棉中佳品,比一般棉織物輕薄,吸濕性 透氣性良好。絲光棉面料以棉為原料,經精紡製成高織紗,再經燒毛 絲光等特殊的加工工序,製成光潔亮麗 柔軟抗皺的高品質絲光紗線。以這種原料製成的高品質針織面料,不僅完全保留了原棉優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具有絲一般的光澤,織物手感柔軟,吸濕透氣,垂感頗佳 面料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