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出色的馬短文,為什麼說這是一匹出色的馬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穩穩的幸福

妹妹太傻。妹妹高興的騎上流,只把疲勞忘了。童年時光很快樂。

2樓:清陶宜

因為這匹馬能讓妹妹忘記疲勞,自己走回家。

3樓:熱情的劉佳昊

o453485c655558485427

學二年級下冊的第七課一匹出色的馬中為什麼說這是一匹出色的馬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來是“出色的馬”,是因為源

“這匹馬”bai讓疲倦

du的妹妹不再叫大人抱zhi,而且非dao常快樂地第一個跑回了家。《一匹出色的馬》裡面,“馬”其實是“一根又細又長的柳條”,

《一匹出色的馬》是人教版小學語文二年級下冊(2023年春季修訂版)第7課的課文,這篇課文是一篇敘事短文,講述了“我”一家四口在春天的一個傍晚到郊外散步,看到美麗的春景。往回走的時候,妹妹要求媽媽抱,爸爸給了她“一匹出色的馬”。

妹妹騎“馬”自己回家了。課文充滿生活情趣,春景的描寫和人物的對話,特別適合二年級學生學習感情朗讀訓練。

5樓:坐在碉樓看風景

《一匹出色的馬》裡面,“馬”其實是“一根又細又長的柳條”,這根柳條之所以是“出色的馬”,是因為“這匹馬”讓疲倦的妹妹不再叫大人抱,而且非常快樂地第一個跑回了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妹妹把這根長長的柳葉想成了一匹馬,而且還是騎著它回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爸爸抱不動他,就把一根又長又細的柳條給妹妹當作一匹馬騎,這匹馬很出色,就叫巜一匹出色的馬》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匹馬不是真正的馬,而是一隻柳條,並把它當成了馬,而且柳條是綠色的,所以說這是一匹出色的馬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妹妹把柳條當作了真的馬起了,出行的疲倦就自己回家了,騎著馬回家了。

10樓:逯鈳鑫媽咪

為妹妹把柳條當做了一匹真的馬,所以才叫一匹出色的馬。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妹妹把柳條當成了一匹真正的馬。所以忘記了疲勞。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們了一種像童話一樣的感覺,所以他像馬,爸爸才會說它是一匹出色的馬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這匹馬讓妹妹忘記了疲倦,而且她非常快樂地第一個跑回了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朗讀課文,說一說。課文裡面的枝條為什麼說是一匹出色的馬?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樣的柳條等於馬所以妹妹騎著“馬”回到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覺得這枝條是一匹真真正正的馬。

17樓:張鴻傑

因為這根柳枝讓妹妹忘記了疲勞

18樓:楊琴的**書

那是因為他講鬥牛芝士他要的

19樓:恩典之路

因為妹妹當成了一匹真正的馬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根又細長的柳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妹妹把柳條燈做了一匹馬

一匹出色的馬這篇課文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課文告訴我們,不要依賴別人,要體會孝順,這樣才是最好的好好寶寶。會別人還要孝順。

2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困難要克服,不要總依賴別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依靠別人來維持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只到別人的生命是他自己說了的可以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講的是媽媽不抱她爸爸也不抱她爸爸想出了一個辦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匹出色的馬》主要講了_____的事

一匹出色的馬其實是什麼的,什麼為什麼說這是一匹出色的馬呢

果實課堂 一匹出色的馬指的是什麼呢 實山 一匹出色的馬其實是一條樹枝,因為爸爸累了所以爸爸就想了一個好辦法給她一條樹枝說是一匹出色的馬就行了。 佳怡 一匹出色的馬 讓疲倦的妹妹不再叫大人抱,卻讓妹妹非常高興的第一個回到家! 令狐苒 因為妹妹有一個好奇心,爸爸你有個兒童心,所以說他是一匹出色的馬。 在...

有一匹馬的標誌是什麼手錶,手錶上有一匹馬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鐵血斯巴達 馬是法拉利的標誌,剛剛看過你的表,那是一款紀念表,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這應該是法拉利的手錶 具體的型號就不知道了 http search1.taobao.com browse 50005700 n g,fc32rqfnyd5sat2sebtgc4tsmfzgski 1 0 95 g,...

二年級語文一匹出色的馬其實就是一根柳枝,同時也指是

師兄大大 柳條一匹出色的馬 一匹出色的馬 是人教版小學語文二年級下冊 2018年春季修訂版 第7課的課文,這篇課文是一篇敘事短文,講述了 我 一家四口在春天的一個傍晚到郊外散步,看到美麗的春景。往回走的時候,妹妹要求媽媽抱,爸爸給了她 一匹出色的馬 妹妹騎 馬 自己回家了。課文充滿生活情趣,春景的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