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馬棉的特點?匹馬棉是什麼?

時間 2022-11-30 20:15:08

1樓:熊熊佳餘

什麼是匹馬棉?為何被稱為棉中貴族?匹馬棉的優點有哪些?

這是一種神奇的棉花,有人稱它叫「羊絨棉」,也有人稱它為「棉中貴族」。這種棉只生長在美國、秘魯,以色列和澳大利亞等,其它地方也有少量生長,屬於細絨纖維中的超長纖維棉。匹馬棉之所以被人們稱為「羊絨棉」是因為它在柔軟度、強韌度以及色澤度上都大大地優於其它的棉。

什麼是匹馬棉?為何被稱為棉中貴族?匹馬棉的優點。

匹馬棉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它的祖先,也就是2023年美國西南部的著名海島的棉花,這種棉花同埃及棉種植在一起以產出當時的超長纖維棉,從20世紀轉折點起這些超長纖維棉得到了進化。而要想產出一種具有卓越品質的「面料中的奢侈品」,是需要非常優質的纖維的。匹馬棉的種植者們都知道,要想達到質量的保證,每一步都要非常的精細。

由於匹馬棉的生產時節有點特殊,如果每年在4月10日至15日期間,因天氣影響無法播種,則當年就無法再種植了。所以,匹馬棉每年的產量都非常有限,整個匹馬棉全年產量僅佔全球棉花產量不到3%。而日本又消耗了匹馬棉年產出口量的2/3,所以出口到其他國家的匹馬棉就更為稀缺了。

匹馬棉的優點。

1.更細長的纖維。

匹馬棉的棉毛纖維長度比普通棉長出35%,這大大增加了面料的柔軟性和光澤度。匹馬棉有更少的光纖末端被暴露出來,這就會最大限度地減少磨損減少起毛起球的影響。

2.更強韌的纖維。

棉的纖維強韌度比普通棉高出45%,這使得匹馬棉的產品格外有彈性。即使重量更輕的匹馬棉面料還是非常耐用,同時其懸垂性和舒適性也更強。

3.更有活性的纖維。

匹馬棉纖維活性比普通棉纖維更高,所以更易於著色,同時色牢度也更強。這就意味著,匹馬棉的產品即使你使用多年,仍然會保留著鮮麗的色彩。

2樓:帳號已登出

匹馬棉被大家稱作「羊絨棉」因為它在柔韌度、強韌度及其色澤度上都大大地高於其餘的棉。匹馬棉的棉毛纖維長度比一般棉長出45%,這大大增加了布料的柔韌度和色澤,淨重很輕的匹馬棉布料還是十分經久耐用,同時其垂懸性和舒適度也更強。匹馬棉纖維活性比一般棉纖維更高,因此更便於上色,同時水洗色牢度也更強。

3樓:小夢同學衝鴨

1、更細長的纖維。

2、更強韌的纖維。

3、更有活性的纖維。

擴充套件資料:匹馬棉主要生長在美國,秘魯。以色列和澳大利亞等其他地方也有少量生長,屬於細絨纖維中的超長纖維棉,這個名字始於2023年美國西南部種植的超長纖維棉。

4樓:韋旭華

匹馬棉有著更加細長的纖維,會比一般棉花長30%左右,因此人們也把它稱為長絨棉,匹馬棉的韌性和強度都會優於一般棉花,所以這類織物不簡單出現破損的現象。

5樓:嬌嬌學姐

1、更細長的纖維。

2、更強韌的纖維。

3、更有活性的纖維。

匹馬棉是什麼?

6樓:痴情鐲

1、更細長的纖維。

2、更強韌的纖維。

3、更有活性的纖維。

比馬棉主要生長在美國,秘魯;以色列和澳大利亞等其他地方也有少量生長,屬於細絨纖維中的超長纖維棉,這個名稱始於2023年美國西南部種植的超長纖維棉。

產地:美國的比馬棉提高計畫對過去50年內的比馬棉的發展起了重要的推動作用,並產生各種類象:s-5,s-6,s-7。

它優越其祖先的實際提高在於產量潛力和布料質量,s-6,s-7結合共佔98年美國比馬棉250,000英畝面積的73%。

比馬棉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它的祖先,也就是2023年美國西南部的著名海島的棉花,這種棉花同埃及棉種植在一起以產出當時的超長纖維棉,從20世紀轉折點起這些超長纖維棉得到了進化。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匹馬棉就是一種長纖維的棉。

長絲織物光澤飽滿,手感滑爽,輕盈飄逸。 有些經過特殊整理,如磨毛起絨,變得細緻華貴。 特別是絲織物,更是典雅華貴,風情萬種!

8樓:加油愛在路上

光澤飽滿,手感滑爽,輕盈飄逸。 有些經過特殊整理,如磨毛起絨,變得細緻華貴。 特別是絲織物,更是典雅華貴,風情萬種!

