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衛生巾怎麼樣,蠶絲衛生巾好用嗎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蠶絲衛生巾非常的好!可市面上基本都是假冒蠶絲氾濫!

蠶絲衛生巾防偽方法:

從衛生巾覆面上取下一片100%蠶絲水刺布,真偽檢測四步法:

1.布面觀感:布面呈生物淡黃色,有時會發現有非常細小的黑黃色斑痕。

如果是以化纖布充假取代100%蠶絲布的話,化纖布布面雲白發亮。如果以雜纖維布充假取代100%蠶絲布的話,布面渾濁不均勻。

2.將100%蠶絲水刺布點燃聞氣味:100%蠶絲水刺布燃燒起來烤肉的香味;如果是以化纖布充假取代100%蠶絲布的話,燃燒起來有塑料的臭味;如果以雜纖維布充假取代100%蠶絲布的話,就有異味。

3.觀燃燒後的灰燼:100%蠶絲水刺布燃燒後的灰燼鬆散成灰;如果是以纖維布充假取代100%蠶絲布的話,燃燒的灰燼緊密成球;3、如果以雜纖維布充假取代100%蠶絲布的話,灰燼不均勻。

4.84(巴士)消毒液浸泡溶解:100%蠶絲水刺布經過84(巴士)消毒液浸泡3分鐘可以完全溶解;如果是化纖布經過84(巴士)消毒液浸泡後無法溶解;如果雜纖布經過84(巴士)

2樓:qq卍

好東西。蠶絲蛋白的衛生巾就感覺上好點 不容易過敏。但要是要蠶絲編織的是最好,有很強的殺菌除蟎的效果,據說是用12小是棉花的2小時都衛生!

看上去蠶絲蛋白和蠶絲衛生巾就差2字,其實是天差地別的,蠶絲蛋白不具備殺菌除滿的功能,所以無法長時間使用,需要2小時換一片!

3樓:後街戰狼

這個蠶絲也可以做成衛生巾啊,真是不可思議啊,這是什麼時候的技術啊?

大家誰用過蠶絲衛生巾,怎麼樣?

4樓:遇見白公子

蠶絲衛生巾是具備現代衛生巾功能的基礎上,以蠶絲為原材料,利用其與人體嬌嫩肌膚接觸不過敏、天然親膚力明顯、抗蟎抑菌防霉、透氣性上佳、富含十八種易於**吸收的氨基酸等特性製作出綠色環保健康的新型衛生產品。此類衛生巾能更有效的防止女性****瘙癢、過敏等症狀的發生,同時具有消除異味、減輕炎症等功效。蠶絲衛生巾最重要的原材料,選取的是純天然上等蠶絲。

蠶絲經過特殊工藝加工,將部分絲膠與雜質去除,保留富含營養的絲素,再經過其他工藝工序製成蠶絲衛生巾。

蠶絲衛生巾好用嗎

5樓:相約羅馬天氣晴

所謂蠶絲衛生來棉就是表層自採用蠶絲的材質,bai其實裡面還是原來的,du

不會影響吸收和使用。從zhi

個人體驗看,確實dao有些不同之處:

1、更加親膚。蠶絲表層,因為生物相容性,會更舒服。我們都有夏天穿蠶絲睡衣的感受,非常涼快透氣,含很舒服。這個就想到與夏天穿了蠶絲內衣,舒服。

2.更加安全健康。那幾天由於子宮內膜脫落出血,本來就容易滋生細菌。而蠶絲材料擁有抑菌的作用,就能有效防止**瘙癢等,消除異味,減輕炎症。

3.特殊功效,這類衛生棉還多會打一些特殊功效。比如之前用過的一款叫莫凡的,就含有艾草暖宮的中藥成分,緩解疼痛。

蠶絲,是中國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材料,用在衛生棉這裡還是很有創新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蠶絲bai衛生巾是具備du現代衛生巾zhi功能的基礎上,以蠶絲為dao原材料,利用其與人版體嬌嫩肌膚不權過敏、天然親膚力明顯、抗蟎抑菌防霉、透氣性上佳、富含十八種易於**吸收的氨基酸等特性製作出綠色環保健康的新型衛生產品。此類衛生巾能更有效的防止女性****瘙癢、過敏等症狀的發生,同時具有消除異味、減輕炎症等功效。蠶絲衛生巾最重要的原材料,選取的是純天然上等蠶絲。

蠶絲經過特殊工藝加工,將部分絲膠與雜質去除,保留富含營養的絲素,再經過其他工藝工序製成蠶絲衛生巾。表面織物為天然蠶絲的衛生巾,因蠶絲的生物相容性,從根本上解決了**過敏的問題。

二、蠶絲的物理與生物特性,使蠶絲衛生巾有著其他衛生巾不具備的特點與功效。滑爽、柔順、貼身、不過敏、抗蟎抑菌防霉、去異味、透氣性好、親膚力明顯、營養價值高等特點,則有效防止女性****瘙癢、過敏症狀的發生,具備滋養肌膚、平衡肌理、減輕炎症的功效。其中,蠶絲的抗蟎抑菌防霉、吸放濕的能力,所以大大減少了衛生巾在衛生間被汙染,從而導致**疾病發生的機率。

