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蠱鄰居的第一季第一關教程 整蠱鄰居第一季第六關怎麼過?

時間 2022-11-26 09:15:04

1樓:餘玖津

第六關 共要整九次(附註:此關有時間變化,要找對時間下手) 主人行動模式:看相簿(客廳)→吃水果(客廳)→做布丁(廚房)→放洗澡水(浴室)[第一次]→洗澡(浴室)[第二次]

整人要訣:1.大廳的小櫃子可得到馬克筆→用它把大廳的影象亂畫2.

大廳的小櫃子可得到鞋油→把浴室的毛巾弄髒,讓伯伯洗完澡擦的一身黑3.大廳的小櫃子可得到接合膠→用它把客廳的相本給黏住,連開啟都困難4.浴室流理台上有肥皂→把它放在浴室的地上給伯伯滑一跤5.

浴室門邊有捲筒衛生紙→把它塞到馬桶把它堵住6.浴室的醫療櫃中可得到生毛水→當浴缸有水時加到裡面,讓伯伯變為金鋼猩猩7.浴室的醫療櫃中可得到珍珠→放到客廳的水果中,可真的會噎住8.

在廚房的垃圾筒中可拿空瓶子→當浴室浴缸有水時裝滿水,給伯伯做布丁,會大澎脹一發不可收拾9.廚房的冰箱中取得蛋→放在廚房微波爐中炸開,讓那伯伯清個半死 第二組關卡 除了第一組的場景外,加上臥房及天台,另外還有大鳥助陣,就開始要小心了。

求解,整蠱鄰居1第三季第一關100%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收集好道具後,電纜+插座——紅色瓶+洗衣機——鉗子+滾筒烘乾機——裁紙刀+吸塵器——小鏟子+花盆=獲得陶土+電視機前的地毯上——關鍵在老頭子被滾筒烘乾機噴了一身衣服的同時馬上叫醒狗,不能慢!——彈珠+3樓床邊(或者與:

酒、電線、老虎鉗一塊兒放!)—三樓肥皂片+魚食罐——鳥食+曬衣架——熨斗——鳥食+曬衣架——(需要等晾曬上衣服時) 只要快些就行了。

整蠱鄰居第一季最後乙個怎麼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阿? 這個阿? 地獄鄰居阿? 小殘疾還是不會。

求整蠱鄰居1中的第一季第六關完成度100%攻略 總是只完成97%!鬱悶…… 10

4樓:天下第一答問

要快速 ,要麼太卡,重新乙個。我的都不會有這種現象。

整蠱鄰居1第3季第1關怎麼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線放在地下室的水裡就行了。

很早以前玩的了 記不太清楚了!

你說的具體點 估計我還能想起來。

整蠱鄰居第一季第2節怎麼過 5

6樓:匿名使用者

6個惡搞鏡頭。

道具:瀉藥、雞蛋、鋸、廁紙、電視機順序:

第一種方法:廁紙+馬桶——雞蛋+微波爐——瀉藥+酒——弄電視機天線——躲進衣櫥——老頭跑到廁所後鋸+沙發。

第二種方法:廁紙+馬桶——雞蛋+微波爐——瀉藥+酒——躲進衣櫥老頭跑到廁所後弄電視機天線——鋸+沙發。

7樓:匿名使用者

s1-2:從抽屜裡得到鋸,在浴室掛櫃裡得到橙色瓶,馬桶邊上得到手紙,放到馬桶裡。在樓上廚房冰箱裡得到雞蛋,把雞蛋放入微波爐裡,橙色瓶放入啤酒裡,下樓,等ds進廚房後進入客廳,給電視大個結,下樓,等ds進客廳時自己進廚房或進衣櫥,一會兒ds進浴室,這時客廳鋸沙發,ds進廚房後下樓。

地獄神探第一季修女是誰,康斯坦丁第一季裡的修女安妮的扮演者是誰

claire van der boom是一位擁有荷蘭血統的澳大利亞影視女演員。出生於broome,western australia 2005年畢業於雪梨國家戲劇藝術學院。康斯坦丁中修女安瑪利亞的扮演者是誰?claire van der boom 根據康斯坦丁演員表查詢,anne marie fly...

第一季爸爸去哪兒中全部的插曲

可愛的 插曲如下 1 風來君相憶 2 玻璃罩下的旋轉木馬 3 what is dancing 4 i love you 樂童 家 5 catch you catch me 魔卡少女櫻6 輕 版 7 two perfect moments8 man 9 星際流浪 10 我是一條小青龍 11 哆啦a夢之...

偶像活動第一季小莓的歌叫什麼

偶像活動第一季小莓唱的歌的歌名為 活動。中文名 偶像活動 活動 偶像活動 作詞 ury 作曲 田中秀和 monaca 歌 from star anis 行 光 未來 saa yukou hikaru mirai e 夢 連 hora yume wo tsurete 勇気 poketto ni 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