9樓:匿名使用者

馬匹棉並不是從馬身上弄出來的棉,而是說這種棉的質地摸起來就像是馬的毛一樣,稍微有點硬,但是非常暖和。

10樓:蝴蝶眨幾次眼

匹馬棉首先是是它整體的長度是相對比較細長的,這樣一來在紡織的時候對於面料來說有利於整體的柔軟和光澤。另外乙個就是強韌度,同樣也是比普通的棉更有強韌度,這樣一來能讓面料有較好的彈性,這樣一來,整體的面料其實也是比較耐用的,並且舒適度也是較高的。

匹馬棉是什麼,?

11樓:你大爺的鬥芳菲

正宗的匹馬棉手感非常細膩柔軟,絕對是上佳!

什麼是比馬棉?它的優點是什麼?

什麼是比馬棉?請簡要說明它的優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enterprise recourse plan , 企業資源計畫管理軟體,管理企業內部財務,辦公流程,銷售訂單流轉,採購,庫存,以及物料需求計畫的等等的一套看得見摸不著的東西,不好實施。

13樓:高階嫻熟無壓力

美國的長絨棉叫皮馬棉,又叫比馬棉。這種棉只生長在美國、秘魯且在其它產地只有有限的產量,比馬棉同普通棉最根本的區別在於其纖維的長度和強度。

皮馬棉纖維的長度更長,就會增加了面料的柔軟性和光澤度,同時能最大限度地減少磨損減少起毛起球的影響;

皮馬棉纖維的強韌度,使其產品格外有彈性。即使重量更輕的面料還是非常耐用,同時其懸垂性和舒適性也更強。

皮馬棉纖維活性比普通棉纖維更高,所以更易於著色,同時色牢度也更強。這就意味著,皮馬棉的產品即使你沿用多年,仍然會保留著鮮麗的色彩。

長絨棉和匹馬棉分別代表的含義是什麼?二者區別和共性有哪些?

14樓:小小大大

長絨棉因纖維較長而得名,又稱海島棉,匹馬棉提高了產量潛力和布料質量。二者都是棉花的一種分類,區別是前者纖維長,後者產量高。

長絨棉為一種栽培棉種,錦葵科棉屬。

長絨棉生長期長,需要的熱量大,在熱量的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長絨棉的生長期比陸地棉長10—15 天。

長絨棉品質優良,其纖維柔長,一般為33~39公釐,最長可達64公釐;細度為7000~8500公尺/克,寬度15~16微公尺;強度較高,為4~5克力/根,斷裂長度33~40千公尺;轉曲較多,為80~120個/厘公尺。

匹馬棉這個名稱始於2023年美國西南部種植的超長汗維棉。

世界著名的埃及棉原屬海島棉(長絨棉)種,系19世紀初,埃及統治者穆罕默德·阿里進行改革,為適應歐洲國家工業革命發展迅速,對棉花等原料需求而引進的新品種,隨後在埃及經長時間選育馴化,品質優良、產量較高,種植面積最廣。長絨棉生產國家主要有:埃及、蘇丹、蘇聯、美國、秘魯、摩洛哥等。

近代世界各國培育的長絨棉品種很多,主要有埃及的「吉扎45」和「吉扎70」;蘇丹的「維愛斯」和「巴拉卡特」;蘇聯的「6465弗」和「9647依」;還有美國、秘魯和摩洛哥的「比馬」等品種。

匹馬棉和針織棉哪個好?匹馬棉和純棉有什麼區別

針織棉面料的優缺點。一 優點。1 質地較薄,較輕,穿在身上很輕盈,並且資料統計,針織棉也是南方城市購買較多的,由它的這個特性導致的。2 吸水性和透氣性能較好。是t恤比較好的原材料,由於紗線相互串聯的原因,在衣服內形成空氣帶,吸附效能一般會佔優。3 伸縮性較好,即彈性會好,面料伸縮的餘地大,符合人體的...

有一匹馬的標誌是什麼手錶,手錶上有一匹馬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鐵血斯巴達 馬是法拉利的標誌,剛剛看過你的表,那是一款紀念表,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這應該是法拉利的手錶 具體的型號就不知道了 http search1.taobao.com browse 50005700 n g,fc32rqfnyd5sat2sebtgc4tsmfzgski 1 0 95 g,...

有匹馬標誌的是什麼牌子的車,汽車標誌有匹馬的是什麼車

傾城何處不飛花 法拉利 保時捷 野馬還有寶駿。法拉利 法拉利可能是消費者最熟悉的汽車品牌之一,同時法拉利汽車主要生產賽車還有跑車,車標是一匹躍馬,不僅象徵著速度同時也象徵著法拉利的個性,法拉利旗下最便宜的一款就是法拉利f430,最低配的車型需要270多萬,同樣是很多消費者比較嚮往的一款跑車。福特野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