另外,對於月經不正常的女性,使用蠶絲衛生巾一段週期後,月經量得到了有效控制和恢復。

7樓:採桑城南雨

好用,蠶絲本身就有美白抑菌的功能,不過要時間長點才會有效果。

8樓:菲菲媽媽

蠶絲衛來生巾顧名思義自,就是表層為天然蠶絲的衛生巾。蠶絲本身沒有任何新增,沒有任何化學處理。蠶絲自身具備抑菌的作用與效果,抑菌率最高達96%,抑制細菌滋生繁殖,杜絕異味源,不規則孔狀結構也可吸收消除隔離異味。

蠶絲衛生巾是否好用就要看整體設計是否更貼合使用者的需求。先看下衛生巾結構:100%蠶絲覆面、立體型防側漏邊、無塵紙反滲透層、高分子吸水層、無塵紙包裹層、pe膚色透氣底膜、斷式背膠。

每一層都選用優質的材料,都經得起檢測。

符合以上特點的天然蠶絲衛生巾是好用的。

蠶絲衛生巾,好不好用。有什麼好處?貴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川田衛生用品****侯松林認為:蠶絲衛生巾比純棉衛生巾貴,但不如純棉衛生巾好用。

蠶絲衛生巾的工藝怎麼樣?

10樓:女人的私事有格調

天然蠶絲中的蠶絲蛋白是由絲膠蛋白和絲素蛋白組成的。絲膠蛋白中極性側鏈氨基酸佔70%以上,絲素蛋白中極性側鏈氨基酸佔40%以上。同時,蠶絲蛋白與人體**膠原蛋白極其相似,兩者有幾好的親和性。

蠶絲蛋白透過**與細胞集合,並被細胞作為營養吸收,促進細胞代謝是肌膚豐富富有彈性。

蠶絲蛋白有以下幾種效果:

a\滋潤肌膚b\保濕性、吸收性和放濕性c\拒絕**問題蠶絲能夠根據**的實際需要而自動調整溫度,活化**表皮細胞,蠶絲為純動物性蛋白,親膚性極佳,能迅速感受舒適感,就像人體的第二肌膚。多孔性的蠶絲組織,排汗效能極佳,不會產生因纖維悶熱而生出濕疹、**問題。吸濕力是普通衛生巾的1.

5倍,透氣、乾爽、舒適保健衛生,對身體健康更多了一層保護。蠶絲纖維的抗霉防蛀特性,能強力抑菌,有效防止瘙癢和異味。蠶絲是電的不良導體,不因氣候乾燥而產生靜電。

蠶絲富含18種氨基酸與人體**表層氨基酸類似,可穿透**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美化**,使暗沉的**漸漸恢復正常膚色,可防止**過敏、抗菌、抗發炎,具有改善發炎性傷口的功效。

蠶絲衛生巾主要亮點就是蠶絲,上面就是蠶絲的功效簡單介紹。對於衛生巾中間的結構就要看他的吸收層是什麼材質,相對應的還有滲透層,反滲層,吸水因子,包裹層,pe透氣底膜。關鍵還是在於蠶絲是否是真的,繭愛蠶絲衛生巾可以分層。

可以自己買一些衛生巾進行分辨。

11樓:邊地鐘聲

對工藝要求很高,一般的小企業達不到高標準,樂恩曉楠,

請問安娜蠶絲衛生巾怎麼樣,蠶絲衛生巾有什麼好處?

12樓:權苑冠曉暢

安娜bai蠶絲衛生巾非常好du,用過的都知道,安娜zhi蠶絲衛生dao巾不新增化學螢光劑專,以天然蠶絲為材

屬料,蠶絲是最細最軟的天然纖維,與**觸感相似,所以用著很舒服。蠶絲衛生巾具有抑菌抗過敏的功效,對我們女人真是呵護之至。

純棉的衛生巾怎麼樣,好用嗎,純棉衛生巾怎麼樣,哪個牌子的好用?

好用啊,個人一直用的淘淘氧棉就是純棉衛生巾,比較柔軟,透氣也好,夏天用也不會感覺悶熱,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純棉衛生巾怎麼樣,哪個牌子的好用?衛生巾陪伴著女生們度過每乙個生理期,而純棉衛生巾因為表層是純棉而具有天然 舒服的特點,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生理期帶來的痛苦。那麼好用的純棉衛生巾怎麼選擇?純棉衛生...

什麼衛生巾最好用,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好用?

容德文門雨 什麼牌子的衛生巾最好?這個沒有絕對的 目前市場上好用價錢也比較合理的就是 蘇菲 和 嬌爽 了,品牌還不錯,東西也不錯 蘇菲適合量多的人用 嬌爽適合量少的人用 護舒寶的東西多是乾爽網面的,而且死貴 安爾樂和安樂好象用起來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其他一些雜牌的信不過 我們單位每半年發一次婦女用品,...

請問純棉衛生巾怎麼樣,純棉衛生巾怎麼樣,哪個牌子的好用?

提到純棉衛生巾怎麼樣這個話題,其實不難發現現在有些女孩子在買衛生巾時,都會考慮到純棉衛生巾。那麼純棉衛生巾好不好?這需要從以下兩個角度來看待。在說到 純棉衛生巾好不好 這個問題前,大家需要先清楚到一般的衛生巾會由表層 吸收芯和底膜這三部分構造而成。而純棉衛生巾和其他衛生巾之間的根本區別在於表層材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