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棉衛生巾和棉柔衛生巾的區別,純棉衛生巾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3-24 11:20:10

1樓:陸小姐的堅持

棉柔」或者「柔棉」≠「棉」,棉柔或者柔棉實質為是化纖材料,不含天然棉花成分。通常「棉柔」或者「柔棉」使用的是以pp聚丙稀膠粒為原料,經高溫熔化、噴絲、鋪網、熱壓成布等工序加工而成的化學纖維無紡布,通過化學加工處理後,該無紡布可以製造如同棉花一樣柔軟的觸感,但「棉柔」並沒有任何「棉花」的成分,並非「真全棉」,這只是商家宣傳的概念。

2樓:柏暢茹絹子

1.棉柔的棉含量少:綿柔表層其實是一種很輕的塑料,它的成分為聚丙烯,俗稱pp,是一種由丙烯聚合而成的熱塑性樹脂,呈乳白色,且無毒、無臭、無味。

通過熱風或者熱軋工藝,可以讓這種材料在高溫高壓受熱下粘合成無紡布,用在衛生巾表層,會給人一種"棉花般"的觸感。

2.纖維不同:同為無紡布,綿柔表層用的是化學纖維,而純棉表層採用是天然纖維。

3.純棉安全性更高:通過無數的高壓水線穿刺,將棉花纖維交織成一層均勻薄柔的無紡布,就成了純棉表層所使用的純棉無紡布。

由於原材料天然,因而在無紡布的加工過程中無需新增化學製劑,純棉表層最不容易使人過敏。

純棉衛生巾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3樓:

專用的衛生巾更長一點而已,沒有護翼.

如果是順產,用這樣的會比較舒服,尤其是做了側切手術的媽媽.

等過了前面3天,我覺得用什麼都一樣了.如果用普通的最好準備棉面的.

綿柔衛生巾和純棉衛生巾的區別

4樓:葡萄配牛奶

純棉表層為天然的原生纖維,綿柔是經化學加工後平整表層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燒面料來區分,前者呈黑油或黑團。後者呈灰燼。侯松林

棉柔衛生巾和乾爽衛生巾有何區別?

6樓:小格調

一、性質不同

1、棉柔衛生巾性質:衛生巾面層採用各類非織造布材料製成的衛生巾。

2、乾爽衛生巾性質:衛生巾面層使用各種打孔膜為原料製成的衛生巾。

二、成分不同

1、棉柔衛生巾成分:主要是聚丙烯,俗稱pp。

2、乾爽衛生巾成分:主要是聚乙烯,俗稱pe膜。

三、特點不同

1、棉柔衛生巾特點:棉質網面用的多是無紡布,是從棉花中提取出來的,更天然、柔和,適合絕大多數女性。

2、乾爽衛生巾特點:在於透水速率較快,但化學纖維可能會增加過敏機率。

7樓:匿名使用者

棉柔衛生巾表面是棉層,和肌膚比較服帖。乾爽衛生巾表面是網狀,有能保持肌膚乾爽。棉質的溼了以後再和**接觸摩擦,會產生一些小的碎屑之類的,現在的網面有個非常好的特點就是防止回滲,可以很好地保持身體乾爽。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選擇用棉柔的會好些,因為是棉質的,和**接觸不容易過敏,而乾爽的有些不透氣的性質,容易過敏。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面是防止粘**,比較舒服,不過有些人會過敏。流量多可以用夜用型,最後不要有任務香味的.

純棉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10樓:僑思真祭穆

雖然兩者都長得差不多,很多人都會認錯它們,但是兩者之間還是有差別滴,棉柔衛生巾不是用天然的純棉製作,而是使用了一種人工合成材料製作而成,所以有些女性用了之後有可能會出現過敏的現象,棉柔衛生巾的材質在燈光下看,會有一絲絲的反光,晶瑩感十分的強烈,而純棉衛生巾就不是了。就拿淘淘氧棉純棉衛生巾來說,它是採用了美國進口天然的棉花,沒有新增化學成分,用起來也比較舒適安全,在燈光下色澤比較柔和,觸感也比較真實柔軟。這就是兩者之間的區別,希望能幫泥萌更好地認識衛生巾,選對合適的產品。

11樓:幾公尺

棉柔的棉含量少:綿柔表層其實是一種很輕的塑料,它的成分為聚丙烯,俗稱pp,是一種由丙烯聚合而成的熱塑性樹脂,呈乳白色,且無毒、無臭、無味。通過熱風或者熱軋工藝,可以讓這種材料在高溫高壓受熱下粘合成無紡布,用在衛生巾表層,會給人一種"棉花般"的觸感。

纖維不同:同為無紡布,綿柔表層用的是化學纖維,而純棉表層採用是天然纖維。

純棉安全性更高:通過無數的高壓水線穿刺,將棉花纖維交織成一層均勻薄柔的無紡布,就成了純棉表層所使用的純棉無紡布。由於原材料天然,因而在無紡布的加工過程中無需新增化學製劑,純棉表層最不容易使人過敏。

純棉和棉柔衛生巾哪個好?

