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公交B卡到底用不用單位介紹信??

時間 2022-11-26 09:05:08

1樓:網友

自己列印或寫一張,隨便蓋個公章就可以了!

我辦過n多張了!

他根本不看,拿過來順手就放下了!

2樓:網友

有單位的話就去辦乙個,單位辦不了的,找居委會開個證明也行,我的月票卡就是在居委會開證明的。

3樓:l隨身聽

要,就寫誰誰誰是我單位職工,需要辦理一張公交月票卡,就可以了。

辦公交卡的單位介紹信怎麼寫?

4樓:四眼田雞就是我

***公交公司:

茲有我單位***同志前來貴單位辦理***事宜,請予以接洽為荷。謝謝。

單位名稱(公章)日期。

辦學生公交卡不要學校介紹信可以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規定不一樣,通常需要有證明能夠說明學生身份即可。

如:小學生辦理公交學生卡需在家長的陪同下,攜帶戶口簿以及一寸彩色近照;

中學生辦公交學生卡需帶上入學通知書、戶口簿以及一寸彩色近照;

高中生則需帶上入學繳費發票、戶口簿以及一寸彩色近照前往ic卡充值中心辦理即可。

同時,第一次辦理公交卡需要交15元卡費,之後給公交卡充值需及時。如,在當月5日之前給公交卡充值充的是本月的,如果在當月的5日之後充值的,那麼將視為下個月的充值費用。

此外,公交卡每年都需要年檢,年檢時間大致在每年的8月初到10月初,年檢具體時間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由於每次學生卡的年檢都是一次資料的變更,中小學生需要帶上戶口簿和成績報告單來年檢,就讀職校的學生或者公升入大學的學生不能再享受學生公交卡待遇。

2023年大連補辦學生公交卡需要學校介紹信嗎?

6樓:認識與存在

2023年大連補辦學生公交卡。不需要學校的介紹信。但要拿著身份證和。學生證。

7樓:吾芷煙

不繫要學校介紹信,你直接在商場,超市都可以辦。

智齒用不用拔了啊,智齒到底用不用拔啊

如果你的智齒長歪了就要拔掉,因為很容易發炎,而且容易藏垃圾,嚴重的會導致智齒前面的牙爛掉,拔智齒快則30分鐘,慢則2小時不等。我今天拔的智齒,我比較好運的是碰到個有經驗的醫生,30分鐘就拔掉了。拔的時候會打麻藥,所以並不會很痛,但是有小小痛是難免的,不過還可以忍受。因為拔的快,傷口也少,所以醫生說不...

騎行川藏線到底用不用馱包

海澤龍馱包 2合1馱包搭配 專業的事專業的裝備,這是常理,為什麼這麼說,專業的裝備必然有其使用道理與合理性。長途騎行,特別是川藏線這種有一定難度與風險的場景騎行,專業的馱包攜帶物品,省心省力,讓騎行者將主要精力全部投入到騎行活動中,這就是馱包價值所在。至於麻袋 蛇皮袋這類,固定有難度,行進中有可能滑...

學maya到底用不用美術基礎

我是乙個麻瓜啊 maya有很多版塊,看你是學哪種,每種學的內容都不一樣。我按製作順序大概說一下。劇本 原畫 和maya沒什麼關係,原畫看這名字就知道是要會美術的吧。模型 模型製作說通俗點就是捏人,但是模型的貼圖都需要你自己畫圖。分鏡 各個公司不一樣,有的是手繪,有的是maya三維製作,這部分maya...