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該問些什麼問題 我男方,我正在相親,要問男方什麼問題!比如你希望我是什麼樣的女生這樣的!

時間 2022-11-26 09: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問 讓對法父母問你。

2樓:

一定需要把心態反正。怎麼自然,怎麼說。就跟剛認識乙個朋友一樣!

自熱吧。別問太多問題啊,不需要問問題。只需要交談,就像跟朋友一樣在一起談心。

這是第一印象,假如不好了。就等於相親失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些讚美,不要太直接,搞好氣氛。

4樓:顧羲然

真誠一些,這樣還有下一次機會哦。

5樓:夢

就互相認識一下後跟朋友那樣聊聊天就好,如果有好感的話再慢慢熟悉。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直接問太多,就是很輕鬆的聊聊天,熟悉熟悉對方,不要太拘束就ok啦!

我正在相親,要問男方什麼問題!比如你希望我是什麼樣的女生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是白富美,你能成為那樣嗎?太不實際。相親就是從基礎了解對方,家庭,工作,學習……

8樓:化妝品包裝瓶

如果是相親,最起碼知道對方幾點:工作、家庭、收入情況。

9樓:網友

1,找找共同語言,要是沒有估計和他在一起了也沒什麼可說的。

2,出於什麼目的來相親。

3,看你順不順眼【煩不煩之類的】

4,喜歡什麼樣的人。【實在喜歡就來個欲擒故縱吧。】

10樓:小小屋架

你只需要問你感興趣的話題就好啦~

比如有些人會問 做什麼工作的啦~有什麼愛好啊~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啦~一般如果是相親的話 對方家庭什麼的 介紹人應該很清楚,回頭問介紹 人~

因為個人覺得問家庭好像不是特別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不錯。

吃過早餐了麼?

喝杯茶,好嗎?

路上車堵嗎?

你家幾口人?

你平時上班很累麼?

12樓:浙江吧的老子

樓主記得把分數給我。純手寫。

相親和自由戀愛不同的地方是。在你認識第一面時候你可以進一步去了解他。跳過自由戀愛不需要的步驟。如果是相親雙方問的問題都可以直接一點。

1.了解對方家庭背景。(如果相親考慮都是以結婚為背景這個蠻重要的)

2.了解對方工作。(現在的工作不代表他一輩子做這份工。不過你可以了解他的能力。)

3.了解對方喜好。(了解下你們以後在一起是否有相同愛好。)

4.了解對方未來打算。(乙個男的不要看他現在怎麼樣,未來發展空間還是有的。你要想辦法去知道)

5.了解對方經濟情況。(了解他現在的經濟能力可以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實力和你發展到結婚)

相親時女方應該問男方什麼問題?

13樓:自i由的天

問你自己想關心的好,是學歷工作,還是感情,或者是婚姻,哪個你感興趣就為哪個。

相親問男方什麼問題

14樓:叫我老田

你如對他有好感的話問什麼都可以的,

15樓:網友

要取決於你對他的印象怎樣。

女生相親必問十個問題 相親要問男方什麼問題比較好

16樓:分手大師

相親和自由戀愛不同的地方是。在你認識第一面時候你可以進一步去了解他。跳過自由戀愛不需要的步驟。如果是相親雙方問的問題都可以直接一點。

1.了解對方家庭背景。(如果相親考慮都是以結婚為背景這個蠻重要的)

2.了解對方工作。(現在的工作不代表他一輩子做這份工。不過你可以了解他的能力。)

3.了解對方喜好。(了解下你們以後在一起是否有相同愛好。)

4.了解對方未來打算。(乙個男的不要看他現在怎麼樣,未來發展空間還是有的。你要想辦法去知道)

5.了解對方經濟情況。(了解他現在的經濟能力可以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實力和你發展到結婚)

17樓:月似當時

2、相親其實都是比較直接的,可以直接問他是不是有房有車,也許男生會對你有想法,但是相親的時候這是必須要問的問題。

3、女生必須要問她之前談過幾個女朋友,如果談的太多,那麼說明這個人有待考慮。

5、今天一定要問對方家裡有沒有兄弟姐妹,那兄弟多的姐妹家庭一般都是農村戶口,城市戶口一般家庭成員會比較少一些。

6、父母是做什麼工作的?是上班還是退休了?

7、可以問他的平時有哪些興趣愛好,從他的興趣愛好可以看出他的消費觀或者是每個月的經濟情況。

8、還可以問回家探親是選擇什麼方式回去,乘車方式可以看出這些人的財力。

10、可以問對方的學歷,學歷是生活當中的一部分,有很多的公司都是會看學歷的,所以這方面一旦要了解。

相親女方提問男方哪些問題比較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3毛說過``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是他自己的時間``是強求不來的``。

不要灰心` 我相信上帝很仁慈``

只是屬於你的愛情密碼還沒揭開而已``

我也不懂的怎麼愛別人`

我覺得對他好不作出傷害他的事就可以了`` 互相體諒互相謙讓`` 我感覺愛情也不過如此` 不要太多心機在裡面`` 這樣純純的愛才美好。

不要老說需要別人照顧` 要懂的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你的一切都屬於你自己!讓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一點`` 如果說一定要有另一半才過的精彩的話` 那我不是苟活了這麼年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相親時女方要問男方什麼問題?

20樓:神樹之脈

一般都問愛好什麼的,再聊天吧。

家庭背景什麼的,介紹人應該都說過了,可以適當問一點。

其實這都有乙個度,我們女生也不容易啊,問多了經濟條件,會留下負面印象的。

提問的是男生?

我要去應聘工作,我該問一些什麼問題

單位性質,主要工作內容,工作環境,福利待遇情況 包括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等,可瞭解,若對單位有意向,不宜對薪酬提過多要求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嚮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接受他的重要依據。對應聘者而言,瞭解這些問題背後的 貓膩 至關重要。本文對面試中經常出現的一些典型問題進行了整理...

採訪校長,該問些什麼,採訪校長,應該問什麼問題

柳秀花繩丁 1 請你談談如何看待教育產業話這一說法?2 學校最需要教給學生的是什麼?3 作為一名好的校長最需要具備什麼品質?4 如何加強學生的德育教育? 可夢玉aa戰 面對某些同學的不良素質,你有什麼良好的教育方法?採訪校長,應該問什麼問題 沐小痴 全校有多少學生?有多少學生社團?歷史上取得過哪些榮...

大學社團面試會問些什麼問題,該如何應對

1.為什麼應該僱用你?你可以為我們帶來什麼?2.如果您想招聘人,你想怎樣的人?你做到了麼?3.把你比做什麼顏色 動物 比較好呢?考察想象力 4.在過去與人共事的經歷中,最有啟發性的是什麼?考察團隊精神 5 你學習緊要麼?你學習那麼緊,還進來學生會幹嗎?加入部門的目的 6 你怎麼處理學習與工作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