12樓:y神級第六人

純棉是棉花纖維,柔棉是化學纖維,純棉更加健康。純棉會更舒適,吸附性更好,安馨衛生巾就是純棉製造,更加舒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好用。棉柔類衛生巾並不含有真正的棉花,而是一種人工合成材料——聚丙烯,它是塑料製品的原料。純棉類衛生巾才是採用天然的棉花,像淘淘氧棉這種就是純棉類衛生巾,用起來相對更柔軟,致敏性也低,私密衛生用品還是用淘淘氧棉這類純棉的衛生巾更安全放心。

全棉衛生巾和棉柔有什麼區別。

14樓:

棉柔的是無紡布的材質也叫親膚無紡布,舒適能更好的貼合**。全棉就是棉花的嗎,以新疆長絨棉為最佳。

15樓:

沒有很大區別,只是感覺不同而已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大區別,都是棉質的。

對比棉柔衛生巾,用純棉衛生巾有什麼好處? 10

17樓:柏暢茹絹子

1.棉柔來的棉含量少

源:綿柔表層其實是一種很輕的塑bai料,它的成du分為聚丙烯,zhi俗稱pp,是一種

dao由丙烯聚合而成的熱塑性樹脂,呈乳白色,且無毒、無臭、無味。通過熱風或者熱軋工藝,可以讓這種材料在高溫高壓受熱下粘合成無紡布,用在衛生巾表層,會給人一種"棉花般"的觸感。

2.纖維不同:同為無紡布,綿柔表層用的是化學纖維,而純棉表層採用是天然纖維。

3.純棉安全性更高:通過無數的高壓水線穿刺,將棉花纖維交織成一層均勻薄柔的無紡布,就成了純棉表層所使用的純棉無紡布。

由於原材料天然,因而在無紡布的加工過程中無需新增化學製劑,純棉表層最不容易使人過敏。

18樓:幫助人為_樂

你好,使用的效果是差不多的,最主要還是適合自己的

網面衛生巾和棉柔衛生巾的區別 5

19樓:古菊貢峰

純棉是棉花纖維,柔棉是化學纖維,純棉更加健康。純棉會更舒適,吸附性更好,安馨衛生巾就是純棉製造,更加舒適。

20樓:孤獨等待那黎明

網的衛生巾的話,它那個網是塑料的,對身體不好,棉柔的比較親膚相對來說也比較安全,而且棉柔的也可以輔助吸水

網面與棉質的衛生巾有什麼區別,純棉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棉面的表面材質是棉質的,比較舒服 網面的是一種打孔的膜,可能吸收比棉面的稍微好一點,比較清爽。其實用著沒什麼大的區別的,有的妹子網面的用完後屁屁的 會磨破,一般的人兩種都能用的。網的衛生巾的話,它那個網是塑料的,對身體不好,棉柔的比較親膚相對來說也比較安全,而且棉柔的也可以輔助吸水。網面吸收快,應該...

請問純棉衛生巾怎麼樣,純棉衛生巾怎麼樣,哪個牌子的好用?

提到純棉衛生巾怎麼樣這個話題,其實不難發現現在有些女孩子在買衛生巾時,都會考慮到純棉衛生巾。那麼純棉衛生巾好不好?這需要從以下兩個角度來看待。在說到 純棉衛生巾好不好 這個問題前,大家需要先清楚到一般的衛生巾會由表層 吸收芯和底膜這三部分構造而成。而純棉衛生巾和其他衛生巾之間的根本區別在於表層材料是...

純棉的衛生巾怎麼樣,好用嗎,純棉衛生巾怎麼樣,哪個牌子的好用?

好用啊,個人一直用的淘淘氧棉就是純棉衛生巾,比較柔軟,透氣也好,夏天用也不會感覺悶熱,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純棉衛生巾怎麼樣,哪個牌子的好用?衛生巾陪伴著女生們度過每乙個生理期,而純棉衛生巾因為表層是純棉而具有天然 舒服的特點,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生理期帶來的痛苦。那麼好用的純棉衛生巾怎麼選擇?純棉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